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为桐乡降尘降温

2016-08-17 13:59: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

远处缓缓驶来的这辆大型工程车,就是最近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新请到的这件宝贝,它所到之处,就好像带来了一阵阵细雨,沁人心扉。

\

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设施设备科副科长沈新锋介绍说,这个大家伙的名字叫多功能抑尘车,据介绍,它在原有洒水车的基础上,增添了远距离喷雾抑尘的功能。而真正发挥作用的就是车身上装载的这枚犹如大炮一样的装置,在机器运作时,巨大的“炮口”可以随机调整角度,喷射出120米远、70米高的水雾。

\

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设施设备科副科长 沈新锋:

它主要是在现有洒水车的基础上增加了高压喷头组成的高压风炮,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高压泵、高压喷头把水箱里的水雾化 ,雾化之后风炮的风扇 将他加速 喷出去,形成大面积的水雾。

它可以瞬间达到降尘降温,特别对PM2.5的数据评测没有,使用前大概是达到270到300, 使用后,它能降到70到80,降温降尘效果很明显。

广大老百姓可以放心,因为它的结构构造和机械构造要求 必须使用纯自来水,这个车核载是8吨水,使用的时间大概在两个小时左右,可以在我们市区中心区域的道路巡回。它后面的风炮可以上下左右调整角度,在使用的过程中对老百姓或者车辆影响是比较小的。

多功能抑尘车不仅抑尘效果好而且省时省力,如城市里的“加湿器”,能有效提升城市的环境质量。

\

\

目前这台多功能抑尘车还属于试运行阶段,每天上午的10点到11点半以及下午的2点半到4点,会在市区主要路段试运行,一旦效果明显,或将真正落户桐乡。

\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7135911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起重机!

中联重科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起重机!

中联重科起重机4.0产品将在2016上海宝马展上崭新亮相,本次汽车式起重机4.0产品共推出ZTC、ZTF两个系列,并集中在中小吨位。 焕然一新的汽车起重机不仅在外观上使用全新涂装,驾驶室操作室进行大胆革新,更是实现了4个极致。

[详情]

我国最大产能的中联重科干法楼式制砂生产线在陕西交付

我国最大产能的中联重科干法楼式制砂生产线在陕西交付

近日,中联重科新一代大型干法楼式机制砂生产线——ZSL150B(以下简称ZSL150B制砂楼)在陕西柞水县顺利完成调试、交验。中联重科的ZSL150B制砂楼处理量为每小时150吨,是目前我国市场上产能最大的干法楼式制砂生产线。

[详情]

中联重科打造优秀农机产业文化

中联重科打造优秀农机产业文化

8月1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在芜湖召开年会,协会会员单位出席会议,会上又有58家新会员单位加盟。协会理事长、中联重科农机集团总裁王金富提出,安徽农机工业企业应当群策群力,打造以品质为核心的农机产业文化。

[详情]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品质打造全新Z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于2015年年底批量下线,自投入市场以来,凭借其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受到了市场用户的一致好评,一跃成为公司内燃系列的主销车型。

[详情]

留心吊车不起眼的17个孔!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这个道理谁都懂 可是,然而,but... 我们总是轻而易举被现实中的细节打败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学习, 在细节中养护好您的吊车! 吊车上有多个“小孔”,大家平常可能没注意,懂技术的人就明白。

[详情]

中联重科邀您参与“产品升级设计”,快使用洪荒之力~哼哼哈嘿!

中联重科邀您参与“产品升级设计”,快使用洪荒之力~哼哼哈嘿!

激情奥运的赛场上, 极致精神无处不在。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举重赛事上, 中联重科“荣誉员工” 龙清泉、向艳梅相继夺冠。 在装备制造上, 中联重科不断升级 只为给您带来更优的产品。

[详情]

百余名农机手与中联重科农机制造基地亲密接触

百余名农机手与中联重科农机制造基地亲密接触

作业环境相对恶劣的农机常常给人们留下“蓬头垢面”的印象,难以把它们和洁净明亮的工厂,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及精湛的工艺联系在一起。其实,随着我国工业制造水平的沉淀与发展,农机化程度的稳步提高,农机工业的制造水平也已经今非昔比。

[详情]

秸秆产业化已迫在眉睫——中联重科

秸秆产业化已迫在眉睫——中联重科

8月14日,在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召开的年会上,协会理事长、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邀请国家秸秆产业技术方面的专家作专题报告,共同研讨产业技术发展,受到与会代表共鸣。 业内专家做秸秆产业化发展专题报告 业内专家指出,秸秆在中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敏感性社会问题,涉及到环境治理。

[详情]

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召开

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召开

8月1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理事长单位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召开,会议邀请设施农业专家作专题报告,为安徽省农机工业发展支招。 设施农业专家为安徽农机化发展支招 国家农村教育发展中心陆永忠提出,集成设施化农业、现代化装备。

[详情]

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铸就安徽农机工业“品牌梦”

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铸就安徽农机工业“品牌梦”

8月1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芜湖召开。本次会议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就安徽省“十三五”农机化发展规划、现代农机产业集聚发展、打造安徽农机工业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