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公司获得 “循环经济奖”提名

2016-01-18 17:12: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近日,卡特彼勒公司获得全球著名的“循环经济奖”提名,以表彰卡特彼勒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表明卡特彼勒的循环经济模式已经获得了专家和公众的广泛认可。

\

“循环经济奖”由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之全球青年领袖小组和埃森哲共同发起,旨在表彰商业和社会领域中对循环经济做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这已经是该奖项的第二届评选。

卡特彼勒一直以来对循环经济领域的不懈努力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认可,其中包括对再制造的推广、数字技术的应用、客户施工现场的优化和可再生能源的解决方案。作为被提名的六家跨国公司之一,卡特彼勒将与包括联合利华、惠普和飞利浦在内的五家公司争夺最终获胜者,最终的颁奖典礼将在2016年1月瑞士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举行。

\

循环经济是指以资源高效和循环利用为目标,把清洁生产和废弃物的综合利用融为一体的经济。通过向循环经济模式的转变,卡特彼勒等企业可以在继续促进经济增长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同时,实现环境保护的目的,并能使我们的客户投入更少而收获更多。

卡特彼勒是全球公益慈善的积极成员,并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促进公司运营所在地区的健康、福利和经济稳定。在中国发展40年来,卡特彼勒员工一直践行回馈社区的承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支持所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过去五年中,来自卡特彼勒中国20多个事业部和12个工厂的3000多位员工以及1000多位他们的亲友,还有代理商的员工参与了各项志愿活动。此外,卡特彼勒还大力支持卡特彼勒基金会的公益慈善活动,2015到2016年度卡特彼勒基金会将在中国投入约1590万元人民币,约250万美元,支持各项公益活动。(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18171205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科技创新驱动高能低耗——Cat®(卡特)挖掘机全面满足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

近日,Caterpillar(卡特彼勒)宣布升级其在中国的挖掘机产品线——采用更成熟的发动机排放控制系统,以符合中国第三阶段非道路用车排放标准(以下简称“国三”排放标准)。

[详情]

卡特彼勒与“创新”不得不说的故事

习大大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卡特彼勒在“抓”和“谋”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停止过。

[详情]

卡特彼勒研发机械落户青岛

日前,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创新办公室在崂山开业,标志着世界领先机械制造公司研发机构落户岛城。 据了解,卡特彼勒公司 1925年成立于美国,2014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551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

[详情]

CAT®(卡特)发动机中标海洋地质综合物探调查船项目

CAT®(卡特)发动机中标海洋地质综合物探调查船项目

近日,卡特彼勒的设备代理商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强强联合,成功中标了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的海洋地质保障工程配套装备项目综合物探调查船B船项目,为项目提供动力强劲的发动机。

[详情]

卡特彼勒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GWENNE HENRICKS谈创新

在《创新对话》系列视频的最新一期中,卡特彼勒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Gwenne Henricks认为,研发是企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而对研发的投资可以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 卡特彼勒一直和客户密切合作。

[详情]

卡特彼勒与3D打印 为客户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卡特彼勒与3D打印 为客户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美国田纳西州戴尔斯堡的卡特彼勒变速箱总成工厂的装配程序出现故障,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解决。如果关闭装配线,工厂将承受几千美元的损失。更严重的问题是,客户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获得新的变速箱。工厂必须马上找到一个解决方法。 很快工厂就找到卡特彼勒3D打印团队寻求帮助。

[详情]

卡特彼勒CAT 3516B产品 获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

近日, 卡特彼勒天津工厂生产的柴油发电机组 Cat 3516B 凭借为华数千岛湖数据中心提供出色的电力支持解决方案在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中获得了“数据中心产品应用奖”的殊荣。

[详情]

卡特彼勒苏州工厂减排挥发性有机气体,践行环境可持续发展承诺

近日,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通过实施挥发性有机气体减排项目,减少废弃物排放方面为所在地区环境带来的影响。 日前,该项目通过了当地环保部门的监督验收,减排效果也得到了环保部门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卡特彼勒一直以来都在践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详情]

卡特彼勒获大津重工柴电推进包订单

船舶动力方案提供商卡特彼勒船舶日前已接获一份合同,为江苏大津重工正为Mekers Offshore公司建造的2艘多功能服务平台供应柴电推进包。 根据合同,卡特彼勒船舶将提供2套相同的柴电系统,配有4台1500千瓦功率的Cat MTA-523方位推进器,由电机和软启动器启动。

[详情]

卡特彼勒加入“一本书的奇幻漂流——二手书公益捐赠”之旅

2015年11月, 卡特彼勒携手当当网共同开展“一本书的奇幻漂流——二手书公益捐赠”活动,该活动旨在倡导全国大中城市的人们捐出家中闲置的儿童图书,由相关机构分类提供给留守儿童聚集但阅读资源匮乏的中西部地区,以缓解教育图书资源严重不均衡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