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郑州国际物流展完美谢幕

2016-05-23 17:47: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郑州国际物流展在经过三天华丽绽放后完美谢幕。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物流综合性展览会,本次郑州国际物流展于2016年5月20日至22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由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河南省快递行业协会、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市会展管理办公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展会近200个物流参展商,顺丰、中外运、郑州铁路局、华商汇、中铁快运、三弦空港ILC、三弦冷链物流园、密巴巴等行业领军企业都集体亮相,带来产品、仓储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以实际案例展示在不同领域中的行业应用。此外,河南省21家优秀物流园区组团参展。井松、快仓智能科技、三益江海、科德、中叉、合力、大西、推山、如意、脉辉、瑞博特、大成、琇泽、艾克斯、欧诺门业、科顺、厚德、威派等带来其物流自动化、工业门、脚轮、货架高端技术装备,在托盘方面,国际巨头招商路凯及力扬、环宇、轩盛、炜鸿、风帆股份、正基、东拓、双龙、物豪等知名厂商将精彩亮相。鲜易、双汇、冰熊、红宇、英泰、三力、极地、大唐、艾瑞信、天顺、登科、华都茂华、冰峰、氟瑞德、豫新等将集中亮相。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福田戴姆勒、时代瑞沃、欧马可、江淮帅铃、东风嘉运、东风莲花、东风嘉龙、江淮星锐、上汽大通等知名品牌均携带最新款车型亮相。物流行业最前沿成果在本次展会得到了很好的呈现。

经过主办方精心筹备,郑州国际物流展受到了观众的极大认可,三天展期约有2万人次的品质买家和专业观众涌入现场。华润医药、益海嘉里、永达食业、信基实业、海马汽车、邦仁医药、屈臣氏公司、牧原食品、菜鸟物流、苏宁云商、宇通客车、富士康、双汇、三全、思念、民生医药、国药控股等50多个知名企业参观团。

物流看起来十分诱人的发展前景,引爆了国内物流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的热情,代表专业水准的郑州国际物流展,凝聚众多物流企业和观众,众多知名物流企业,都愿意以参与展会的方式展示公司实力,了解市场行情动态,而新锐公司也喜欢利用专业展会崭露头角,快速被业内接受和认可。因此,郑州国际物流展,提供的不仅仅交易平台,更是信息交流,行业人士融合的一次盛会。

对于参加郑州国际物流展后的感受,众展商也作出了积极评价。有的通过本次展会与更多新客户缔结了商务关系,开拓了市场;有的通过参展帮助旗下新产品新方案扩大了知名度,让更多观众熟悉并产生购买兴趣。更多展商表示:由海名组织的郑州国际物流展非常专业,值得信赖,今后他们将继续参展。

本次展会,不仅注重物流产业在技术层面的发展,更加强了不同行业之间的跨界交流合作活动。三天的展会时间,主办方共举办了6场针对物流企业、专家及主管部门的论坛活动、论坛和活动,极大的点燃了知名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参与热情。精彩同期活动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在展会开幕第一天,就有“一带一路郑州物流发展论坛”、“中部叉车大会”率先登场。“一带一路郑州物流发展论坛”,探讨了在一带一路的大趋势下,从宏观的层面分析了研究了中部的物流整体发展趋势,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中部叉车大会”以物流装备的重要板块叉车以核心内容,汇集了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秘书长刘世宏、大西机械总经理王西磊、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温莉莉女士,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顾梓城等一批叉车业内知名专家企业家,重点探讨了叉车行业热点问题,并深度研究了叉车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专家们的精彩讲评,受到了叉车厂家、经销商和在座专业采购商的一致好评。最后论坛还进行了颁奖授牌仪式。

在展会第二天,最引人关注的“中原物流园区高峰论坛”和“创新冷链领先生活——共建高品质冷链物流新格局“主题论坛也拉开帷幕。“中原物流园区高峰论坛”上,各路物流园区大佬云集,从多个维度进行物流园区发展与规划,包括园区招商,互联网+,园区管理等内容,探讨了物流园区专业领域的各种运用,这些专家的发言能帮物流园区及相关企业拨开迷雾,看到核心,具有极高的实践价值。“创新冷链 领先生活——共建高品质冷链物流新格局”论坛活动,活动请来了中物联冷链专委会副秘书长李胜先生还有来自鲜易,华夏易通,雏鹰农牧及易流科技公司的多位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冷链热点问题,包括“互联网+冷链”,“物流环节中的食品安全”,“冷链配送JIT”和“物流透明3.0”等。活动紧紧贴合当前冷链物流的生产环境,把冷链产业,力求通过促进供应商与客户之间的良性互动,发掘行业价值,推动冷链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冷链论坛吸引了200多专业观众参与,很多甚至是从广州,上海慕名而来,受到行业的极大关注与重视。

本次郑州国际物流展重磅出击,定位于中部唯一物流展,展会将会借助其在物流产业的强大影响力,打造出一个物流产业链最具价值的合作平台,为整个中国物流产业合并转型奠定基础,促进行业发展。

伴随着郑州国际物流展的闭幕,一年的喧嚣也渐入尾声,但国内物流产业前进的脚步没有停摆。面对严峻的外部形势,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大家要做的,除了研究新技术推广新品,更要奠定坚实基础,为来年的郑州国际物流展做准备。郑州国际物流展组委会正式发出邀请,欢迎展商观众光临2016年11月25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成都物流展以及2017年5月18日郑州国际物流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3174750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 路面装备点燃绿色智能风暴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 路面装备点燃绿色智能风暴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5月23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中国交通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详情]

新疆工程机械展:互联互通 畅通“一带一路”经济走廊

新疆工程机械展:互联互通 畅通“一带一路”经济走廊

据《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蒙俄、中国-中亚-西亚、中国-中南半岛、新亚欧大陆桥、中巴、孟中印缅等国际经济合作走廊建设,推进与周边国家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共同构建连接各次区域以及亚欧非之间的基础设施网络成为未来工作推进的重点。

[详情]

2016年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2016年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展会简介: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

亚洲物流双年展:超大件运输哪家强?

亚洲物流双年展:超大件运输哪家强?

“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以上、公路投资1.65万亿元,再开工2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电核电、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油气管网、城市轨道交通等”,今年要启动的一批“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给出一串串牵动人心的数字,在工程利好的背后。

[详情]

2016长沙主机企业组团走进上海配套件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启动

2016长沙主机企业组团走进上海配套件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启动

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2015长沙配博会”)于11月11日圆满闭幕,实现总交易额11亿元。

[详情]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与哈密地区举办援疆产业对接

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与哈密地区举办援疆产业对接

近日,记者分别从荥阳工信委和哈密地区经信委得到消息,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产业援疆政策,“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将组织当地30余家企业参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新疆工程机械展。

[详情]

易格斯等20余家德国展团企业参展新疆工程机械展

近日,德国易格斯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工程机械展已经签订协议,将参展2016年7月22日-24日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简称:新疆工程机械展)。其目的是发展中国西北和中亚市场,将展示最新科技的拖链和塑料轴承技术。

[详情]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开幕,400多家企业参展 3月10日,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推动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展示农业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为宗旨。

[详情]

国务院布局中国制造走出国门,10余省市备战新疆工程机械展

李克强总理指出,发展中国家有近60亿人口,对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有很大需求。中国已进入工业化中期,经济体量大,200多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首位,装备水平处于全球产业链中端,性价比高。而发达国家处于工业化后期或后工业化阶段,拥有高端技术装备。

[详情]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2016年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参展申请须知

展会简介: 当前,中国正在积极筹建“一带一路”经济带、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将会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此背景下,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