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齐齐哈尔制梁场党支部“双服务”下基层

2016-04-28 14:12: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齐齐哈尔富铁轨枕公司齐齐哈尔制梁场党支部开展的“双服务”工程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4月份以来,公司齐齐哈尔制梁场进入生产施工季节,由于生产工期紧张,齐齐哈尔制梁场全员进入桥梁生产提速状态,预计一天生产两片桥梁。但是由于临时工暂时无法入驻桥梁现场,目前我场现有工人数量还不足以满足两片桥梁的生产任务。为了解决用工紧缺问题,齐齐哈尔制梁场党支部通过支部大会讨论决定:组织制梁场科室男员工,在自身外业工作完成的情况下投入生产组织,帮助现场生产作业;科室内业工作改在下班后自己找时间完成。

这几天,每天中午都会在现场看到由一支“红帽子”队伍在桥梁钢筋骨架前“一二、一二”喊着口号,努力的穿橡胶管。走近一瞧,这支队伍是由齐齐哈尔制梁场党支部书记邵艳令亲自带领梁场科室男员工利用午休时间,帮助作业工人完成穿橡胶管的生产工序。

在这几天的生产过程中,每天科室男员工在做完自己外业工作后,都踊跃加入到支援作业工人的现场工作中。虽然每次干完现场的力气活后,身体很疲倦,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轻松的笑容,因为通过大家的努力不仅帮助梁场解决了现场用工紧缺的问题,同时还为科室人员实现了“创收”,“双服务”工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8141240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肃宁分公司种植养殖工作全面展开

“一年之计在于春”,借此大好春光,肃宁分公司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科学种养,以三项措施全面展开种植养殖工作。 一是认真谋划,明确种植蔬菜品种。

[详情]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落实多项举措严格外委管理

2016年以来,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重点采取三项举措加强外委管理,为分公司安全运输创造了良好环境。 一是控制源头,严格准入。严把施工、外委、联运人员准入关。所有人员必须经过分公司专业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准入,持证上岗。

[详情]

贵州凯松水库项目召开安全通病治理活动专题会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贾喜媛)4月25日,中交一公局华祥公司凯松水库输水工程项目经理部召开了“安全通病治理”活动安全专题会议”,部署第二阶段“安全通病治理”工作计划和专项整治措施。

[详情]

贵州双龙航空港建设项目“安全通病治理活动方案”宣贯会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利华)4月24日,中交一公局双龙航空港建设项目部召开“安全通病治理”活动方案宣贯会,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工区技术人员、安保部全体人员参加。

[详情]

湖北省十房高速公路通省隧道胜利贯通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董志振 李平平)“修道”武当山,辛劳成正果。4月22日下午15时15分,鄂西北,武当山下,随着一声炮响,湖北省最长的变质岩隧道——十房高速公路通省隧道终于贯通了,中铁七局三公司的建设者们艰辛鏖战六载,终于奏响了胜利乐章。

[详情]

荷兰皇家孚宝码头扩建工程通过验收

4月26日,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三航局”)承建的荷兰皇家孚宝码头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荷兰皇家孚宝码头扩建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外线2个5万吨级油品化工泊位码头,内侧2个2万吨级油品化工泊位以及505m长主引桥和525m长支引桥。

[详情]

上海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推进“互联网+项目管理”建设

智慧工地是集BIM、物联网、云计算、网络通讯等多项技术为于一体的智慧产物,如何合理的将它们融合,并不是我们“工地上的凡人”能做的事情,但并不代表我们因此要空等着它出世。

[详情]

中交三航局项目部与沿线社区“结亲”

嘉闵高架路(S32~莘松路)道路新建工程是已建、在建嘉闵高架路的向南延伸段,包括高架主线和地面道路(连接道)两部分,其中嘉闵高架JMN2-2标段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三航局”)承建,它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改善区域道路交通条件,方便百姓出行。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二分部开展“安全通病治理”活动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安腾飞)为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进行,解决施工安全常见病、多发病、顽固病,中交一公局重庆九永高速二分部于4月24日召开了“九永高速二分部安全通病治理活动”宣贯会,拉开了该项目安全通病治理活动序幕。

[详情]

中国铁建工会主席史道泉到昌赣客专工地慰问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娘家人到赣客工地,调研慰问鼓舞干劲。4月25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史道泉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江西昌赣客专12标工地调研慰问。 史道泉一行四人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庄纪栋、四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卫的陪同下到重点工程将军塘特大桥材料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