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为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陆地电动钻井发电机组

2016-03-30 09:27: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卡特彼勒油气事业部今天宣布为中国 石油天然气 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8台Cat® 3512C HD 50Hz额定功率为1245eKW@1500rpm陆地电动钻井用发电机组。这是卡特彼勒第一批满足中国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的陆地电动钻井用发电机组,并且已于2016年1月抵达中国。

“卡特彼勒是第一家获得560kw以上中国非道路国三排放认证的发动机制造商,” 卡特彼勒油气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勇说,“作为2015年主要的陆地电动钻井用发电机组项目,我们非常高兴中石油能够选用业内知名的Cat动力解决方案。”

专为满足现代电动钻机应用所需动力以及负载特性而设计的 Cat 3512C HD陆地电动钻井用发电机组是基于卡特彼勒全球领先的3500平台开发。在历经无数小时油田严酷环境的考验后,该系列产品已在 石油天然气 业内建立了极高的声誉。该发电机组可提供业内领先的功率密度,坚固的底座设计可承受装卸时的冲击力,以及提供加大能力的冷却系统,可在50°C环境温度下达到额定功率。除此之外,Cat 陆地电动钻井用发电机组能够在不损失发动机性能表现并且在不提高拥有和运行成本的前提下,满足更严格的排放要求。这些机组还配有EMCP 4.3 控制面板,满足行业标准并简化日常发动机巡检工作。

该机组由卡特彼勒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拉法叶(Lafayette, Indiana)工厂生产,在 在格里芬(Griffith) 工厂组装,并即将在新的卡特彼勒天津工厂同步生产。Cat 3500钻井用发电机组将为全球 石油天然气 客户提供更好的安全性、更佳的性能表现,以及简捷的操作体验。(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30092706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向杰利阳能源和烟台杰瑞提供13台气体压缩发动机组

卡特彼勒油气事业部宣布总共13台Cat®G3600和G3500气体压缩发动机被国内领先的 气体压缩机组 成撬商——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和北京杰利阳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选中,向延长油田提供总功率12,877kW的动力来驱动压缩机组。

[详情]

cippe开展 卡特彼勒精彩看点

cippe开展 卡特彼勒精彩看点

本届展会卡特彼勒看点: 1、Cat 3512CHD 50Hz 陆地电动钻机用发电机组: 源于行业领先的Cat 3500平台,依据中国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进行开发,由卡特彼勒天津工厂生产制造。该发电机组能提供业内领先的功率密度、坚固的重载型底座设计,可承受陆地钻井各种复杂工况下的交变载荷冲击。

[详情]

卡特彼勒推出产品支持客户尊享套餐:Cat®360°优利

卡特彼勒推出产品支持客户尊享套餐:Cat®360°优利

近日,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宣布面向全国用户推出Cat® (卡特)360°优利客户尊享套餐(以下简称“Cat 360°优利”)。

[详情]

卡特彼勒将亮相北京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卡特彼勒石油与天然气事业部将在3月29~31日于北京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上,重点展出其面向亚太市场的阵容强大、且深受信赖的系列动力解决方案。

[详情]

中远日邮承运137台卡特彼勒设备至沙特吉大港

随着中远盛世轮在沙特吉大港卸下最后一台挖掘机,中远日邮顺利完成了装载全球工程机械车辆领先制造商卡特彼勒货物最大批量的一个航次。这为中远航运所属的中远日邮与世界级的大客户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详情]

带您欣赏卡特彼勒老爷车

带您欣赏卡特彼勒老爷车

想象一下,如果您偶然间发现一台拥有长达80年历史的Cat®(卡特)设备,它可能已经锈迹斑斑或者落满尘埃。但一旦您愿意把它清洗干净,几个月之内它会像新设备一样运行。

[详情]

山东省省长郭树清会见卡特彼勒公司客人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在北京参加山东省政府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山东之夜”主题活动,与前来参加活动的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详情]

卡特彼勒董事长在2016中国发展论坛上致辞

卡特彼勒董事长在2016中国发展论坛上致辞

早上好。感谢论坛主办方给我这个发言的机会,祝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办的论坛再次取得成功。 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 感谢论坛为全球政界。

[详情]

卡特彼勒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说山东

卡特彼勒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表示,卡特彼勒在山东的投资是卡特彼勒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卡特彼勒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卡特彼勒与山东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0多年前。

[详情]

卡特彼勒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聚焦“十三五”畅谈新机遇

3月19日至2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Doug Oberhelman)先生出席论坛并总结致辞,卡特彼勒集团总裁Tom Pellette先生和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