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第三届青年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2016-03-18 09:38: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为满足重汽青年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发现挖掘具有主持、播音才艺的青年人才,唱响创新升级主旋律,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中国重汽集团团委隆重举办了“青春重汽音你不同”第三届青年主持人大赛决赛。13个二级单位21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名优秀选手登上决赛舞台,奉献了一场精彩不断的视听盛宴。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家勇,中国重汽总裁助理朱自全,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永启,集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正涛、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鹿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建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韩进臣等领导作为评委出席了本场比赛。

决赛在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10位决赛选手怀揣青春梦想,凭借自信和优秀的主持才能,在舞台上尽情展现青春风采。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自选题目主持、才艺展示、搭档主持四个环节,选手们各依所长带来了不同风格的节目展示,或落落大方,或青春靓丽,或机智敏捷,充满各自独特的主持风格和味道。自我介绍环节选手精心准备,运用视频VCR、双语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现了重汽青年的特色与个性;自选题目主持部分,选手将选题与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社会热点等有机结合,紧扣集团公司创新升级主题,其中进出口公司选手鹿瑶带来的《海外青年说》讲述了重汽青年在埃博拉的阴影下依旧勇于开拓海外市场、坚守服务客户的动人事迹,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才艺展示过程中,选手们相继呈现了朗诵、萨克斯、葫芦丝、歌曲、跆拳道、豫剧、天津快板、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将重汽青年多才多艺、富有生活情趣的一面展现无余,尤其是卡车公司选手林安鑫带来的萨克斯演奏《友谊地久天长》,曲调悠扬、饱含深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搭档主持环节,参赛青年突出创新性,将访谈、话题、评论等主持形式有效整合,既有盘点中国重汽发展过去一年不平凡历程的《共同关注》,也有访问青春榜样的访谈节目“说出你身边的故事”,更有放眼世界的时尚旅行节目《暴走姐妹花》,丰富多样,异彩纷呈,特别是轻卡部选手王鲁娜与济南商用车公司选手陈鸿钰带来的搭档主持“影像重汽60年”,通过回顾重汽发展历程中经典影像为集团公司60华诞献礼,也收获了现场青年对集团公司的祝福,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比赛阶段告一段落后,集团团委邀请变速箱部青年员工李猛、闫壮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相声《欢乐style》,让大家在放松紧张心情的同时,也更进一步领略了重汽青年的多样才艺。

最终,进出口公司选手鹿瑶获得一等奖,轻卡部选手王鲁娜、卡车公司选手林安鑫获得二等奖,铸锻中心选手魏龙、桥箱公司选手滕子葳、济南动力部选手田宝镇获得三等奖,房地产公司选手辛旭东、济南商用车公司选手陈鸿钰、橡塑件公司选手张萃萃、济南动力部选手李美获得优秀奖。(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18093821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为太仓玖龙纸业运输保驾护航

3月13号,中国重汽销售部广州分公司特邀总部用户服务中心培训室张孝斌科长赴东莞市太仓玖龙基地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驾驶员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东莞市玖龙纸业有限公司自2013年以来持续采购中国重汽各品系产品近300台,且每年有近200台的更换需求。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2016网络销售实现开门红

月初,吉林省某绿化公司通过网络向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订购5台M5G洒水车,成功站立网络市场。 网络销售实现了产品的直销功能,降低了公司的经营成本,更使公司了解了更多潜在的客户需求,提高了企业营销信息的传播,加强了产品的宣传力度。

[详情]

中国重汽豪瀚 “瀚”动唐山

中国重汽豪瀚 “瀚”动唐山

3月14日,20台中国重汽豪瀚车辆顺利交付唐山某物流车队。 该物流车队长期从事钢厂原材料和成品的运输任务,在行业内具有模范带头作用。基于对中国重汽的信任,以及对产品和服务的认可,该车队一次性采购20台豪瀚产品,并表示今后还有购车意向。

[详情]

中国重汽:心系客户 “曼”向未来

3.15前夕,中国重汽发动机销售部组织服务和销售小分队深入工地、码头等,对中国重汽发动机的用户进行拜访和慰问,拉开中国重汽发动机销售部“心系客户,‘曼’向未来”活动序幕。

[详情]

物流用户青睐中国重汽T7H

物流用户青睐中国重汽T7H

近日,中国重汽3辆T7H牵引车顺利交付湖南邵阳某物流公司,这是继该公司春节前采购7辆T7H牵引车后的第二次批量采购。该公司领导表示:“在后续旧车更新中仍会采购重汽T7H牵引车,赚钱才是硬道理!” 该物流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散装水泥运输。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2016网络销售实现开门红

3月初,吉林省某绿化公司通过网络向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订购5台M5G洒水车,成功站立网络市场。 网络销售实现了产品的直销功能,降低了公司的经营成本,更使公司了解了更多潜在的客户需求,提高了企业营销信息的传播,加强了产品的宣传力度。

[详情]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站建立“一对一”绑定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推出“服务绑定一对一”的服务举措,总部调度员与各地分公司建立“一对一”绑定,每台中国重汽车辆与当地中国重汽服务站建立“一对一”绑定,遵循“责任到人。

[详情]

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收获南昌用户心

“建设南昌我出力、爱护环境我用心”,这是驰骋在南昌市的每一辆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两侧宣传标语。截至3月份,中国重汽大批量豪瀚智能渣土车已经在南昌市两家渣土公司投入运营,服务于南昌市渣土运输市场。

[详情]

长春市副市长率团到中国重汽参观考察

3月11日,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一行十余人到中国重汽参观考察。 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经信委副主任赵炳跃、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中国重汽(香港)公司执行总监徐向阳热情欢迎白绪贵一行,并就济南和长春两市的工业经济发展、企业创新改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获济宁市高新区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

3月11日上午,在济宁高新区召开的2016年创新发展大会上,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荣获高新区2015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济宁商用车公司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