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方重工分公司完成澳大利亚棒磨机生产

2016-03-16 10:44: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北方重工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棒磨机项目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金属结构分公司与矿冶分公司签订的出口澳大利亚筒体项目,该项目为出口项目,全程监理监造,在焊接过程控制及外观质量要求极为严格。

金属结构分公司在筒体组织生产前,安排技术员与外方进行焊接标准的确定,此产品采用AS1554.5澳洲标准,分公司之前出口产品采用的标准大多为美国AWSD1.1和欧洲ENISO15614.1标准;外方对产品要求提供澳洲标准AS1554.5焊接结构件PQR焊接工艺评定报告和WPS焊接工艺规范,而且需要对其焊工的焊接水平进行鉴定,为此金属结构分公司根据其要求,对相关部分进行试验和人员的测评,确定焊接方法及坡口形式。

生产过程中,从筒体钢板的下料到筒体板焊接、焊道打磨等都进行严格并认真的工作。经金属结构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生产并顺利交检合格。(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北方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6104403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方重工双护盾硬岩掘进机顺利始发

近日,由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机分公司提供的NTU062双护盾硬岩掘进机在伊朗KaniSib现场顺利始发。该项目得到中伊双方的高度重视,在现场举办了隆重的始发仪式,伊朗副总统、水电能源部部长观摩了始发仪式并发表致辞。同时盾构机分公司代表许成发与客户签署了现场调试验收证书。

[详情]

北方重工分公司首台套分段式大齿圈完成加工

分段式大齿圈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传动设备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的新产品之一,近日,首台套的分段式大齿圈已在车间内加工完成,并进行了演装和检测,检测指标均优于图纸设计要求,目前即将发往用户现场安装使用。

[详情]

北方重工召开第一届海外代理商大会

近日,北方重工召开第一届海外代理商大会,有来自德国、法国等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余家海外代理商参加。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耿洪臣表示,来自全球的代理商都能积极融入到北方重工新五年的战略规划之中,与公司在已有项目合作基础上,建立一种更加紧密的。

[详情]

北方重工第一届海外代理商大会召开

大厅内国旗整齐矗立,会场内代理商热烈云集。近日,北方重工隆重召开第一届海外代理商大会。来自德国、法国、土耳其、智利、韩国、日本、印度、南非等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余家海外代理商齐聚一堂,与集团公司领导对话,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接受公司产品知识培训,参观公司设计、制造、销售等业务全流程。

[详情]

北方重工盾构机分公司刷新装配记录

新加坡T216项目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机分公司为韩国DEA鄄WOO公司研制的4台直径6.66米泥水平衡盾构机,将用于新加坡地铁T216Thomson线项目的施工掘进。

[详情]

沈阳海关“化零为整”助北方重工盾构机出口

日前,由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莲塘公路隧道项目生产的盾构机零件正陆续抵达香港。沈阳海关推出的举措不仅令企业的交货期缩短了一个月,还省下了数十万元的费用。 此次北方重工集团生产的盾构机直径达14.1米,客户要求北方重工集团分批发货。

[详情]

聚焦北方重工:“地下航母”快步挺进海外

4月15日,国内企业生产的最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在北方重工集团盾构机车间正式交付用户,这台世界级别的“地下航母”直径为14.1米,相当于5层楼高,全长100米,总重3370吨,将用于香港莲塘公路隧道挖掘;4月18日,用于中东地铁项目的第7台双护盾盾构机产品通过客户验收。

[详情]

北方重工:打好香港莲塘盾构机项目攻坚战

数九寒天的东北大地,冰封雪裹,寒气袭人。但在北方重工集团盾构机分公司的车间现场,员工们在轰隆隆的机器声中来回穿梭,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在这里,一个个怀揣梦想、斗志昂扬的北方重工人,正用行动浇灌着自己的钢铁梦。

[详情]

北方重工坚守岗位迎新春 盾构机订单赶工忙

2月20日上午,沈阳北方重工集团盾构机分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在紧张忙碌着,给一台直径14.1米的“巨无霸”装配零部件。 “这个大家伙,专业术语叫土压平衡盾构机,总长100米,是目前亚洲制造的规格最大的一台盾构机。

[详情]

北方重工一项目获国家“863计划”经费支持

科技部下发了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技术领域2014年第二批项目立项通知,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高光谱红外成像测试基准同步获取技术”课题获经费支持794万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