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随车起重机 再次扩大泰国市场

2016-06-08 12:27: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随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

踏喜临门捷书飞,徐工随车订单来。近日,徐工随车起重机传出口捷报,8吨折臂随车吊再次进入泰国市场,本次出口总量近30台,总价值300多万。据悉,6月15日,首批20台吊车将率先发往泰国。

折臂随车吊上下车各拥有独立的操纵阀,上下车互锁,使用者操作更安全。吊机轻巧、操作灵活、操纵视野开阔、可加装多种辅具,适合狭小空间或特殊环境下施工作业。

据统计,目前泰国境内已拥有400多台徐工牌随车起重机,此次订单也再次验证了徐工随车吊产品在泰国市场的美誉。高端技术、高端品质、坚守如初,相信徐工品牌、徐工随车起重机将在国外市场上有更大突破。(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8122734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起重机闪耀伊朗石油展,卓越品质受到客户追捧!

徐工起重机闪耀伊朗石油展,卓越品质受到客户追捧!

5月,伊朗石油、天然气,精炼与石化展览会在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伊朗石油展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设备展览会,展会规模非常庞大,共有来自29个国家外国企业和1800家参展商参展,展览展位面积达5万平方米。

[详情]

徐工挖掘机3项发明喜获授权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挖掘机械事业部三项发明喜获授权,分别是一种液压挖掘机节能控制系统,一种液压挖掘机动臂势能回收控制装置以及一种液压挖掘机装车作业转速自适应系统。

[详情]

徐工商票获准人民银行再贴现 开启徐工信用新时代

近日,徐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财务”)成功办理了首笔徐工财务承兑的商业承兑汇票(以下简称“徐工商票”)央行再贴现业务,金额2500万元,利率为2.25%,远低于市场融资价格。

[详情]

捷报频传 徐工汽车物流公司首批经营租赁订单正式发车

捷报频传  徐工汽车物流公司首批经营租赁订单正式发车

近日,徐工汽车物流公司首批经营租赁订单正式发车,19台混凝土搅拌车即将投入徐州城市建设,标志着徐工汽车产品借助经营租赁的方式正式走向市场。 围绕“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

[详情]

徐工集团加入欧洲机械豪门俱乐部

徐工集团加入欧洲机械豪门俱乐部

近日,徐工集团正式成为“欧洲起重机与特种运输协会”(ESTA)和“欧洲租赁协会”(ERA)两家协会的正式会员,是协会内的唯一中国企业。

[详情]

徐工混凝土布料机新品出海获千万订单

随着东南亚市场连续批量订单的落地,徐工混凝土机械海外市场的美誉度持续提升。近日,海外市场再传捷报,徐工施维英布料机产品再获东南亚30台产品、逾千万订单。至此徐工混凝土机械成套化产品已全面落户该地区。

[详情]

徐工独一无二的生产技术大公开

徐工独一无二的生产技术大公开

钻桅是旋挖钻机最重要的结构件之一,在施工过程中直接承载着整个作业单元的作用力,钻桅的焊接质量和加工精度直接影响整机的可靠性及安全性。 制于设备限制,国内大部分企业无法通过一次装夹完成14.7米长钻桅的整体加工,一般通过调头加工的方法完成钻桅的加工工作。

[详情]

带您领略吊装这门艺术--细品徐工G一代220吨的精彩演绎

带您领略吊装这门艺术--细品徐工G一代220吨的精彩演绎

在我国古代,人们很早就探索美的问题了,古诗经中就有,"关关睢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诗句,短短的16个字,将自然美、社会美、艺术美集于一身,高度和谐统一,给人以一种无限美的享受。

[详情]

湘西北首台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 在常德上岗

湘西北首台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 在常德上岗

5月5日,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在桃花源大桥正式“上岗”。这台桥梁检测作业车是湘西北地区的第一台,将交付给常德市桥管处使用。 当天上午10时30分,一辆黄色的大车停在桃花源大桥上。

[详情]

“徐工杯”创新设计大赛走进西北工大和华科 校园宣讲圆满结束

“徐工杯”创新设计大赛走进西北工大和华科 校园宣讲圆满结束

“徐工杯”创新设计大赛西安站、武汉站宣讲会分别于5月30日、5月31日圆满落幕。徐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宪芳、徐工集团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付思敏及相关技术人员出席了宣讲会,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华中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李嵩应邀出席并做精彩发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