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揭开徐工G一代产品的神秘面纱 开启机械制造行业新纪元

2016-04-20 09:26: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18日,徐工研发的最新17款G系列新品启动上市,践行向 “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高端技术进取的产品理念。

徐工“G一代”技术品牌形象: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G”是引领全球起重机械发展的技术平台。G一代采用独有蜂巢设计理念,整机布局更和谐,结构坚固更耐用,细节设计更考究,作业效率更出众,品质效能更优化。

\

徐工领导人员以及嘉宾为新产品揭幕

“G”即“global”全球,“guide”引导、引领。G一代,定位于全球视野、引领中国起重机行业进步、为全球用户创造更高价值、更安全的G一代轮式起重机产品。据介绍,为全球客户提供高端的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的吊装设备和解决方案。为了确保全球化的产品必须拥有全球范围内的适应能力。G一代产品融入了全球(欧洲、美国、俄罗斯、中国)四大标准体系产品设计标准,拓宽了作业环境适应范围,并经过最严苛的试验检验与产品认证,能够适应全球用户使用需求。

\

徐工G一代系列新产品

徐工G一代四大关键技术特色:智能臂架、人机交互、新型液压系统、行驶智能控制系统。G一代产品颠覆了传统产品设计理念,引入汽车、航空的设计理念,结合起重机的使用难题和现代施工的发展方向,在智能化、轻量化、人性化、节能四大技术方向上站在全球行业的最前端,形成了全球最前沿、行业首创的轮式起重机产品技术平台,并在此平台基础上研发出引领行业的XCT汽车起重机与XCA全地面起重机系列产品。

\

现场展示的徐工G一代新产品

XCT55L6和XCT8L4是全新G一代汽车起重机,自重分别达到44t和12.3t。XCA550将仅通过主臂工况将这两台起重机连环吊起。XCT55L6吊起XCT8L4后,再由XCA550将这两台车吊起,是最大的技术亮点所在。据介绍,整个起升过程中必须保证车辆重心的稳定,启动停止过程平稳无冲击抖动,微动性和平顺性在过程中得以完美展现。

\

徐工G一代系列新产品

徐工G1系列起重机配备的智能臂架系统,涵盖工况自动规划、卷扬随动控制和起重变幅补偿三大技术,这些技术的成功应用大大降低操作难度,让起重机臂架能够随心掌控,有效降低吊装的操作难度,为用户节省40%以上的作业时间。

\

徐工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G一代新产品的性能

工作人员表示,徐工首创的智能臂架、行驶智能化等安全控制技术,全面提升产品作业安全等级。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节能液压系统,综合作业工况节省燃油消耗15%。全系列产品起重作业能力,与同行业最高水平相比提升5~15%,作业效率提升10~25%;最高行驶速度提升5~10Km/h,爬坡能力提升10%;33项全系列产品的外观与人性化设计,使用户操作更加便捷、维护保养更加方便。

\

机手实地体验G一代新产品的微动性

\

起吊过程中放在平台上的水没有溢出

XCT25L5和XCT55L6,这两台起重机采用了全新型节能液压系统,根据实验结果显示,回转最低稳定速度为0.1°/s,起升最低稳定速度能达到2.5m/min,即4.2mm/s,这个数据已经达到了超高精度,足以震撼整个起重机行业。在由操作者操作起重机,将重物起吊到一定高度之后,再将重物放回原处,通过观察被吊砝码起吊过程中的平稳程度和水杯里面清水的洒漏情况,可实际感知G一代起重机的微动性。

\

徐工技术研发团队就G一代新品的技术创新回答记者与客户提问

徐工技术专家介绍,徐工G一代攻克了“智能臂架”等行业最高水准的15项关键技术,其中6项是行业首创、首发。G一代新品充分借助信息化、数据化、网络化手段,在“全价值链大数据智能分析决策平台、高端智能化产品平台、全球协同PDM研发平台、智能化+精益制造MES平台、全球物联网智能管家平台”上,为客户构建出智能化的高端吊装利器。

