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宣工公司研制成功国际首台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

2016-03-29 13:48: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3月4日,公司研制的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经过对电子控制液压系统进行全面调试后,正式进入推土试车阶段。该推土机为全球首台套220马力高驱动电子控制静液压传动形式推土机。

目前,电子技术和静液压技术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静液压传动已成为未来推土机发展的方向。与目前主流的液力、机械传动推土机相比,具有动作迅速、换向快、力矩高、调速范围大、运行平稳的特点,可实现无级调速、原地转向、恒压力、恒转矩运行和自动过载保护,更合理有效的实现了与电控发动机匹配,使用寿命长,且在节能降耗、降噪方面将有显著提升。

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与传统传动形式对比,不再用变矩器、变速箱、主离合器等结构,采用液压泵带动液压马达直接驱动驱动轮,实现动力输出。发动机采用Ⅲ阶段电控发动机,实现与液压行走系统匹配,可实行多种工作模式的选择。机架——后桥箱采用焊接结构形式,可用空间大,部件布置更容易实现,部件保养维修性能提高,散热器迎风面积增大。

为加快产品技术升级步伐,适应和满足客户的需求,河钢宣工从2015年7月开始对SD7K推土机进行立项,9月完成设计,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设计、加工、制造和装配任务,2月初装配下地2台。电控静液压推土机开发完成,可以实现推土机智能化发展,能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应用需求。(本文来自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9134852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钢集团总经理彭兆丰到宣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3月4日,集团总经理彭兆丰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深入生产现场,观摩新研制成功的SD7K电控静液传动高驱动推土机等产品,听取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工作汇报。彭兆丰对公司产品升级、技改项目达产达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欣慰,要求公司借鉴产品升级的思路,积极进入高端机械制造领域,实现自我颠覆和跨越发展。

[详情]

宣工TY165-3C推土机——最专业的推土专家!

宣工TY165-3C推土机——最专业的推土专家!

宣工TY165-3C推土机,是在原TY165-3推土机的基础上,结合用户需求和市场反馈,按照标准化、通用化配套,提高产品性能和品质的标准改进的升级产品。 宣工TY165-3C推土机不仅对终传动、行走系统、推土装置等部件进行了重新设计,还对变速转向操纵、油门操纵。

[详情]

河钢宣工进行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月29至3月3日,河钢宣工进行2016年第一次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3月3日下午,公司召开内审末次会议,公司领导周绍利宣度审核报告,审核老师做辅导讲座。

[详情]

宣工公司全体驻外业务人员全部奔向市场

正月初十前,销售公司和经营部五大客户中心近80名驻外业务人员,在明确任务和主要工作思路后,全部奔赴驻外工作岗位。 进入2月份,公司淡化节日概念,把抓三大板块创效、实现首季开门红作为近期工作重点。春节放假前召开销售工作会议,对全年国内市场销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详情]

宣工公司与河钢石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3日,公司与河钢集团石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常战芳、河钢石钢总经理于根茂出席签字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明与石钢公司副总经理段庆福签订战略协议。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河钢石钢所需产品,在宣工生产能力范围内,能够保证使用质量要求,且降低年总成本的情况下,选用宣工公司产品。

[详情]

张家口市副市长张远到宣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月23日,中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远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汇报,就制定全市产业转型规划进行专题调研。 宣化区领导何秀华、孔庆范、王建勋,区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公司领导周绍利、张富贵汇报工作。

[详情]

河钢宣工召开产品技术提升及质量改进专题会

2月15日,河钢宣工召开产品技术提升及质量改进专题会,公司技术中心、质保部、供应部、生产管理部、各生产分厂有关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领导宋学镜主持会议并安排技术质量系统当前重点工作。

[详情]

河钢宣工帮扶慰问生活困难职工

2016年春节前,河钢宣工工会牵头,组织了对生活困难职工帮扶慰问活动。本次慰问活动,首先从排查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开始,各单位通过实地走访、与职工家属沟通交流,准确掌握了困难职工的生活现状。

[详情]

河钢宣工召开2016年度销售工作会议

2月6日,河钢宣工召开2016年度销售工作会议。回顾和总结2015年销售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谋划和部署2016年的营销工作。河钢宣工总经理周之胜就做好今年销售提出工作要求。

[详情]

河钢宣工领导慰问节日期间上班职工

春节长假期间,河钢集团宣工公司领导以各种形式看望慰问上班职工。大年初一上午,公司领导张占海慰问南厂区保卫部执勤警务人员、销售公司专用线值班人员、设备动力部变电室、自备井值班人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