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6-22 17:09: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6月20日,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在动力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晏平强调,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一定要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和稳健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合格党员,做优秀管理干部。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部分内容。

针对学习的内容,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开展交流和讨论。有的党员干部认为,讲政治,就是要巩固党长期执政的地位和基础,共产党员一定要担当起民族的责任、人民的责任和党的责任,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信念,就是有信心、有自信,要充分体现和彰显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补足和强化精神上的“钙”。有的党员干部认为,“讲政治、有信念”,在于自觉地、经常地加强党性锻炼,做到学思践悟,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有的党员干部认为,“讲政治、有信念”,关键是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发展要务,真抓实干。

晏平说,当前,我们党对自身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集团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定要无条件地执行中央、上级党委、集团公司党委的方针政策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晏平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党员干部一定要正确认识和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市场困难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必须坚定意志,找准方向,围绕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党员干部要加强对标学习,拓展思维,提升自身的决策能力和管理能力,勇于担当,推进集团的“二次创业”。(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2170957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业主代表“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

业主代表“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

6月17日下午,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住关切玉柴世纪城建设交房情况的业主代表们。当天,玉柴集团工会组织了由21个基层单位30多名业主代表组成的“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据悉,玉柴世纪城大部份业主都是玉柴员工,员工对世纪城的工程进展情况特别关注。

[详情]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等盛赞玉柴制造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等盛赞玉柴制造

6月16日至18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越南展在越南首都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玉柴等来自中国各地的制造商齐聚越南,向越南展示“中国智造”。展会上,玉柴作为参展商,受到了两国政要、媒体的广泛关注。

[详情]

玉柴船电用发动机销售逆势增长

玉柴船电用发动机销售逆势增长 1-5月同比增长超22%,市场占有率提升4%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玉林讯 今年1-5月,全国造船完成量、手持订单量同比下降,整个船电市场下滑幅度较大。

[详情]

玉柴华原公司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上市

玉柴华原公司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上市

5月,华原公司正式将自主研发的长寿命机油滤清器推向市场,这标志着该公司在机油滤清器设计、生产及测试验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长寿命机油滤清器(4万到10万公里保养)与常规机油滤清器(2万公里保养)相比,需要在产品的过滤效率、容尘量、耐热油老化性能及可靠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详情]

玉柴受邀参加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玉柴受邀参加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为推动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行业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协同合作发展,5月26~2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详情]

林铁坚代表玉柴参加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5月30日至6月2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玉柴作为中国科协会员单位和企业科技创新代表,派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铁坚出席会议。会上,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作重要讲话。

[详情]

玉柴铸造事业部造型熔化班组获"广西工人先锋号"殊荣

近日,玉柴铸造事业部铸一工段造型熔化班组捧回了由广西区总工会颁发的“广西工人先锋号”牌匾和证书。据知全广西有5个班组获“广西工人先锋号”称号,玉柴造型熔化班组是玉林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班组。

[详情]

玉柴再获评“金蜜蜂”企业 共同发起“金蜜蜂全球CSR倡议”

玉柴再获评“金蜜蜂”企业 共同发起“金蜜蜂全球CSR倡议”

第11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于6月6~7日在北京举行,发布典礼隆重表彰了荣获“2015金蜜蜂”的企业,玉柴再度获评。

[详情]

“安全生产新闻报道八桂行专题活动”采访团走进玉柴

“安全生产新闻报道八桂行专题活动”采访团走进玉柴

近日,由自治区安监局职业健康处副处长莫可东带队的“安全生产新闻报道八桂行专题活动”采访团到访玉柴,围绕安全生产这一主题进行了采访。此次到访的媒体记者分别来自新华社广西分社、广西电视台、广西新闻网,以及广西安全生产与监督杂志社。

[详情]

“玉柴杯”第二届拉萨公交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玉柴杯”第二届拉萨公交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6月8日,“玉柴杯”第二届拉萨公交技能大赛在圣城拉萨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玉柴股份独家赞助,拉萨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与玉柴股份西藏办事处联合举办的一次公交车司机技能比武。 比赛内容有绕桩、倒桩及精准停车等几个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