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干法楼式制砂生产线在陕西交付

2016-08-23 09:43: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新一代大型干法楼式机制砂生产线——ZSL150B(以下简称“ZSL150B制砂楼”)在陕西柞水县顺利完成调试、交验。中联重科的ZSL150B制砂楼处理量为每小时150吨,是目前我国市场上产能最大的干法楼式制砂生产线。

\

经技术专家、客户负责人现场实地测试,该产品各项指标优异,这意味着中联重科大型干法制砂技术迈向一个新台阶,为我国制砂行业又添一生产利器。

\

在项目研发过程中,中联重科机制砂项目研究组融合了近两年的基础研究成果,在制砂工艺、除尘、风选、拌湿、可维护性等16个方面做了重大创新,因此产品性能优异,特点突出。

ZSL150B制砂楼性能特点

技术先进

1、该项目拥有专业认证的先进技术,ZSL150B制砂楼筛分、分选技术在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鉴定会上被行业专家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高智能化

2、产品获长沙市智能制造首台套奖励。

产砂率高

3、行业首创高、低速并行制砂工艺,中联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制砂机制砂能力较A版产品产能提升20%以上。现场测试,产能为行业楼式干法制砂线最大。

成品砂级配完美

4、现场测试,成品砂级配理想。

适应性强

5、行业首创整体外封式结构,不惧雨雪。且占地面积小,对空间敏感度低,受场地约束小。

生产环保

6、现场测试,厂界噪声小,粉尘排放低,高于行业要求。

通用化率高

7、通用化率高达89%。

维护方便

8、整形制砂机布置在地面,更换易损件方便,各主要部件都建有检修平台。

内部结构展示

\

\

成交案例

2016年1月,ZSL150B制砂楼一经推出,就被陕西某公司看中,马上采购用于处理铁矿石尾矿生产高品质的机制砂,实现机制砂的绿色生产。
中联重科为了能按时将产品交到客户手中,公司生产、技术人员齐心合力,高效率完成了产品的调试交验,创造了分公司机制砂产品线安装、调试、交验的最短时间纪录。

感人事迹

\

▲中联重科技术人员一丝不苟地进行产品调试与安装。

胡招喜是来自中联重科的一名项目安装经理,同时,也是一个3岁孩子的父亲。但是,为了保证ZSL150B制砂楼项目的如期交付,他在制砂楼安装现场一待就是4个月,每天早出晚归。整整4个月,女儿每天都在等待爸爸回家。“为了中联重科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的顺利交付,我愿意舍小家为大家,奉献出我的热血。”被问及家人,胡招喜动情地说。

售后服务

在售后服务方面,为了能让客户熟练地使用设备,分公司研发团队利用现场测试之机,对客户机手进行了数场制砂机日常维护与保养的培训,并为客户机手针对制砂机、级配机等主机开展了一次手把手的日常维护与保养教学。

客户机手们感叹道,中联重科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和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不少知识,对机制砂产品的日常保养和维护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随着国家对环保问题的日益重视,机制砂行业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对机制砂生产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联重科此次交验的ZSL150B制砂楼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将为社会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3094327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QAY800圆满完成云贵高原风电吊装

中联重科QAY800圆满完成云贵高原风电吊装

近日,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再次起航,助力云南楚雄大荒山风电项目吊装。QAY800全地面起重机依靠自身强大的承载能力,翻越云贵地区的高山,克服重重困难,轻松、平稳、快速地完成了吊装任务。

[详情]

备战“三秋” 中联重科农机唱主角

备战“三秋”  中联重科农机唱主角

8月19日,河南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会在商丘市召开。全省各地市及直辖县农机局局长、推广站站长、合作社理事长代表到现场观摩作业演示,并吸引了周边数百名农机手前往观看。

[详情]

中联重科:里约奥运会上的中国骄傲

中联重科:里约奥运会上的中国骄傲

图为中联重科位于圣保罗州的巴西子公司 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即将进入尾声,中国军团正努力拼搏,向金牌冲刺。除了关注运动员赛场的精彩外,另一个话题——“中国制造”包下里约奥运会成为了国人津津乐道的热点。

[详情]

【ZTC之豪华驾乘篇】优秀的起重机应该“内外兼修”!

【ZTC之豪华驾乘篇】优秀的起重机应该“内外兼修”!

怎样的起重机才优秀? 于外,要有时尚大方的外观造型。 于内,要有卓越的起重性能、操控性能以及豪华舒适驾乘感受,不仅要翻山越岭,更要智能高效。 中联重科全新推出的ZTC系起重机就是这样优秀、内外兼修的4.0智能起重机。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援外项目顺利发交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援外项目顺利发交

近日,中联重科与中国政府援东帝汶农机设备项目总承包单位签约,为该项目提供一批农机产品,涵盖耕王拖拉机,谷王插秧机、水稻联合收割机、谷物烘干机、热风炉等。8月17日,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完成农机产品的生产备货和商检。

[详情]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安全使用说明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安全使用说明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 多功能抑尘车安全使用说明 “秋老虎”是立秋后的第一个庚日,也是三伏天中的最后一伏。中央气象台8月16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中国绝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40℃。

[详情]

国际援助项目政要云集,中联重科太牛了!

国际援助项目政要云集,中联重科太牛了!

中联重科农机产品首次承担中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啦! 日前,中联重科重机公司与中国政府援助东帝汶农机设备项目总承包单位签约,为该项目提供一批农机产品,货值逾300万元人民币。该批产品包括轮式拖拉机、水稻联合收割机、水稻插秧机、谷物干燥机以及热风炉等重机公司主力产品。

[详情]

中联重科第三代绿色节能环卫产品受热捧 八月订单已过亿元

中联重科第三代绿色节能环卫产品受热捧 八月订单已过亿元

当前,绿色节能已成为全球最关注的话题之一,一贯倡导绿色节能的中联重科,其旗下的环卫机械产品也大受客户青睐,八月以来,中联重科累计中标订单金额已超亿元。 喜报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向全体员工发来喜报 在祖国心脏的京津地区。

[详情]

拖拉机节油妙招

拖拉机节油妙招

拖拉机的节油不仅为国家节约了能源,也为驾驶者节约了成本,增加了收入。下面就谈谈几种节油的方法。 一、掌握熟练的驾驶技能与驾驶技巧 1、利用安全滑行节油。拖拉机行驶中,切断发动机的动力,利用惯性行驶,称为滑行。

[详情]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突破欧美垄断 强势进军埃及市场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突破欧美垄断 强势进军埃及市场

近日,中联重科两台汽车起重机交付埃及客户,用于埃及第二大港口塞得港的货物吊装。此次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强势入驻埃及市场,突破了中国品牌工程机械设备在埃及市场的壁垒,标志着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占领了北非市场的新高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