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苏州志愿者为孩子们装点圣诞校园

2016-02-02 09:30: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2015年圣诞节前夕,来自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的13位员工志愿者前往苏州市吴中子弟学校,为这所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装扮了圣诞的校园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而愉快的节日。卡特彼勒员工志愿者希望通过这些关爱行动,践行回馈社区的承诺,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

卡特彼勒苏州志愿者为孩子们装点圣诞校园

卡特彼勒志愿者们到达学校后,用蝴蝶结、彩球和共同装饰了一棵圣诞树,并把它放置在卡特彼勒基金会希望图书室门口。随后,志愿者们又分成了几个小组,分别负责几个教室的装饰布置。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分工明确,用提前购买的装饰窗花、彩旗和花环把每个教室都布置的很温馨,充满了圣诞的气氛。

吴中子弟学校里的一些老师和同学也加入了进来,和志愿者一起装饰着自己的教室,并讨论着圣诞老人的故事。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所有装饰全部布置完毕,志愿者们在亮灯的圣诞树前合影留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孩子们热情的参与和充满期待的眼神让他们很感动,也感到很满足,希望未来能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陪伴和欢乐。

吴中子弟学校是一家针对外来务工子女的学校,包含学前班和小学,共有学生800多人。自2001年起,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一直为吴中子弟学校提供帮助,先后为孩子们带去爱心助学奖学金和新年温暖礼物,同时员工志愿者也定期为孩子们组织英语、体育和手工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能感受更多的温暖。

在中国,卡特彼勒致力于成为被公认的、有责任心、有贡献的“企业公民”,并鼓励所有员工参与有利于公共利益的社区活动,帮助提升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的生活品质,实现所在社区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2/20160202093024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第四财季盈利超预期

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发布季报显示,公司第四财季盈利超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卡特彼勒该季净亏损87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5美分,上一年同期为净利7.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3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4美分,高于FactSet共识预期的69美分。

[详情]

卡特彼勒:与您同路 定当鼎力相助

卡特彼勒:与您同路 定当鼎力相助

近期,一位来自河北的老客户遇到一些困难,希望寻求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帮助。 2013年,他从Cat融资购买了一台323D L设备,还款记录一直良好。但是近来,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工程方未能及时结算,他的资金压力越来越大,难以按期足额支付未来3个月的Cat融资设备月租金。

[详情]

卡特彼勒协助供应商进行可持续发展

在中国,卡特彼勒凭借高质量的企业管理和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帮助供应商提升产品质量和运营效率,借此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根植在供应链各个环节中,持续不断地推动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详情]

卡特彼勒创新气体回收移动单元,减少排放,保证油井满负荷运行

卡特彼勒创新气体回收移动单元,减少排放,保证油井满负荷运行

在缺少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的地区,面对有史以来最严厉的井口气回收要求,北美能源公司Enterplus选择的GTUIT公司提供的气体回收单元轻松解决了这一难题。 GTUIT公司是卡特彼勒持股的一家专注创新移动气体捕获和天然气分离技术的专业制造商。 井口气是石油生产过程中的一种副产品。

[详情]

卡特彼勒公司获得 “循环经济奖”提名

卡特彼勒公司获得 “循环经济奖”提名

近日,卡特彼勒公司获得全球著名的“循环经济奖”提名,以表彰卡特彼勒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表明卡特彼勒的循环经济模式已经获得了专家和公众的广泛认可。

[详情]

科技创新驱动高能低耗——Cat®(卡特)挖掘机全面满足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

近日,Caterpillar(卡特彼勒)宣布升级其在中国的挖掘机产品线——采用更成熟的发动机排放控制系统,以符合中国第三阶段非道路用车排放标准(以下简称“国三”排放标准)。

[详情]

卡特彼勒与“创新”不得不说的故事

习大大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卡特彼勒在“抓”和“谋”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停止过。

[详情]

卡特彼勒研发机械落户青岛

日前,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创新办公室在崂山开业,标志着世界领先机械制造公司研发机构落户岛城。 据了解,卡特彼勒公司 1925年成立于美国,2014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551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

[详情]

CAT®(卡特)发动机中标海洋地质综合物探调查船项目

CAT®(卡特)发动机中标海洋地质综合物探调查船项目

近日,卡特彼勒的设备代理商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强强联合,成功中标了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的海洋地质保障工程配套装备项目综合物探调查船B船项目,为项目提供动力强劲的发动机。

[详情]

卡特彼勒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GWENNE HENRICKS谈创新

在《创新对话》系列视频的最新一期中,卡特彼勒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Gwenne Henricks认为,研发是企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而对研发的投资可以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 卡特彼勒一直和客户密切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