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工机械助力青岛龙海路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顺利交机

2016-04-08 09:38: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工
字体大小:

近日,山工机械助力青岛龙海路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交机仪式在边疆重镇喀什隆重举行。本次交机仪式完成了首批交付36台新机器,包括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三个品类,全面支持吉尔吉斯斯坦工程项目建设。

\

2016年3月28日,山工机械助力青岛龙海路桥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交机仪式在边疆重镇喀什隆重举行。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新疆销售代表, 新疆立人禾贸易有限公司及青岛龙海路桥集团的领导参加了交机仪式。

青岛龙海路桥集团是国内知名的路桥专业建设公司,曾参与大量路桥项目建设。此次青岛龙海路桥集团经过与国际多家道路施工企业竞标,顺利中标吉尔吉斯斯坦104公里造价6.3亿元人民币的伊赛克湖环湖道路工程,是其在“一带一路”政策下迈出国门的又一成果。新疆立人禾贸易有限公司在此次设备采购招标中积极努力,凭借其在中亚各国、东欧等国家的营销网络以及快捷便利的国际金融服务和贵宾式售后服务为国内施工建设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项目落实提供了设备技术保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企业“走出去”搭建了桥梁。

青岛龙海路桥集团董事长表示,“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缩短施工周期,我们经过多方面考察、筛选之后,选择了山工机械的产品,我们一直看重山工机械的可靠性、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保障体系;作为山东老乡,我们也希望借助吉尔吉斯斯坦的项目,在当地展现山工机械这个山东制造的国际品牌的魅力。”

\

山工机械首批交付青岛龙海路桥集团36台机器,包括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三个品类,以装载机为例,它的高可靠性主要表现在山工自制的定轴式变速箱,寿命可以延长一倍;同时,卡特彼勒技术的冷却系统可以保障24小时连续作业;其次,卡特彼勒的PS铲斗可多装10%,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新疆销售代表表示“多年以来山工机械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皮实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这一理念,努力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对于青岛龙海路桥此次订购的产品,山工机械会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售后支持。”(本文来自山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08093829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工机械:用心陪伴,服务升级

山工机械:用心陪伴,服务升级

人性化的服务必然伴随着优质的售后体验,山工机械始终专注于此,秉持在心。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的专业性和可靠性,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携手全国代理商投放了大批新型服务车,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和周到的服务,让客户的使用更加放心、省心和贴心。

[详情]

坚.韧如你 山工机械全系国三新品上市

坚.韧如你   山工机械全系国三新品上市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6年3月25日—北京,“坚.韧如你——2016山工机械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召开,此举标志着山工机械符合国三排放标准的新产品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详情]

山工机械,说说历史那些事儿!

山工机械,说说历史那些事儿!

人杰地灵的青州,为中国“古九州”之一,最早可追溯到东汉至三国年间。历经岁月洗礼,物换星移,成为山工机械的安身之处。青州因山工机械而骄傲,山工机械因青州更精彩。

[详情]

“国三”进入倒计时工程机械厂商准备好了吗?

近年来,雾霾在大片中国的天空肆虐,大家将治理雾霾的目光投向机动车、化工业污染,然而非公路设备的尾气排放也是其中一个污染源。在“节能减排,动力清洁”呼声日渐高涨的今天,国家环保政策规定,自2016年4月1日起,停止制造、进口和销售装用第二阶段柴油机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制造。

[详情]

2016山工机械新品上市全国巡展启动

2016山工机械新品上市全国巡展启动

2016年3月6日,“非你不驾 值等你来”2016山工机械新品上市全国巡展活动首站在兰州举办,近300名当地及周边客户和代理商参加了兰州站的活动。

[详情]

2016山工机械中国区销售精英会成功举办

2016山工机械中国区销售精英会成功举办

2016年1月20 – 22日,主题为“燃情、聚力、奋进”的2016山工机械中国区销售精英会在美丽的厦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70余家代理商的近100位销售精英,以及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的80位来自销售、市场、代理商支持、产品等团队的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2016山工机械冬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2016山工机械冬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1月4日,2016山工机械冬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携手同行 步步为赢”,活动从1月4日持续到2月29日,目标客户近5000人。

[详情]

潍坊森达美港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首批20台SEM660B装载机交机仪式盛大举行

潍坊森达美港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首批20台SEM660B装载机交机仪式盛大举行

2015年12月1日,森达美(中国区)能源与公用事业部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潍坊森达美港有限公司首批20台SEM660B装载机交机仪式在山东青州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举行。

[详情]

山工机械设备助力深圳滑坡事故救援工作

山工机械设备助力深圳滑坡事故救援工作

12月27日 来自深圳现场的报道:深圳光明新区滑坡事故救援进入第八天,失联人员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灾后重建工作也正在逐步开展,山工机械品牌的当地客户主动请缨带着SEM650B装载机和SEM816推土机出现在救援现场,为灾后重建铺平道路。

[详情]

山工机械品牌2016年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山工机械品牌2016年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24日,山工机械品牌2016年代理商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近2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山工机械品牌2016年代理商大会现场 会议的主题为“改变、创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