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叉车集团实施国三非道路排放标准产品全面切换

2016-04-01 09:33: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力)是我国最大的工业车辆专业厂商,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25年排名国内行业第一,多年来始终引领我国叉车行业持续发展,为我国叉车行业民族品牌的壮大崛起做出了突出贡献。

治理力度是每一位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推进非道路机械污染减排,改善大气环境质量,2016年1月14日,国家环保部就实施《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三、四阶段)》(GB20891-2014)(以下简称《非道路标准》)有关事项发布公告,明确要求自2016年4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装用不符合《非道路标准》第三阶段要求的柴油机(农用机械除外)。

根据公告要求,合力自2016年2月22日起,在行业内率先启动国III柴油发动机对国II柴油发动机产品的切换,到4月1日完成全部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切换。为此,合力上下进行了周密的统筹安排,在售前引导、接单预排、生产制造、销售开票、维修与知识培训等各个环节认真布置、落实和检查各项工作,确保实际生产、销售的机械达到《非道路标准》相应要求。

作为中国叉车行业的第一品牌,合力在长期的发展历程中,秉承了底蕴深厚的“徽”文化,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追求以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回报社会。合力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懈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稳步提高。

保护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位社会成员的践行责任。合力将继续本着“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推动社会责任意识在企业内部的全面深入,进一步提高企业履责水平,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与可持续发展。(本文来自安叉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1093339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铁拓机械沥青拌厂冷再生设备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铁拓机械沥青拌厂冷再生设备荣获“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行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走出去”、核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三一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副总经理马璐、魏锁,总会计师王益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董事。

[详情]

常林股份获评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

常林股份获评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

日前,常州市10家单位被授予“2015年度常州市基层统计规范化示范点”称号,常林股份名列其中。 荣获表彰 为深入推进全市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统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根据《常州市巩固提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水平三年行动纲要》文件精神。

[详情]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陶勇风采录

常林股份首席技师陶勇风采录

陶勇同志是公司一名装配钳工技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产品工装、焊接胎具、设备配件、主营产品零部件加工等工作,现为桥箱中心综合工段工修班班长,该同志在工作中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和技术经验的积累,并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多次参加公司技术革新、技术攻关。

[详情]

东盟十国代表参观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

东盟十国代表参观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

3月31日,作为东盟十国与湖南项目对接活动唯一的企业专场,山河智能早早安排好了一场工程装备的盛宴给各国大使及企事业单位代表们。 此次近25亿元的项目推介与合作,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带着激昂的情绪前往山河智能重型机械联合厂房参观考察。

[详情]

签约近25亿元,东盟十国代表参加山河智能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签约近25亿元,东盟十国代表参加山河智能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2016湖南•星沙走进东盟经贸系列活动”隆重开启,3月31日,作为此次活动唯一的企业专场,山河智能隆重举行了战略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东盟十国驻华大使、领事、商务参赞以及有关政府经济部门、商协会、重要企业代表一百余人莅临山河智能参观考察。

[详情]

恒兴机械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

恒兴机械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

日前,福建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公布2015年度福建名牌产品名单的通知》,共授予552项产品为“2015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泉州有118项产品上榜。

[详情]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维特根2016德国宝马展前瞻

距离2016年4月11日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啦,各位维粉们是否也在期待本次维特根集团将会以怎样的姿态亮相呢?下面让小维通过一组剧透照,带各位维粉们提前了解一下维特根集团在这届德国宝马展上的最新参展信息。

[详情]

龙工叉车亮相2016年曼谷物流机械展

2016年迎春之际,泰国最为专业的国内物流机械展Material Handling Machinery Exhibition 2016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召开。

[详情]

陕建机械举办特种作业人员上岗取证培训班

为了增强电焊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操作技能水平,坚持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40余名电焊工开展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专项培训,进一步规范特种作业人员管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