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现代VS系列挖掘机驶进新疆

2016-07-22 13:51: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现代挖掘机
字体大小:

7月13日,如同新疆火热的天气,为进一步推进现代VS系列新装备进入市场,在现代重工的支持下,新疆区经销商新疆工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工科)将现代VS系列挖掘机新品推进新疆客户视野,“现代VS系列新品发布会—新疆站” 在乌鲁木齐市银都酒店成功举办。现代重工(中国)集团总裁姜哲镐作为集团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姜总裁表示:"现代重工在新疆能有今天的成就,归功于新疆工科的不懈努力与支持,感谢新疆工科对现代重工的信任,望双方能共同努力,不离不弃,一起助力西部开发。"

\

总裁致辞

“惠民购机”优惠多

新疆工科董事长周廷全表示,为了将现代建设装备在新疆地区持续发展下去,将开展

新的业务,强化销售团队,提高服务水平,让每一位现代装备用户满意。本次为感谢新老客户,还特别推出针对VS系列的“惠民购机“活动。现场有许多客户纷纷表示定机。  

\

促销政策发布

VS中小挖做先锋

针对VS系列挖掘机本次重点向客户展出了适合新疆地区项目建设的60-9VS、60WVS、150WVS以及225LVS四款中小型装备。6吨挖掘机采用洋马发动机,全部符合T3排放标准,小巧便捷,操作灵活。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结构部件耐久性延长,油耗更低,为用户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17个春秋,风雨同舟

作为现代重工中国新疆地区唯一授权挖掘机经销商,新疆工科已经与现代重工一起走过了17个春秋,与现代重工见证了彼此的崛起、发展与辉煌,也曾迎接挑战,一起解决困难。17年里,新疆工科与现代齐头并进,累计销售现代挖掘机近5000台,带领现代重工一步步深入新疆。   

\

现场签到

浴火重生,重组典范

为解决近几年行业低迷的现状,缓解代理商压力,2016年伊始,现代重工特别推出了“重组经销商”政策,投入大量资金拯救经销商渠道。新疆工科作为“重组经销商”之一,成功解决逾期债权问题,重拾行业信心,堪称“重组典范”。新疆工科周董表示,有了现代重工新政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将现代品质,现代服务在新疆地区做的更好,愿与现代重工同舟共济,携手共赢。  

\

赠送礼品(本文来自现代)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2135117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回看德国宝马展,透析现代重工挖掘机未来

回看德国宝马展,透析现代重工挖掘机未来

德国宝马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以及建筑和工程车辆和设备的专业展览会,每三年定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德国宝马展已经成为每一个业内公司必须亲临的无以伦比的展示平台,发布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扩展全球视野。本届德国宝马展于4月11日-17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完美落幕。

[详情]

现代重工发布VS系列挖掘机新品 15亿支持代理商共渡难关

现代重工发布VS系列挖掘机新品     15亿支持代理商共渡难关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4月22日,现代重工“VS系列新品挖掘机”产品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来自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姜哲镐、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印致成、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机械事业本部长韩在镐。

[详情]

强势出击 现代耀眼法国INTERMAT 2015

强势出击 现代耀眼法国INTERMAT 20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现代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

[详情]

现代(江苏)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举行

现代(江苏)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举行

质量是构筑核心竞争力的坚强后盾,追求卓越品质一直是现代建设装备不断努力与前进的目标,2015年3月26日,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2015年品质革新宣誓大会”。

[详情]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高效率高回报 V我更可靠! 现代建设装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不断挑战与创新,全新开发的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现代9V系列挖掘机革新上市! 更快 9V系列挖掘机优化了主控阀的油路设计。

[详情]

为用户创造价值——现代Robex 350LC-9V荣耀上市

为用户创造价值——现代Robex 350LC-9V荣耀上市

现代建设装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不断挑战与创新,在2015年年初全新开发了9V系列挖掘机。9V系列挖掘机具有更低的油耗、更快的作业速度、同时在耐久性、可靠性方面更加值得信赖。中国路面机械网特地来带了此款产品的导购,供用户品鉴。

[详情]

现代建设装备(中国)2015年营销年会圆满召开

现代建设装备(中国)2015年营销年会圆满召开

2014年12月23日,以“和衷共济二十年,同心同行谱新篇”为主题的“2015年 现代建设装备(中国)营销年会”在被称为世界之峰—喜马拉雅山脉的丽江顺利召开。

[详情]

2014现代重工重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4现代重工重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4现代重工亮相上海宝马展 11月25日,2014 上海宝马展盛大开幕,现代重工携旗下众多产品隆重亮相。现代重工建设装备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过完美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应得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的认可。

[详情]

韩国现代重工李载星会长访问现代(江苏)

韩国现代重工李载星会长访问现代(江苏)

9月8日中秋佳节,现代重工会长李载星,现代建设装备事业部本部长具滋镇一行五人莅临现代(江苏)视察指导工作。 李载星会长参观现代(江苏)组立车间 期间,李会长参加了公司全体驻在员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公司上半年营销工作和经营现况的报告以及未来市场的分析。

[详情]

韩国现代重工李载星会长访问现代(江苏)

韩国现代重工李载星会长访问现代(江苏)

9月8日中秋佳节,现代重工会长李载星,现代建设装备事业部本部长具滋镇一行五人莅临现代(江苏)视察指导工作。   李载星会长参观现代(江苏)组立车间 期间,李会长参加了公司全体驻在员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公司上半年营销工作和经营现况的报告以及未来市场的分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