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股份获评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

2016-03-31 17:12: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
字体大小:

日前,常州市10家单位被授予“2015年度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称号,常林股份名列其中。

荣获表彰

为深入推进全市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统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根据《常州市巩固提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水平三年行动纲要》文件精神,常州市组织开展了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创建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组织考评、综合认定,包括常林股份在内的10家单位被评为2015年度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并予以通报表彰。

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

\

稳扎稳打 步步为营

多年来,常林股份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积极参与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创建活动。不断加强统计基础建设,规范统计工作流程,统计工作基础扎实、统计数据详实可靠,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好评。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强化管理、促进规范,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水平,为常州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文来自常林股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31171223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陶勇风采录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陶勇风采录

陶勇同志是公司一名装配钳工技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产品工装、焊接胎具、设备配件、主营产品零部件加工等工作,现为桥箱中心综合工段工修班班长,该同志在工作中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和技术经验的积累,并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多次参加公司技术革新、技术攻关。

[详情]

常林股份军供产品8268顺利通过部队验收

日前,由解放军后勤保障部某局相关领导与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常林股份公司军供产品8268压路机进行现场评审与验收。 在听取公司专项汇报、逐项监测技术参数、现场查看产品试验后,专家们一致认为常林的8268产品技术性能满足招标文件要求,随装技术文件、工具。

[详情]

常林股份随车吊强势登陆河南

常林股份随车吊强势登陆河南

日前,从河南郑州传来喜讯,在国网河南某公司的招标采购中,公司8吨、5吨、3.2吨等多台随车吊成功中标。 本次投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特车事业部在兄弟部门的配合下,加班加点完成了标书制作和投标资料准备工作,并远赴河南郑州,经多次竞价谈判,终于拿下本次招标订单。

[详情]

常林股份王伟炎总经理考察中东市场并出席伊朗中标车交接仪式

常林股份王伟炎总经理考察中东市场并出席伊朗中标车交接仪式

3月8日至16日,王伟炎总经理一行走访了中东工程机械主要进口国伊朗和沙特,拜访了常林产品代理商和终端用户,了解市场趋势和公司产品信息,并要求公司驻点人员做好售前售后工作,协助代理商主动做好服务,稳定公司产品的出口,力争提高常林产品在中东市场的占用率。

[详情]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风采录——俞军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风采录——俞军

俞军同志是一名转业军人,服役期间,曾参加全军专业技术比武,获得导弹模拟器调试专业第一名。进入常林后曾先后从事电学、热学、光学等计量和数控设备的电气维修工作,参加过国资委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维修电工技术比武,获得优秀选手称号。近年来,多次被授予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详情]

常林股份开展“国机爱心日”捐款活动

日前,国机集团再次开展一年一次的“国机爱心日”捐助活动,倡议员工自愿捐献“一日工资”,作为国机集团的“爱心基金”,在集团内搭建关爱职工、扶贫帮困的爱心平台,让更多需要帮助的职工切身体会到国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详情]

常林股份工会举办“庆三八、烘焙秀”活动

常林股份工会举办“庆三八、烘焙秀”活动

3月8日下午,常林股份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在食堂二楼举办了“庆三八、烘焙秀”活动。公司领导、分工会主席及100多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饼干烘焙和蛋糕制作。

[详情]

常林股份深度救援四川乐山官员勘察扶贫项目塌方事故

常林股份深度救援四川乐山官员勘察扶贫项目塌方事故

2016年3月8日13时许,乐山市公路局局长王川、马边彝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志强(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下派马边彝族自治县精准扶贫干部)一行7人,在勘察小凉山精准扶贫交通项目——峨(边)马(边)路途中。

[详情]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邹建福风采录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邹建福风采录

邹建福是公司一名铆工技师兼任工装设计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结构件生产工作,从一名一线员工成长为班长、技术科长。善打硬仗,喜欢钻研学习,熟悉计算机辅助设计、机器人、加工中心、柔性平台、精益生产等,具有丰富的结构件制造经验,给公司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开业 喜气盈门

常林股份:公司开业 喜气盈门

新年初八,风和日丽,公司迎来猴年的首个工作日。喜庆的灯笼高挂门廊、大红的拱门标语高悬,铿锵的锣鼓催人奋进,震耳的鞭炮电光闪烁。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公司总经理王伟炎率领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早早列队于一号门前,热烈欢迎休假归来的常林员工,并与大家热情握手,相互拜年,互道祝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