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为太仓玖龙纸业运输保驾护航

2016-03-17 17:08: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3月13号,中国重汽销售部广州分公司特邀总部用户服务中心培训室张孝斌科长赴东莞市太仓玖龙基地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驾驶员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东莞市玖龙纸业有限公司自2013年以来持续采购中国重汽各品系产品近300台,且每年有近200台的更换需求。自中国重汽推出曼系列产品以来,销售部广州分公司和经销商东莞飞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玖龙纸业的运输需求,向玖龙纸业推荐了曼系列产品HOWO-T5G。HOWO-T5G装载的是MC07德国曼7升发动机,稳定性能更佳,油耗更低。

自2015年下半年至今,广州分公司已陆续向玖龙交付了100余台T5G产品。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有司机反映提速慢、动力不足等问题。分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到玖龙大部分司机之前驾驶的都是国二、国三装大泵的车,突然开电喷车感到不适应,对于交车时的培训也未能真正领会掌握,因此致使T5G车辆的高性能未能得到有效发挥。于是分公司特邀销售部培训室张孝斌科长前来做一次一次系统全面的驾驶员培训。太仓玖龙运输部任敢勤经理、维修部蔡经理、车队队长孙权等与驾驶员一起参加了培训。

张孝斌对T5G产品、MC07发动机性能及电喷系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请司机朋友们提出自己在驾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直到司机师傅真正明白,还纠正了大家的一些驾驶陋习。太仓玖龙运输部负责人感慨地说:“重汽这么负责任,处处为用户着想,我们就放心了。现在司机们都掌握了正确车辆操作和使用方法,这批T5G一定能发挥出最佳动力性和经济性,我们运输部今年的经济效益值得期待啊!”(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7170816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2016网络销售实现开门红

月初,吉林省某绿化公司通过网络向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订购5台M5G洒水车,成功站立网络市场。 网络销售实现了产品的直销功能,降低了公司的经营成本,更使公司了解了更多潜在的客户需求,提高了企业营销信息的传播,加强了产品的宣传力度。

[详情]

中国重汽豪瀚 “瀚”动唐山

中国重汽豪瀚 “瀚”动唐山

3月14日,20台中国重汽豪瀚车辆顺利交付唐山某物流车队。 该物流车队长期从事钢厂原材料和成品的运输任务,在行业内具有模范带头作用。基于对中国重汽的信任,以及对产品和服务的认可,该车队一次性采购20台豪瀚产品,并表示今后还有购车意向。

[详情]

中国重汽:心系客户 “曼”向未来

3.15前夕,中国重汽发动机销售部组织服务和销售小分队深入工地、码头等,对中国重汽发动机的用户进行拜访和慰问,拉开中国重汽发动机销售部“心系客户,‘曼’向未来”活动序幕。

[详情]

物流用户青睐中国重汽T7H

物流用户青睐中国重汽T7H

近日,中国重汽3辆T7H牵引车顺利交付湖南邵阳某物流公司,这是继该公司春节前采购7辆T7H牵引车后的第二次批量采购。该公司领导表示:“在后续旧车更新中仍会采购重汽T7H牵引车,赚钱才是硬道理!” 该物流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散装水泥运输。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2016网络销售实现开门红

3月初,吉林省某绿化公司通过网络向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订购5台M5G洒水车,成功站立网络市场。 网络销售实现了产品的直销功能,降低了公司的经营成本,更使公司了解了更多潜在的客户需求,提高了企业营销信息的传播,加强了产品的宣传力度。

[详情]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站建立“一对一”绑定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推出“服务绑定一对一”的服务举措,总部调度员与各地分公司建立“一对一”绑定,每台中国重汽车辆与当地中国重汽服务站建立“一对一”绑定,遵循“责任到人。

[详情]

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收获南昌用户心

“建设南昌我出力、爱护环境我用心”,这是驰骋在南昌市的每一辆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两侧宣传标语。截至3月份,中国重汽大批量豪瀚智能渣土车已经在南昌市两家渣土公司投入运营,服务于南昌市渣土运输市场。

[详情]

长春市副市长率团到中国重汽参观考察

3月11日,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一行十余人到中国重汽参观考察。 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经信委副主任赵炳跃、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中国重汽(香港)公司执行总监徐向阳热情欢迎白绪贵一行,并就济南和长春两市的工业经济发展、企业创新改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获济宁市高新区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

3月11日上午,在济宁高新区召开的2016年创新发展大会上,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荣获高新区2015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济宁商用车公司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工会工作会议

3月11日,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工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集团公司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职工技术创新优秀成果、技术创新能手、工人先锋号、先进操作法、职工创新工作室、技术比武优胜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