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洪荒之力!在逆境中实现完美逆转

2016-08-22 10:41: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
字体大小:

\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八进四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巴西女排,开赛以来状态低迷的中国女排在第一局比分失利的情况下淘汰掉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完美实现逆转,为里约奥运会更为中国女排创造了一个赛场奇迹。

在这一刻到来之前,相信很多人都无法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要知道,巴西女排对中国女排有着8年18连胜的优秀战绩。新华社对中国女排的这次胜利是这样评价:“这场胜利是女排姑娘们一分一分咬下来的,是坚忍顽强一局一局拼下来的,是不屈不挠在逆境中赢下来的!这才是奥运战场上的主旋律;这才是中国奥运健儿应展现的风采;这才是振奋精神的满满正能量!”

\

我想这就是体育竞技带给人们的惊喜和力量。不到最后一刻,永远无法预知真实的结果,而每一次胜利却和平时一点一滴的付出和赛场上的努力拼搏分不开。

三年前,在中国女排处于最低谷的时期,郎平再次临危受命,担任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通过不断的训练,对于女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严格的训练,同时也擅于队员的们的情绪管理,在短时间内让女排姑娘们凝聚成一个团结的集体。面对弱点,郎平说,没有别的,就是花时间,花精力磨。

\

没错,时间能赋予很多东西,有奇迹也有意外。无论是从体育竞技还是到企业发展,正如目前工程机械行业,积极进行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譬如:厦工正在工程机械智造以及城市底下空间开发等领域的努力一样,只要凝聚力量,努力付出,一定会水到渠成。(本文来自厦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210410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工紧跟工程机械装备智能控制系统

厦工紧跟工程机械装备智能控制系统

工程机械产业是我国发展比较快的产业,也是重要的装备产业,在装备工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工程机械的发展与国民经济密切相关。但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依然是大而不强,控制系统及关键部件制造技术均掌握在外国企业手里。

[详情]

"中国制造"驶入东盟工程机械市场 厦工重工品质突围

"中国制造"驶入东盟工程机械市场 厦工重工品质突围

据中国海关总署2016上半年数据统计显示,东盟仍成是中国工程机械出口第一大市场。随着东盟国家互联互通的加深,对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不断加大,这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中国工程机械输入东盟国家有着地缘优势、贸易优势,合作前景广阔。

[详情]

厦工压路机助力昌化“百路千里”工程建设

厦工压路机助力昌化“百路千里”工程建设

日前,昌化公路段组织人员、机械进驻联盟村、后葛村参与该镇正在开展的“百路千里”大会战。为加紧两村道路路面的浇筑,昌化公路段组织人员60余人,调入车辆36辆,压路机5辆,在6.6公里的线路上分成五个组全面展开,为昌化“百路千里”添砖加瓦。

[详情]

厦工楚胜获评“全国工业品牌示范企业”

7月26日,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工信部为2015年度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授牌。全国共有76家企业获此殊荣,随州市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详情]

新疆叶城救援危难时刻,厦工在您身边

新疆叶城救援危难时刻,厦工在您身边

近期,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柯克亚乡6村突降历史罕见特大暴雨,引发特大泥石流和山体滑坡。该村地理位置十分偏远,地处昆仑山腹地,特大暴雨引发的瞬间泥石流,造成部分村民房屋被掩埋,道路、电力、通讯设施完全被毁,给灾情核查和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详情]

凯马国五小型拉臂式垃圾车\\KMC5030环卫用勾臂式垃圾车

凯马国五小型拉臂式垃圾车\\KMC5030环卫用勾臂式垃圾车

凯马国五小型拉臂式垃圾车\KMC5030环卫用勾臂式垃圾车,凯马国五小型拉臂式垃圾车国五排放,新型车型,新能源,市场成长性好,大批量,整车型号KMC5030ZXXL27D5,底盘型号:KMC1030L27D5,轴距:2700mm。

[详情]

江淮骏铃国五黄牌一拖二清障车

江淮骏铃国五黄牌一拖二清障车

江淮骏铃国五黄牌一拖二清障车;3815轴距,潍柴130马力,六安6档变速箱,原厂断气刹,750R16钢丝轮胎,带动转,ABS!原厂空调!底盘型号:HFC1081P91K1C5ZV 整车采用一次成型防滑冲压板,板宽2.3米。

[详情]

东风多利卡供液车,上普货的液罐车,上户免购置税!!

东风多利卡供液车,上普货的液罐车,上户免购置税!!

【普货运输手续供液车】——上户省心,上路省钱! 该车型在国家发改委登记备案的普通货物罐式运输车,运输介质为洗井液、润滑油、食用油、压裂油、搅拌站添加剂类非危险化学品,不需要办理繁琐的危险品运输挂靠手续,没有危险品运输的限制。

[详情]

坚守与创新,工程机械迎接“匠心归来”

坚守与创新,工程机械迎接“匠心归来”

“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3月5日,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这样提到。“工匠精神”,一个充满传统色彩的词汇,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引发代表委员们的热议。

[详情]

湖北救援一线|危难时刻,厦工在您身边!

湖北救援一线|危难时刻,厦工在您身边!

作为应急救援的机动力量之一,在天灾大难面前,厦工总是禀持敢为担当的责任意识,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力量,参与应急抢险救援。 对台厦工装载机成爱心”摆渡车“,助力市民安全出行 自6月下旬以来,湖北省大部分地区持续降雨,长江、汉江突破警戒水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