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挖机行业新看点:力士德大挖成亮点

2016-03-17 11:01: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士德挖掘机
字体大小:

根据挖机行业协会数据,2016年1月份,全国29家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共销售挖掘机2944台,相比2015年1月份的3839台同比下滑23.31%。其中,小挖同比下滑24.41%,中挖同比下滑23.53%,大挖同比下滑15.8%。其中40吨以上大挖销量为77台。从数据看挖机行业的运行正在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这些变化有的虽然仍在延续,但已经有趋缓的苗头。

\

令人惊奇的是,以往大挖市场都以外资品牌居多,但在2016年1月份根据行业数据统计,力士德40吨以上大挖销售了25台,大挖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2.5%,居行业第一位。在当前市场低迷,加上1月份春节放假,力士德大挖却能逆市上扬,取得如此好的销售业绩,着实让行业同仁惊叹。

力士德大挖能够取得如此好的销售业绩,关键在于其成功研发和推出了“盈天下”高效节能挖掘机。力士德“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自2015年9月份在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成功举办了“批量上市发布会”以后,以其高效、节能的突出优势,快速被客户认可和追捧,订单不断,在今年春节期间,力士德销售部仍然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针对比较紧急的订单在春节期间仍然加班陆续组织了发货。

用力士德公司员工们的话说“过年七天乐,发车也快乐!”;有的员工更是风趣的说“猴年咋这么猴急?搞的大家春节也没过安稳”。虽然忙点,累点,但是面对起色的市场,面对市场的需求和客户的期待,大家都会全力以赴,都会很开心的默默工作。

力士德“盈天下”高效节能挖掘机的颠覆性特征主要是利用动臂势能回收技术,经过对自主研发的液压系统适配的精密调校,使得与配同等功率发动机的挖机相比,不仅斗容增大了一倍,工作效率也得以大力提高。换言之,基本相同的油耗,可以完成两倍的土方作业量;或完成基本相同的土方作业量,油耗只有一半,时间节约一半。

对工程建设而言,大大缩短了工期,提高了效率。对终端用户而言,产品投资回收周期大为缩短。同时,效率的提升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实现了低碳环保的社会效益。

挖掘机的节能不仅意味着蓝天碧水,更意味着让客户赚到更多钱。

柴油发动机的小型化、废热再生、可变气门和闭环燃烧控制,燃油经济性已到极限,通过计算,有用功在挖掘机工作中仅占到柴油燃烧热值的13%。液压挖掘机工作时,需要通过两根油缸把沉重的“动臂、斗杆、铲斗”举起来,这个动作一小时要重复近百次,经过计算,挖掘机为了完成这个动作消耗的能量竟然是举起土方和石块消耗的能量的二到三倍。

把动臂下降的重力势能回收到液压系统存储起来,在挖掘机工作过程中再释放出来,就能成倍地改善挖掘机的能效。力士德的工程师给挖掘机加了一根油缸,这个油缸被叫做“势”,通过它回收重力势能,“因势利导”,存贮到一个压缩气体装置“蓄势待发”,由整个液压控制系统分配动力“顺势而为”。目前,力士德的工程师已经把柴油燃烧热值的有用功比例从13%提高到了22%,颠覆式地定义挖掘机的新一代能效标准。

多年的探索和研发,力士德公司推出的不仅仅是“盈天下”系列产品,更重要的是其引领和推动了工程机械行业绿色产业的发展。核心技术成就了颠覆式产品,颠覆式的产品规制助力企业腾飞,重新定义了挖掘机能效门槛;以“动力流”为核心定位并规划力士德公司发展“低碳化、智能化、信息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战略愿景。(本文来自力士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7110100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士德公司倡议:性价比是挽救2016工程机械新机销量的关键因素

力士德公司倡议:性价比是挽救2016工程机械新机销量的关键因素

2015年,工程机械领域,尤其是挖掘机领域,二手机对新机市场的冲击尤其严重,二手机市场异常火热,新机市场饱受打击。 业内人士分析:最大的原因,也是至关重要的原因,就是贵!然后,性价比不够高!如果新机的性价比和二手机相当或者超过二手机,毕竟新机有分期,毕竟新机有面子。

[详情]

猴年新春第一“棒”!——贵州众志诚公司成功举办“力士德挖掘机新春产品订购会”

猴年新春第一“棒”!——贵州众志诚公司成功举办“力士德挖掘机新春产品订购会”

“金猴启春,利剑出鞘,和合共盈”。 活动开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刚刚举行完营销人员出征仪式,力士德公司营销将士们在刚刚返回市场一线后,力士德2016年营销工作便全面拉开了序幕。

[详情]

湘核工业谢总一行到力士德公司考察

湘核工业谢总一行到力士德公司考察

2月20日,湖南核工业建设有限公司谢永康总经理一行到力士德公司考察,在常林集团副董事长、力士德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东、力士德营销公司营销副总宋飞、力士德营销公司市场总监季辉、力士德公司生产总监郑善军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力士德公司、中川液压公司、常林道依茨法尔公司。

[详情]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发往陕西汉中

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发往陕西汉中

农历正月初三,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SC5030第一批次6台发往陕西汉中,拉开了新春盈天下系列挖掘机销售的序幕。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凭借其优越的产品性能、经济高效的燃油消耗率,赢得了全国各地用户的广泛青睐,新春伊始全国各地订单纷至沓来。

[详情]

力士德营销公司成功举办春季营销专项培训、营销服务人员家庭年会

力士德营销公司成功举办春季营销专项培训、营销服务人员家庭年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6年2月13日至15日,力士德营销公司在力士德总部会议报告厅组织营销专项培训,力士德营销公司全体员工、中川液压营销团队、铸业公司营销团队参加了此次专项培训。 13日下午,营销副总李保华为此次培训致辞。

[详情]

力士德:金猴启春,利剑出鞘,和合共盈

力士德:金猴启春,利剑出鞘,和合共盈

“满怀豪情,和合共盈;激活营销,亮剑市场;心怀感恩,成就梦想!” 2016年2月16日一早,力士德营销公司为营销将士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

[详情]

喜“盈”力士德挖机过猴年

喜“盈”力士德挖机过猴年

2015年是力士德公司发展里程碑上值得铭记的一年,政府专项扶持、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成功获批及节能液压元件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并落地建设,都书写着催人奋进的华丽篇章。

[详情]

力士德营销公司召开2016年营销工作动员大会

力士德营销公司召开2016年营销工作动员大会

1月15日上午,力士德营销公司在力士德餐厅三楼会议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营销工作动员大会。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黄培、常林集团副董事长兼力士德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东以及力士德中高层管理人员、力士德销售系统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详情]

力士德顺应国家产业导向 引领新一轮挖掘机市场热潮

导语:在过去的2015年里,经济下行,市场低迷,不仅困扰着企业的发展,更是打击了市场的信心,但随着经济步入新常态,企业经济发展也迎来自己的春天。常林集团力士德挖掘机公司顺应国家产业导向,积极创新,调整结构,以低耗能。

[详情]

烟台普堃喜中力士德齐鲁新年第一单

烟台普堃喜中力士德齐鲁新年第一单

1月6日11时,两台披红戴花的SC60.8型“行天下”系列挖掘机成功交付客户手中,这是齐鲁大地的新年第一单,也是力士德公司2016年与烟台普堃公司在齐鲁大地携手“掘金市场”的第一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