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考察团来恒特重工考察

2016-03-15 16:44: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德州科协及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考察团一行十余人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禹城市副市长孙现旺陪同,董事长王志恒亲切接待。

\

德州科协一行首先参观了恒特组装车间,对移树机的框架结构及组装工序进行了解 ,王总对移树机的生产情况、整机结构、运行方式及应用范围做了简单介绍。

\

在成品车间,考察团一行被率先进入视野的成品移树机吸引,王总详细的介绍了机器的运行效率、适用范围、生产工艺及工作原理,考察团对移树机外观设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我公司技术研发实力给予充分肯定。

\

随后,考察团被微挖产品深深吸引,王总向考察团简单介绍了HT-21微型挖掘机的机器特点及适用范围。考察团并指出,平时见到的挖掘机都是庞然大物,微挖产品相对来说机身小巧,运作灵活,方便实用,大型挖掘机因机身受限的工作场所,它都能够进行弥补,具有相当可观的开发市场

最后亮相的儿童挖掘机、儿童小吊车等产品,让参观人员眼前一亮。作为我公司最新研制的早期智力开发产品,在孩子具备某种能力之前的适当时期内,给他们提供恰如其分的感官刺激,促进大脑的发育,以加速儿童的先天潜能变为现实的能力;也就是早期给感官以合理的刺激,使它们增加反应的敏感性,启发儿童的潜在智力。对儿童社会适应能力和道德判断能力的培养,真正地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有长远的意义。

\

考察团认为,恒特重工作为龙头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了科技人才、产业进步等资源配置和优化组合,成为挖掘机行业的领头羊。帝盟集团在王志恒董事长的正确引领下,进行的一系列研发、生产、建设为推动社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考察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恒特公司的交流、沟通,促进双方合作快速开展,共创美好未来。(本文来自恒特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5164425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办三八专题讲座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我们迎来了第106个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帝盟集团迎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活动在恒特二楼会议室举行,特邀中国爱能家庭教育讲师团首席讲师、立德国际教育创始人刘歌老师为我们免费授课。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召开《帝盟创业通鉴》第一次修编工作会议

2月29日,《帝盟创业通鉴》第一次修编工作会议在恒特六楼会议室召开,帝盟集团董事长王志恒、通鉴总顾问李洪陵出席,全体编委参加会议,集团项目部经理闫广播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编委自由讨论阶段,闫广播首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通鉴各版块的完成情况。

[详情]

印度客户访问恒特重工

印度客户访问恒特重工

3月1日,印度客户一行两人莅临恒特重工参观访问及现场考察。 在公司副总张道秋及外贸负责人的带领下,客户对恒特重工的恒特轮式120挖掘机。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2016年度KPI绩效考核指标签订

2016年2月23日,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于六楼会议室举行KPI绩效考核指标签字活动,董事长王志恒出席并主持,总经理王金铂、财务部经理霍爱华、企管部经理尚恒亭等各公司十二位领导参加。 企业关键绩效指标可以使部门主管明确部门的主要责任,并以此为基础,明确部门人员的业绩衡量指标。

[详情]

恒特重工营销部总监郑贻民2015年述职报告

2015年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讲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机械制造企业面临市场需求减缓,竞争加剧的不利环境。恒特重工仍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及时促销,降库存。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加速产品的升级。推广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型产品,为企业的发展蓄积了充足的力量。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2016年度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2月16日,禹城市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启动,全市140余家企业积极响应。帝盟集团各公司企管于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进行新员工储备,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包括:人事、电气工程师、技术研发、业务员、会计、国际贸易及其他岗位。向帝盟集团投递简历的应聘者不乏硕士生之类的高学历者。

[详情]

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继2015年12月份恒特重工与菲律宾客户就轮式挖掘机成功合作以来,第二批轮式挖掘机近日运往青岛港顺利装船。 目前,第三批轮式挖掘机订单正在生产中。 二十多年来,恒特轮式挖掘机以极高的工作效率、较高的性价比、良好的安全性能等特点,一直深得国内外新老客户喜爱。

[详情]

新春伊始 恒特重工轮挖销售取得开门红

新春伊始 恒特重工轮挖销售取得开门红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 2月19日,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销售迎来首个开门红,用户订购的首批7台轮式挖掘机和两台微型挖掘机整装待发,在工厂装车,顺利交付。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召开集团工作会议

2月19日下午,帝盟集团工作总结会议在恒特六楼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长王志恒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集团企管部经理尚恒亭关于2015年度帝盟生物、恒特重工、福航环保、福航生物、力克川公司全年KPI指标完成情况的简要汇报,王志恒分别对各公司的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行《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培训

恒特重工帝盟集团举行《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培训

2月13-14日,农历正月初六初七,热闹祥和的新春气氛还未走远,帝盟集团迎来了猴年的第一场培训——集团企管部组织三公司中高层人员以及营销人员在恒特二楼会议室举行为期两日的《顶尖销售高手实战技能提升》课程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