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晋工轮挖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的背后

2016-04-05 17:12: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晋工轮式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于3月3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晋工JGM9075L轮式挖掘机既是2016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中唯一入选的轮挖产品,又以近千台的总销量(含出口)成为此届TOP50产品的单品销量明星。

在2016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的榜单中,晋工多功能型小型轮式挖掘机JGM9075L在众多品牌及大型履带挖掘机中脱颖而出,以其性能的可靠稳定、工况应用的多功能性及符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属具的多样化受到市场的关注,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成功绝非偶然,晋工轮挖必然成功的原因更是值得挖掘:

01、晋工领头羊

得益于以晋工柯金鐤总经理为龙头的晋工高层,“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战略。在晋工叉装机做到行业第一后,晋工机械近年来开始着力布局轮挖区域,依靠公司强大的影响力,晋工机械希望在此领域有一番作为,并再次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

02、优秀技术团队

晋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2016年,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快速的销售周转,晋工轮挖实现了产品“生产一代、试制一代、研发一代”的华丽转身。从JGM907的市场跟随,到JGM9075-2的弯道超车,再到JGM9075-8的全面领先——背后是晋工技术团队的长期调研、默默奉献。

03、工艺精益化

晋工有科学严谨的生产团队。据统计,晋工生产系统工人的平均工龄为11年。一台精密机械的质量,除了设计以外,最离不开的是装配工艺。成熟的生产组织、工艺加上熟练的技术工人,是晋工轮挖质量的基石;也是一些轮挖代理商喊出:“晋工轮挖1000小时内不漏油”的底气所在。

04、强大销售服务网络

晋工机械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晋工机械有80多家一级代理商,400多个服务网点,加上外贸部门的网络布局,再加上越来越多的独立的轮挖代理商的加盟——一张营销、服务的大网已经铺好,并会越织越密!

05、精准产品定位

中国国家建设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从“大拆大建”到“修修补补”,大型机械的需求逐渐变少,小型机械需求量增加。晋工轮挖定位“一机多用、机动灵活、价格优廉”,非常准确的把握市场脉搏,在工程机械普遍不好的情况下,逆势实现了突破。(本文来自晋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5171226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晋工荣获泉州军分区教学法比武竞赛第二名

晋工荣获泉州军分区教学法比武竞赛第二名

2016年3月,泉州军分区组织基层武装部开展教学法比武竞赛,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人民武装部参赛人员全力以赴,在竞赛中荣获第二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晋工人的风采。

[详情]

货场里的第23台晋工装载机,可靠品质让他由“路”转“粉”

货场里的第23台晋工装载机,可靠品质让他由“路”转“粉”

2016年3月,湖北枝江市的一个大型铁路货场里,晋工机械湘赣大区经理李瞻将一辆崭新的晋工装载机成功交付给客户刘总。作为这个货场里的第23台晋工装载机,它将继续秉承可靠、节能、高效的产品理念和品质,与它的众多“兄弟们”为国家铁路建设服务。

[详情]

晋工机械等晋企荣获“晋江十大企业文化先锋”殊荣

晋工机械等晋企荣获“晋江十大企业文化先锋”殊荣

2016年3月23日,晋江市2016年企业文化年会胜利召开,晋工机械、恒安集团、盼盼集团、三六一度、特步公司、浔兴拉链、兴业皮革、劲霸男装、柒牌集团、七彩狐泳装等10家出自晋江市的品牌公司,荣获“晋江十大企业文化先锋”殊荣。

[详情]

劲善晋美 携手共赢——晋工机械举办山东大客户交机仪式

劲善晋美 携手共赢——晋工机械举办山东大客户交机仪式

3月14日的济宁,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正如山东劲工董事长胡劲昌和晋工机械山东办事处王辉灿主任的心情一般晴朗灿烂。一大早,胡劲昌就来到公司,安排公司员工忙里忙外,因为这一天,公司将举办一场喜庆又隆重的活动——晋工机械大客户采购交机仪式。

[详情]

晋工机械举办2016年石矿机械技术交流座谈会

晋工机械举办2016年石矿机械技术交流座谈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3月7号,晋工机械在晋江宝辉大酒店举行了2016年石矿机械技术交流座谈会,来自广西省岑溪市石材协会领导、全国各地的矿山老板、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详情]

“晋工轮挖”受追捧,新春订单连连发车忙

“晋工轮挖”受追捧,新春订单连连发车忙

2015年11月,晋工轮挖系列产品性能全面升级,经晋工机械技术中心及品管部门层层把关,正式推向市场。经改进的轮挖产品发向市场至今,市场表现良好,适用于各种市政、农林、城镇建设,广受客户好评。

[详情]

“凝聚、奋进、共赢” 晋工机械2016新春团拜联欢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凝聚、奋进、共赢” 晋工机械2016新春团拜联欢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6年2月26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凝聚、奋进、共赢”2016新春团拜联欢暨表彰大会在安海宝辉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晋工机械党支部、工会、团支部主办,安海镇企业党委、安海镇总工会、子江中学协办。

[详情]

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

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

近日,经福建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评价,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创新型企业。这是近年晋工机械获评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土石方工程机械企业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战略新兴企业后,又一项省级荣誉。

[详情]

晋工好机手,霸王级寒潮来了,机械设备防寒防冻知识在这里!

晋工好机手,霸王级寒潮来了,机械设备防寒防冻知识在这里!

降温了!降温了!霸王级寒潮来了,工程机械的好机手们,机械设备的防寒防冻知识快快来收入囊中,好好保护您的小伙伴吧!别让它们冻坏啦! 一、一般规定 (一)冬季时采用冬季使用机械的安全技术措施,入冬以前应对机械操作人员进行一次冬季使用机械的安全技术教育。

[详情]

“聚沙成塔 合力共赢”晋工机械2016市场研讨会在普陀山召开

“聚沙成塔  合力共赢”晋工机械2016市场研讨会在普陀山召开

【晋工机械2016市场研讨会现场】 1月13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2016年市场研讨会在普陀山召开,公司柯子江董事长、柯金鐤总经理、柯水源常务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及部分代理商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