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用户庞贵荣:“掘”金利器助我奔上致富快车道

2016-06-29 15:15: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6月份的广西,烈日炎炎。玉柴重工“感恩之旅-关爱2016”服务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虽然骄阳似火,但是依然阻挡不了玉柴重工广西经销商——广西嘉力服务小组的步伐,这一站,我们来到玉林市博白县教育城建设基地。

\

玉柴挖掘机正在现场工作中

博白是人口大县和人才大县,为解决该县城区学校入园难、入学难、大班额等问题,博白正在新建一个教育园区,实施教育全面振兴行动计划,推进本地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在教育园区建设工地上,远远的便看到好几台挖掘机、推土机正在施工,卡车在运输土方石,整个工地上忙得是热火朝天。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远处山坡上正在施工的玉柴挖掘机,一下接一下,来回转动灵活,很快便装满一了卡车的土方石。

庞贵荣,就是这台玉柴挖掘机的主人,广西人,性格开朗的他喜欢交朋友和到处跑。前几年,他告别了汽车运输行业,正式转行进入了工程机械行业。目前,他拥有3台玉柴挖掘机,都在广西接工程来做,如今业务越做越大,个人财富增长了,也收获了自己的快乐。

\

庞贵荣(右二)和嘉力机电维修服务走访小组合影

和很多同行的伙伴们一样,庞贵荣也有着自己的坚持与执着,他的坚持和执着就是坚定不移的选择了玉柴重工。说起与玉柴重工的结缘,庞贵荣颇有几分感慨,回想去年,为了找到一台性价比最高的设备,庞贵荣带着一股工程机械行业人的热情和决心踏遍了广西当地大大小小的挖机代理商门店。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深入的了解和对比之后,庞贵荣结束了以往租赁机器干活的历史,在去年7月份购置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设备,玉柴YC85-8液压挖掘机。真金不怕火来炼,玉柴85机的出色表现从此让他吃了颗定心丸, 2015年10月和2016年4月,他又接连购入两台玉柴挖掘机,成为了玉柴重工的铁杆用户。

庞贵荣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和其他一起干活的外国品牌比起来,玉柴挖掘机动作快,机器质量好,在单位时间内,玉柴机器的效率是最高的,缩短了我们投资设备的时间成本,真的是我的“掘”金利器啊!”就在不久前,庞贵荣买了房子和小汽车,圆了他对家人的承诺,生活正变得越来越美好。

工程机械出现故障在所难免,但是坏了必须要有人管才有保障。不及时的售后服务会导致更多的连锁反应,一旦设备停工,配套设备也得停下来,损失无法估计。“玉柴的售后服务做得非常好。只要我有什么问题,一打电话过去,他们就会立刻帮我解决,让我没有后顾之忧。玉柴这个牌子在我们这边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服务很到位,身边很多朋友也在用。我计划下半年再买一台玉柴YC230LC-8挖掘机,这样可以获得更多更大的工程量,到那时的收入就更不用说了”庞贵荣笑着说。

“选择玉柴,助你发财!”玉柴重工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工程建设机械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51541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重工挖掘机用户刘木业:深情十四载 创富人生路

玉柴重工挖掘机用户刘木业:深情十四载 创富人生路

刘木业,广西大新县人,性格随和、衣着朴素,平时不健谈的他,却是一个实干型的人。早年在老家种田为生,几年后出去打工,就是开挖掘机。就这样,慢慢地手头上能攒下钱来了,不甘心只打工的他开始尝试自己购买设备接一些零活来做,主要是农村里面的一些小工程来做。

[详情]

玉柴集团启动“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和“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

玉柴集团启动“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和“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

6月22日,玉柴集团启动2016年“寻找玉柴大工匠”宣传、“玉柴最强音”摄影活动,号召广大玉柴建设者通过文字或摄影作品,将玉柴的工匠精神和最强能手、最红党员等展现出来,鼓励先进,凝聚人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稳健发展。

[详情]

玉柴股份和东风柳汽签订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玉柴股份和东风柳汽签订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多年来,玉柴与东风柳汽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6月21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总裁吴其伟等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就国六产品规划以及2016年市场推广合作等课题与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等展开了交流,并签订了国六联合开发框架协议。

[详情]

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到玉柴配司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

国家安监总局工作组到玉柴配司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

6月15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职业病防治检查小组到玉柴配司专项检查职业病防治工作,自治区安监局、玉林市安监局、玉州区安监局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刚下车,便直奔生产车间,仔细地检查职业卫生公告栏、职业病危害岗位警示标识、职业病防护设施、个人防护用品配置,以及生产工人作业环境等。

[详情]

玉柴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玉柴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6月20日,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在动力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晏平强调,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一定要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和稳健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合格党员,做优秀管理干部。

[详情]

业主代表“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

业主代表“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

6月17日下午,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住关切玉柴世纪城建设交房情况的业主代表们。当天,玉柴集团工会组织了由21个基层单位30多名业主代表组成的“看房团”,走进玉柴世纪城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据悉,玉柴世纪城大部份业主都是玉柴员工,员工对世纪城的工程进展情况特别关注。

[详情]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等盛赞玉柴制造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等盛赞玉柴制造

6月16日至18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东博会)越南展在越南首都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玉柴等来自中国各地的制造商齐聚越南,向越南展示“中国智造”。展会上,玉柴作为参展商,受到了两国政要、媒体的广泛关注。

[详情]

玉柴船电用发动机销售逆势增长

玉柴船电用发动机销售逆势增长 1-5月同比增长超22%,市场占有率提升4%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玉林讯 今年1-5月,全国造船完成量、手持订单量同比下降,整个船电市场下滑幅度较大。

[详情]

玉柴华原公司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上市

玉柴华原公司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上市

5月,华原公司正式将自主研发的长寿命机油滤清器推向市场,这标志着该公司在机油滤清器设计、生产及测试验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长寿命机油滤清器(4万到10万公里保养)与常规机油滤清器(2万公里保养)相比,需要在产品的过滤效率、容尘量、耐热油老化性能及可靠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详情]

玉柴受邀参加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玉柴受邀参加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为推动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行业技术链、产业链、价值链协同合作发展,5月26~2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共同举办了商用汽车及配套动力供给侧改革与延伸服务工作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