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土方设备掘进印尼市场

2016-08-24 17:1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10台中型挖掘机从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发车奔赴“一带一路”国家印度尼西亚,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据了解,这次的产品是由印尼中资客户采购,也是该客户两次采购我司的起重机与塔机设备之后,采购的首批土方产品。

\

中联重科土方产品整齐排列 启程发往印度尼西亚

“我们去年曾采购中联重科26台汽车起重机和塔机设备,今年7月又采购了21台汽车起重机和3台履带式起重机,中联重科出色的产品表现、优质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购买中联重科的挖掘机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长期合作的开端。”客户采购方负责人表示。

\

中联重科土方产品整齐排列 启程发往印度尼西亚

印尼市场一直是中国工程机械出口大国,而土方设备在当地的市场一直竞争激烈,本次采购的6台ZE230E,2台ZE210E ,2台ZE260E是中联重科ZE系列挖掘机

ZE系列挖掘机作业效率行业领先,其发动机功率大,配备成熟先进的液压系统、电控系统。同时大容量铲斗,作业速度及生产效率一流;ZE系列挖掘机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均为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其他配件如斗杆、铲斗、履带板、驾驶室防护、空滤系统等,均有多种适应不同工况及使用环境的配置规格,用户可根据要求任意选择。该产品具有强大的适应性,仪表显示器已标准配置中、英、法、俄、西、葡等9国语言界面,满足不同国家及地区操作需求。

同时,中联重科在海外服务方面进一步升级,通过完善的配件体系、及时的响应速度获得了印尼客户的青睐。

据了解,为提升相应服务速度,中联重科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强化、增厚其重点区域的配件、服务和培训支持体系,而印尼便是重点布局的国家之一。今年以来,中联重科完成了印尼雅加达中心配件库和外岛配件分库的建立,配件供货更及时、完善。服务方面,在代理商全国服务网络基础上,中联重科建立了自身中资工厂服务工程师队伍,沟通更顺畅、服务更贴心。

“我们独家定制了一套车辆现状的管理体系和预警系统,为客户排忧解难。同时,服务人员总能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现场问题,高效务实的作风打动了印尼的客户朋友。”中联重科印尼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4171930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拖拉机使出“洪荒之力”?真的!

中联重科拖拉机使出“洪荒之力”?真的!

正如“女排精神”所诠释的,“哪有洪荒之力?不过是天道酬勤。”是背后无数次的艰苦训练,是赛场上咬紧牙关的坚持!才换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光荣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中的SUV!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中的SUV!

被称为“汽车起重机中的SUV”的4.0智能产品,比起重机更越野、比SUV更承重的汽车起重机。 【ZTC800V】 ZTC系起重机是中联重科全新推出的4.0产品,结合先进技术,实现创新突破而成就的全新汽车起重机,不仅在智能化、物联网、低油耗。

[详情]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进军埃及市场 实现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新突破!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进军埃及市场 实现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新突破!

近期,中联重科两台汽车起重机已成功交付埃及客户,将用于埃及第二大港口塞得港的货物吊装。此次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的强势入驻,突破了中国品牌工程机械设备在埃及市场的壁垒,标志着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占领北非市场新高地。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吉林省总代理重装开业

中联重科叉车吉林省总代理重装开业

2016年8月20日10点18分,中联重科叉车--长春品牌专营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此次开业庆典也是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公司吉林省产品品鉴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当天邀请了部分核心客户代表参加了开业活动。

[详情]

中联重科国产“重量级”拖拉机助力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中联重科国产“重量级”拖拉机助力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8月22日,在2016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上,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PL2304高端大马力拖拉机正式交付新疆用户。PL2304拖拉机是一款符合欧洲技术标准,性能、质量均达到世界水平,并兼具智能、环保等特性的高端大马力拖拉机。

[详情]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 苏州 “炮”击 “秋老虎”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 苏州 “炮”击 “秋老虎”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ZLJ5161TDYDFE5降温抑尘、为苏州市送去清凉 近日,“秋老虎”降临苏州,晴热高温模式再次重启。但幸运的是,今年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ZLJ5161TDYDFE5在苏城源源不断地喷洒着水雾,为市民带来了一片清凉。

[详情]

中联重科动力换挡拖拉机交付新疆用户获好评

中联重科动力换挡拖拉机交付新疆用户获好评

8月22日,在2016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上,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PL2304高端大马力拖拉机正式交付新疆用户。 中联重科PL2304高端拖拉机上市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PL2304高端拖拉机批量交付用户 业内专家指出。

[详情]

中联重科召开2016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中联重科召开2016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8月10日,中联重科2016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詹纯新董事长主持,公司高管、各产业集团、经营单元、总部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公司2016年上半年整体经营情况,听取了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金融业务四大板块及各经营单元上半年的工作汇报。

[详情]

中联重科大型挖机掘进伊朗矿山

中联重科大型挖机掘进伊朗矿山

中联重科大吨位挖掘机ZE700Esp在伊朗矿山施工 近日,中联重科两台大型挖掘机成功进军伊朗市场,施工过程获得客户好评。 伊朗矿物资源非常丰富,铁矿和铜矿储量居世界第三位,对土方机械需求旺盛。同时,伊朗也是我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沿线中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

[详情]

混凝土常见问题巧解决!施工必备干货!

混凝土常见问题巧解决!施工必备干货!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7点,里约奥运会闭幕式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 烟花璀璨,转瞬即逝 看到这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