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烟台质监局局长刘森到方圆集团调研

2016-03-30 16:52: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午,烟台市质监局局长刘森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五人到海阳调研指导工作期间,深入方圆集团考察调研。海阳市副市长倪建武、海阳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洪波等陪同调研,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质量管理处处长于国波陪同活动。

\

\

刘森局长一行先后进入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金属加工公司、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和服务需求,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工艺流程和各类主导产品,听取了刘长城总经理对质监工作的意见建议。

\

刘森局长对方圆集团紧紧把握市场脉搏、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着力提升产品品质、坚持维护品牌形象、实现持续稳健发展的工作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

同时,刘森局长期望方圆集团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市场意识、用户意识,在产品个性化设计、制造、服务方面狠下功夫,扎实推进实施质量兴企和名牌战略,不断实现质量转换,效率提升,不断提高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方圆集团宣传部 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30165230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再度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方圆集团再度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6年3月2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四川泸州市召开,来自行业协会各个分会、生产厂家、代理商、媒体共计30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协会换届有关议案。 大会选举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祁俊会长、苏子孟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功连任。

[详情]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荣获“中国工程机械 行业终身成就奖”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荣获“中国工程机械 行业终身成就奖”

2016年3月28日,以“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四川泸州拉开帷幕。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迎接订货高潮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迎接订货高潮

今年第一季度,伴随方圆集团各类混凝土搅拌站产品的持续热销,作为以生产混凝土搅拌主机、混凝土配料机为主导的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各类产品随之进入发货高峰时期。 特别是进入三月份以来,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PLD2400、PLD3200。

[详情]

方圆诚信金鼎与金鼎酒业与您相约春天里

方圆诚信金鼎与金鼎酒业与您相约春天里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大地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朝气蓬勃,此时,漫步于方圆诚信金鼎与方圆集团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葡萄园区的小路上,感受春的气息、泥土的芬芳、花草的清香,聆听春的声音,感受春的呢喃,领略春的风姿,那细腻的感觉沁人心脾,让人神清气爽。

[详情]

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目标考核部署会议召开

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目标考核部署会议召开

3月23日,方圆集团2016年宣传工作目标考核部署会议召开,集团宣传部结合2016年宣传工作的重点方向、任务目标、具体分工、考核办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评选出来的2015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充分肯定受表彰的先进单位。

[详情]

勿负春光 方圆诚信金鼎美景如画

勿负春光 方圆诚信金鼎美景如画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草木返青,百花吐蕊,微风拂面,处处景色旖旎,正是自驾游、踏青游、合家游的最佳时节,特别是随着气温逐渐回暖,更是让沉寂了一个冬季的人们瞬间活跃起来,迫不及待、满怀憧憬地想走出家门,去领略大自然别样的景致。

[详情]

创新,推动方圆集团稳健发展

方圆集团是以开发生产建设机械、工程机械、交通机械、建材机械、桩工机械为主,跨地区、跨行业、跨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生产建设机械的重点骨干企业。自1984年生产建设机械以来,高起点、高标准。

[详情]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积极投入生产

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积极投入生产

进入春季以来,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迎来了生产小高潮,在保证生产发货的前提下,组织人员奋力备战各类配套产品样机。 此次参展的样机,集中体现了近期针对部分产品所实现的小改小革、创新革新等亮点。

[详情]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精心布置参展样机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精心布置参展样机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针对集团春节产品订货会的举行,着力提升产品性能。专用车辆设备厂最新推出的SCD200/200型变频施工升降机、SCQ200/200型斜式施工升降机、SC100型井道式施工升降机在展会上亮相。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精心筹备春季订货会样机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精心筹备春季订货会样机

进入3月份,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积极组织精干力量投入到春季订货会参展样机的生产准备工作中。 此次参展的样机整机有PT3006、PT5510、TC6015与PT7023塔机,均为自主最新开发的主导型号,同时对塔机的主要部件变幅、回转和起升三大机构及起重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