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蚌埠5.38亿资金助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16-05-13 13:26: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经市财政、交通部门积极争取,日前省财政下拨我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中央财政补助资金5.38亿元,主要用于S101长淮卫淮河大桥、G104五河段一级公路、G206蚌埠南段一级公路和G329蚌埠段一级公路等4个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

其中,S101长淮卫淮河大桥引桥箱梁架设、主桥钢桁架厂内加工及接线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主桥钢桁架架设施工,计划今年6月底前主桥合龙、完成钢桁架架设,12月底前全面建成通车;G104五河段一级公路道路部分、怀洪新河大桥和淮河特大桥引桥已完成,正在开展淮河特大桥主桥上部结构施工,计划今年11月底前淮河特大桥主桥合龙,力争年底前建成通车;G206蚌埠南段一级公路正在进行路基路面施工,计划年底前建成通车;G329蚌埠段一级公路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交通重点项目的建设加速,将进一步优化该市区域干线公路网布局,提升干线公路等级,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本文来自蚌埠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3132640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未来三年国家将投资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5800亿元

未来三年国家将投资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5800亿元

日前,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规划指出,“十三五”时期是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的重要阶段,2016-2018年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机场。

[详情]

交通设施建设总投资约4.7万亿

计划303个项目总投资约4.7万亿 日前,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提出以完善快速交通网、基础交通网、城际城市交通网为重点,推动形成国内国际通道联通、区域城乡覆盖广泛、枢纽节点功能完善。

[详情]

130个重大项目1.6万亿投资,东北地区将有大动作!

130个重大项目1.6万亿投资,东北地区将有大动作!

东北振兴三年滚动计划包含130多个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6万亿元。 据介绍,发改委正在研究制定新一轮东北振兴三年滚动计划,以求把《若干意见》文件中提出的重要任务和政策举措落实到年度,确定路径图和时间表。东北振兴三年滚动计划包含130多个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6万亿元。

[详情]

邓州市总投资61.2亿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邓州市总投资61.2亿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四馆一中心项目效果图(图片来自邓州文化网) 日前,记者在湍北新区“四馆一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科技馆地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图书馆、文化馆地下框架正在施工中,博物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已开工建设。

[详情]

一季度新疆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7.63亿元

一季度,新疆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7.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24亿元,且60%的续建项目复工建设。这是9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的。 一季度,自治区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150.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7.6亿元;落实2016年第一批专项建设基金110.7亿元。

[详情]

湖北;鄂州将获200亿资金建设全球第四物流机场

湖北;鄂州将获200亿资金建设全球第四物流机场

5月10日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卫一行,双方就顺丰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会谈。省领导王晓东、傅德辉、许克振,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

[详情]

国开重庆基础设施j建设一期投资基金100亿元

国开金融有限公司、重庆园林绿化建设投资集团、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和浦发银行11日在重庆签署有限合伙协议,共同出资组建一期规模为100亿元的国开重庆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重点对重庆轨道交通、道路桥梁、地下管廊、土地整治、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进行投资。

[详情]

成都建新机场和乐山机场 强化成都和重庆航空枢纽功能

5月4日,《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在国家发改委官网正式发布。《规划》提出,优先建设城际交通网络,建设以高速铁路、城际铁路、高速公路为骨干的城际交通网络,打造核心城市间、核心城市与周边城市间、相邻城市间力争1小时通达的交通圈。共同加快建设兰渝铁路、成渝高速铁路。

[详情]

新疆:阿勒泰机场将于6月份动工扩建

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审核同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阿勒泰机场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开工。 阿勒泰机场改扩建项目是自治区2016年重点开工项目之一。

[详情]

2016年中央预算内资金1.28亿元用于琼海博鳌机场建设

近日,国家下达2016年中央预算内资金1.28亿元用于琼海博鳌机场建设。至此,国家已累计下达6.3亿元支持博鳌机场建设。 博鳌机场建设总投资11.27亿元,其中中国民航局已安排民航发展基金3.74亿元,国家发改委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2.56亿元。作为省重点项目,博鳌机场得到全力推动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