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法士特AT变速器在“十二五”成就展受关注

2016-06-16 10:23: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于6月1日至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法士特作为西安高新区的代表企业参展,并携重量级产品AT变速器,展示法士特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日上午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分别参观展览。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等领导莅临展区参观,对包括法士特在内的西安市高新区参展企业给予高度评价。

法士特AT变速器,是法士特旗下双特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传动产品,其设计理念先进、科技创新优势明显、产品应用性可靠广泛,全面满足了国内商用车及大客车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环保性的发展需求,成功打破了国内自动变速器长期依赖进口的被动局面,赢得业界和市场用户的广泛好评。

该系列变速器集成缓速器于一体,有效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外置式离合器控制电磁阀和油滤器的设计,使保养维护更加方便;模块化自动换挡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实际工况实现平稳、舒适的自动换挡,同时提供了“动力模式”和“经济模式”供驾驶员根据个人需求来自行选择,大大提升了操作的舒适性。与目前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燃油经济性高、工作效率高、加速性能好、承载能力大、可靠性高、安装尺寸小、电控单元安装布置简单、操作便捷等多项优势,代表着重型变速器领域的最高水准,其配备高效变矩器和优化的换挡策略可以为用户节省6%—8%燃油费用。

本次展览主题共设总况、重大专项、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农业科技、民生科技、区域创新、大众创业创新、创新人才和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等十个展区,全面系统展示了“十二五”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界和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取得的一批重大标志性科技成果和重要工作进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主办,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国家卫计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国家能源局、国防科工局、中国科协、北京市政府共18个部门和单位参加。(本文来自法士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6102355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再次荣获行业最高评级A级

近日,中国企业集团财务公司2016年年会在长沙举行。会上,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专职常务副会长王岩玲发布了中国企业集团财务公司2015年度行业评级结果,68家财务公司获得行业最高评级A级。

[详情]

路演与挑战并举 牵引与自卸齐飞

路演与挑战并举  牵引与自卸齐飞

昆明:X3000橙色“大公牛”入滇——三天一抢而空 市场一直有,看你拼抢程度。需求准不准,看你挖掘力度。

[详情]

山东常林列入2016 年度临沂市重点培植“双百”企业名单

近日,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临政办字〔2016〕63 号文,确定并公布了2016 年度全市重点培植的“双百”企业名单。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详情]

力士德公司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

6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力士德公司开展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生产部全体员工300人参与了此次签名活动。

[详情]

G一代家族“小成员”也有“大作为”

G一代家族“小成员”也有“大作为”

作为G一代家族中最小的成员,第一次看到XCT8汽车起重机是在4月18日的G一代客户体验会的三连吊空中表演。第一眼看到它,在几十米高空,静静的悬浮在XCA550和XCT55的怀抱中,仿佛是这个家族中“最受宠的孩子”。

[详情]

“真金不怕火炼”,徐工履带起重机群勇担”海上飞虹“大桥项目建设大任!

“真金不怕火炼”,徐工履带起重机群勇担”海上飞虹“大桥项目建设大任!

近日,徐工履带起重机XGC55、75和QUY55五台车同时在某大桥项目中施工,该项目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129.16亿元,预计2018年全面完工进行通车,被誉为该市地区的“海上飞虹”。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精彩纷呈

6月14日,济宁商用车公司举办了“两学一做”党章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支部书记莅临现场观看了竞赛活动。 来自公司各单位共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详情]

多样化附具助力德工轻装销量稳增

多样化附具助力德工轻装销量稳增

连日来,公司多台搭配特殊附具的轻型装载机顺利实现发车,并交付最终用户,极大的增强了德工轻装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自德工轻装此上市以来,深得用户好评,产品销量不断攀升。

[详情]

中联重科银川环卫机械项目年底投产 预计年销售收入8亿元

环卫机械化是体现城市现代化水平的一项基本内容,提高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是减轻环卫工人作业强度、降低安全风险、提高作业效率和质量、提升城市品位的希望所在,也是环卫现代化发展的根本出路。

[详情]

詹阳动力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日前,詹阳动力公司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全地形工程车关键技术产业化与应用示范”课题验收会在贵航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工业机械联合会组织,课题验收专家来自浙江大学、中科院软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63956部队科研二所等多家单位,项目课题承担单位的相关领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