\

客户代表中国电建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的副总工程师田福兴对徐工G一代产品性能很认可

\

客户代表山东海湾吊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利民希望徐工可以研发生产出更多精品

\

部分客户与徐工新产品热情合影留念

有业内人士分析, 徐工G一代新品传播了其“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的产品理念,这将对全球起重机市场带来拉动效应和产业转移效应,使得不仅仅是中国的用户,全球的客户均能分享到中国起重机产业升级后的发展红利。(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0092641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铲运事业部知识产权工作结硕果

近日,徐工铲运事业部技术中心知识产权工作频传捷报,发明“一种叉装机主臂结构”荣获“徐州市金奖”,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分公司被徐州市知识产权局授予“徐州市领航企业”。

[详情]

英雄不止一面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体贴备至

英雄不止一面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体贴备至

《Big Hero》的热播使Baymax获得了超越影片本身的关注,好莱坞也没想到“大白”居然治愈了全世界。作为“英雄”的他不仅拥有超能力,更可贵的还有“暖心”。

[详情]

英雄不止一面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精打细算

英雄不止一面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精打细算

“行情不好,有心无力啊”…… 心存高远,却要迫于现实? “工钱难赚,油价难降啊”。

[详情]

大型用户体验秀上的主角——徐工G一代起重机,要在领先和创新的道路上一如既往

大型用户体验秀上的主角——徐工G一代起重机,要在领先和创新的道路上一如既往

市场收缩,非理性竞争蔓延,用户生存盈利空间受到挤压损害……中国起重机行业近段时间的日子真是不好过。痛定思痛之后,中国起重机行业领军制造商徐工,准备打破这种困局;即将到来的2016年4月18日,徐工将以一场别看生面的“G一代起重机系列新产品体验秀”。

[详情]

读懂英雄赢大奖,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九宫格”大赛进行中!

读懂英雄赢大奖,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九宫格”大赛进行中!

万物复苏,春已来临。 唤醒自己的是一股什么力量? 再出发,是否渴望所向披靡的同伴,让征途无所不至? 智汇科技,G往开来。 XCMG全新G1系列起重机新品体验活动即将启程。

[详情]

英雄不止一面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所向披靡

英雄不止一面 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技术之所向披靡

何谓英雄? 聪明秀出,谓之英;胆力过人,谓之雄。 英雄者,拥有藐视一切之能力,傲视群雄之气概。 试问,起重机中谁是英雄? 其实,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徐工G1系列起重机新品身怀百般技艺,钢铁之躯不仅充满智慧科技,还涌动着一触即发的能量,所向披靡,让您使命必达。

[详情]

徐工起重机G1代:比拼价值创造力的高端新起点

徐工起重机G1代:比拼价值创造力的高端新起点

2016年伊始,扑面而来的新品问世浪潮,使这个在市场低谷中“不被看好”的行业再次受到关注。伴随着智能化、轻量化、人性化、节能技术的逐一攻克,一直保持低调的起重机龙头企业徐工,密集向业界贡献出首批上市的最新17款G系列新品成果,并通过启动“G一代”。

[详情]

徐工筑路荣获“徐州市小巨人企业”称号

近日,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向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颁发了“徐州市小巨人企业”奖牌,此项荣誉是继获得“徐州市金奖”之后,在上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详情]

徐工越野轮胎起重机宝马展再掀“中国热”

徐工越野轮胎起重机宝马展再掀“中国热”

4月11日,世界工程机械的盛会——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又如期开幕了。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标杆企业——徐工集团已经是第九次参加这场全球最顶级制造商角逐大会。

[详情]

徐工在德国展示中国制造力量

徐工在德国展示中国制造力量

各位伙伴,本届德国慕尼黑Bauma展已经持续了整整6天,咱们徐工的展台始终人气满满,每天都有肤色各异、语言不同的观众前来参观——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在全球都受到更多关注和认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