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内蒙古宏大电厂汽轮发电机冲车成功

2016-05-11 15:47: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彭虎 左玉霞)5月9日,十五冶三公司内蒙古宏大电厂项目汽轮发电机经过暖机热身,于当日22点45分达到转速3000转/分,运转正常,转速稳定后轴振参数良好,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标志着汽轮发电机冲车一次性成功。

汽轮发电机组本体安装调试必须保证机组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确保发电机组良好运行。项目部5月1日晚8点召开了冲车前工作动员会,项目经理结合冲车节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根据节点目标将具体工作内容下达到各级部门人员,要求各级部门及施工队负责人集中精力围绕冲车展开工作。在汽轮发电机冲车众多工序中,重中之重当属发电机风压实验。实验过程中,项目部领导、技术人员、班组人员全员出动进行检查漏洞,不放过一个法兰、一个焊缝,反复检测可疑漏点部位,最终经过24小时稳压,换算24小时总泄漏量结果为合格,确保了氢冷却管道无泄漏的运行,为冲车期间氢气的安全投入奠定了基础。

汽轮发电机冲转成功标志着2号机组进入并网发电及168小时试运行带负荷阶段。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1154703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十五冶三公司哈铜阿克托盖项目完成1号球磨机电机定子安装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赵拜 左玉霞)5月7日,十五冶三公司哈铜阿克托盖项目完成了磨矿厂房1号球磨机电机定子安装,为后续各专业的安装争取了宝贵时间。 此次吊装的1号球磨机定子由4块成90°的半圆组成,单片重81吨,价值700多万美元。

[详情]

福建:厦门40个交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过半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1-4月,厦门市40个交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5.7447亿元,完成既定计划的179.1%,占年度计划的54.04%、实现“任务完成过半”。今年,多个项目将按时完工,该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体系将进一步完善。

[详情]

明年1月份南京地铁四号线具备通车条件

地铁四号线,贯穿南京主城。目前,这条紫色的“人文线路”已完成了75%的轨道铺设。昨日,来自地铁运营方的一份文件显示,南京地铁四号线将在明年1月26日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正式通车时间仍有待南京市政府确定。

[详情]

哈佳铁路工程总进度已达60% 有望2018年与哈牡高铁同步通车

9日下午,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我省哈佳铁路、哈牡客专两条新建铁路施工正在快速推进中。目前哈佳铁路工程总进度已达60%,沿线施工难度最大的节点隧道预计本月底即可完工。哈牡客专项也全线加速推进,预计2018年底前,有望与哈佳铁路实现同年通车试运营。

[详情]

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为员工健康充电

为提高全体员工防病、控病意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近日,中铁建邕宁水利枢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南宁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了一次全面健康体检,并根据不同年龄段及婚育状况设立了专项体检项目。

[详情]

黄河鑫业公司铁路专运线开通

经过多方努力,在多次和青藏铁路公司等单位展开商务谈判后,终于就铁路专线的开通达成一致意见,4月26日,满载黄河鑫业公司551.528吨铝锭的专列正式发往上海、河南、无锡三地。

[详情]

哈尔滨:传化公路港开工建设10月投用 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

从哈市道外区政府获悉,黑龙江省重点项目浙江传化集团哈尔滨公路港项目开工仪式在哈东新区举行,这也是继华南城之后哈市引来的第二大物流企业。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联通东北三省。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项目900T运架设备顺利到达北站桥头

为尽快完成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下达的5月8日大里程方向341孔双线梁首架的节点目标。5月5日上午,随着一阵轰轰隆隆的发动机声音响起,900T运架设备徐徐前行,顺利通过天桥到达北站桥头,架梁作业蓄势待发。 之前,经测量人员对天桥的高度与运架设备的高度精确测量,发现两者之间距离极为接近。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基层各单位“五四”青春不褪色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神朔铁路运输处、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举行多彩活动。 在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迎“五·四”青年职工台球比赛。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员工分期接受法律法规培训

为提高广大职工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法规意识,近日,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系列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主要由运输处党委主导,工会组织,机关领导、各部室及各队站等全员参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