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EC120D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04-05 17:07: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颁奖典礼”于北京盛大召开。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EC120D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晁文龙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颁奖典礼,并领取了奖杯。

\

“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颁奖典礼”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等10家行业主流媒体联合协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到第10届。

\

本次获奖的沃尔沃EC120D挖掘机,可广泛用于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农村水利和普通土方作业,在各类工况下均有高生产率。该设备同时也是目前最小的搭载CareTrack的沃尔沃挖掘机,CareTrack是沃尔沃自主开发的远程信息系统,系统可监控设备的运行状况,帮助机主实时了解作业状态,并制定合理的工作、保养计划。同时,该机采用独特的防滑板设计,站在地面即可检修;集中排布式滤清器、润滑点和长保养间隔,亦可让设备足以胜任超时长的作业任务,节约了维护成本。凭借众多的创新功能,EC120D最终成功得到了评委会的青睐和认可。

\

作为一家拥有180余年发展历史的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致力于实现集团“成为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全球领军人”的长期愿景,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沃尔沃建筑设备将一以贯之地向所有客户提供低油耗、低排放、高生产率、高荷载量的优质产品。未来,沃尔沃亦将与客户携手同行,不断加强对客户的产品供给与整体服务,确保长远的可持续发展。

\

沃尔沃建筑设备将继续全力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厂商,同时充满自信地推出面向未来十年的极具突破性和前瞻性的产品,其中包括沃尔沃有史以来所生产的最大挖掘机、铰接式卡车和一套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设备控制系统。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将一直伴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变革与演进,深入耕耘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以创新的精神向中国现代化建设致敬。(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5170738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科技创新眼 让发动机保持“冷静”的沃尔沃秘诀

过去的几周里,全世界都沉浸在一场炙热的“人机大战”之中,由世界顶尖的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对抗韩国围棋第一人李世石的五番棋比赛,另所有人都大开眼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人在面对不同情况时会出现心理波动,产生紧张、激动。

[详情]

沃尔沃集团总裁马丁·伦德斯泰特:互联互通,鼎助“一带一路”

沃尔沃集团总裁马丁·伦德斯泰特:互联互通,鼎助“一带一路”

本周伊始,沃尔沃集团总裁马丁·伦德斯泰特(Martin Lundstedt)正式结束了他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上的日程。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3月19日, 让全球的建筑“安睡”一小时

沃尔沃建筑设备:3月19日, 让全球的建筑“安睡”一小时

地球是一个美丽的家园,自从46亿年前从无垠的太空中降生以来,这颗原本平凡的行星历经漫长岁月,最终孕育了生命的伟大奇迹。然而进入21世纪以来,人类和其它地球生物所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却在经历严苛的挑战——由于人类活动而导致的气候变化让原本脆弱的生态系统变得遍体鳞伤。

[详情]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活动日照站正式上线!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活动日照站正式上线!

山东省日照市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更享有“两港通四海,一桥系欧亚”的美誉。作为山东省最为发达的港口城市,其东临黄海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西接临沂市,北连青岛、潍坊,南与连云港市毗邻。

[详情]

金色日照,“金色服务”——沃尔沃设备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服务纪实

金色日照,“金色服务”——沃尔沃设备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服务纪实

日照港名列中国沿海港口第九、世界港口第十二位。作为国内主要煤炭输出港和铁矿石进口港,日照港地处山东半岛南翼,面向太平洋,隔海与日本、韩国相望。处于环太平洋经济圈、黄(渤)海经济圈和新亚欧大陆桥经济带的结合部,是环渤海地区的主要港口之一,在国家生产力布局和大宗散货运输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日照港书写效率传奇

沃尔沃建筑设备:日照港书写效率传奇

日照港位于山东半岛南翼,是全国第8大港口、沿海20大枢纽港之一,港口规模居世界第11位,年吞吐量3.3亿吨,主要业务为煤炭、铁矿石、粮食等大宗散货、原料装卸。在这里的工作分秒必争,繁忙且高度密集的作业使该港口运营方——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深知效率的意义。

[详情]

沃尔沃用户:“操作舒适的机器至关重要”

沃尔沃用户:“操作舒适的机器至关重要”

对于一个生活在都市的普通人来说,矿场上的一切都令人感到惊讶。如果用一个字来概括,那就是“大”——矿区的面积巨大,矿石的体积庞大,采矿的设备硕大,工人的体型也很高大。

[详情]

一机多用,中国独享——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EC120D挖掘机

一机多用,中国独享——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EC120D挖掘机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设备——沃尔沃EC120D挖掘机,该设备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享有出色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实现了生产效率与经济效益的完美平衡。

[详情]

环球沃影:蘑菇背后的家族故事

环球沃影:蘑菇背后的家族故事

如今,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口已经无需为饱腹而担忧(在发达地区更是如此),饮食的可口与营养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首要考虑。在欧美国家的餐桌上,白蘑菇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种食材,其相对低廉的价格、可口的风味与丰富的营养成分让许多“美食家”趋之若鹜。

[详情]

建筑气候挑战项目在bauma工程机械展上备受关注

建筑气候挑战项目在bauma工程机械展上备受关注

2016 bauma工程机械展将于4月份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建筑气候挑战”(CCC)项目也将高调亮相举办活动,强调建筑行业在全球可持续性发展中承担的角色与责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