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威克诺森集团执行董事会变更: Wilfried Trepels将接替首席财务官职务

2016-09-13 09:49: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威克诺森
字体大小: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Wilfried Trepels将担任威克诺森集团首席财务官(CFO)的新职务并成为公司执行董事会的成员。 Trepels先生接替的是Günther C. Binder先生的职位,Günther C. Binder先生将从执行董事会卸任。

Binder先生自1999年起受雇于公司,担任过各种职务。他最初任职于诺森集团,后来诺森集团合并至威克诺森集团。2007年,他在位于慕尼黑的威克诺森集团总部担任首席财务官职务,肩负集团全球的财务、审计和信息技术的职责。此外,Binder先生还参与了集团在2007年的首次公开募股等工作。

根据与威克诺森集团监事会达成的协议,Binder先生已决定不再延长他目前于2016年底到期的合同。集团监事会和执行董事会借此机会感谢Binder先生多年来的竭诚服务以及他对威克诺森集团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52岁的Wilfried Trepels将继任威克诺森首席财务官。自 2017年1月1日起,他将负责集团的财务、审计和信息技术工作。此前,Trepels先生在另一个小盘指数上市公司:

SAF-HOLLAND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超过11年。该集团总部设在卢森堡,是车载底盘相关系统和部件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主要用于拖车以及卡车和公共汽车。Trepels先生还担任过德国杜尔系统有限公司和德国申克工艺有限公司(当时都是杜尔公司的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以及杜克普爱华股份公司的财务总监。Trepels先生拥有工商管理学位,曾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主修经济学、能源系统和工艺工程。

关于威克诺森集团

威克诺森集团是一家全球性跨国公司,有50多家子公司,140家销售和服务处。作为建筑和紧凑型机械领域的领先制造商,集团公司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多种可选产品、完善的服务和高效的备件供应。威克诺森集团的产品品牌包括威克诺森(Wacker Neuson)、克莱默(Kramer)和魏德曼(Weidemann)。服务的客户范围主要在工业建筑、园林和景观建筑、乡村和村镇建筑、循环利用和能源行业建筑以及铁路和工业公司建筑。集团公司在2015年创营业额13.8亿欧元,在全球有4,600多名员工。(本文来自威克诺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威克诺森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3094928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耕本土化战略 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落子浙江平湖

深耕本土化战略    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落子浙江平湖

(幕尼黑,2016年6月22日)威克诺森计划在中国上海附近投建新厂。首先为中国市场生产紧凑型挖掘机,后续会投产其它机械产品。预计,首款紧凑型挖掘机将于2018年初下线。 借助这个距离上海约30公里的平湖新厂,威克诺森可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的生产能力并加强其在中国的本地业务。

[详情]

争分夺秒,力救险情 威克诺森助杭州市政府迅速抢险排涝

争分夺秒,力救险情  威克诺森助杭州市政府迅速抢险排涝

7月31日上午,在建的杭州地铁4号线江锦路站至市民中心站区间右线盾构机进洞时,地铁上方河床塌方,河水迅速倒灌入在建的地铁站。杭州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险,抽调了各个城区的各种抢险排涝泵25台(其中威克诺森PT 6LT污水泵7台,PTS 4V污水泵15台)。

[详情]

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州现场报道】 2014年3月18日,春意盎然,暖意微照三月苏北大地。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在徐州开元明都酒店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

专注市场 威克诺森亮相BICES 2013

2013年10月15日,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即BICES 2013展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拉开帷幕,这是本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此次展会对工程机械行业无疑是一场盛宴。

[详情]

德国宝马展:威克诺森"畅游"市场

德国宝马展:威克诺森"畅游"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德国现场报道 记者/方雨霞 】威克诺森,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中秉承高品质产品制造理念的领先制造商,一直以来,注重把设备使用经验应用与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中来。在此次德国宝马展上,威克诺森为我们呈现全新起航下的威克诺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