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苏骏马借力119届广交会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2016-04-18 15:01: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骏马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4月15日,第119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江苏骏马携带公司JMS08H、JM803H、JMD810H等产品精彩亮相此次广交会。

\

\

作为国内压路机领域佼佼者的江苏骏马,被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评为“重点推广品牌”企业,江苏骏马此次亮相广交会,吸引了国内外广大客商的高度关注,许多外国客户在现场就明确的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

创办于1995年的江苏骏马,是一家有着二十多年从事中小型压路机制造的专业生产企业,在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如今并不景气的背景下,江苏骏马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公司在国内与国外市场都获得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

\

如今,广交会已经成为联系中国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纽带,在推动双边贸易发展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借助广交会平台,江苏骏马再一次扩大了公司在国内与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未来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江苏骏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压实机械 骏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8150102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骏马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助力西藏公路建设

江苏骏马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助力西藏公路建设

骏马开门红--2016年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又一批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整装完毕。

[详情]

江苏骏马获筑养路机械行业大奖

    12月2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中国路面机械网、《筑养路机械》杂志主办的中国筑路机械60年庆典颁奖大会在北京金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大会上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著名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