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助力用户圆梦 20台约翰迪尔设备交付吉林兴佳家庭农场

2016-09-26 09:34: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
字体大小:

秋风送爽,稻花飘香,约翰迪尔产品交车仪式于9月22日上午在吉林省农业经营主体公主岭市兴佳家庭农场成功举办。8台崭新的R230玉米籽粒收割机和12台6B系列拖拉机顺利交到了农场主冯俊的手中,吉林省公主岭农机管理局、约翰迪尔公司、约翰迪尔经销商吉林金桥、公主岭市兴佳家庭农场及当地农机大户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不同凡响的一刻。

\

农场主冯俊手握约翰迪尔金钥匙

农场主冯俊是土生土长的公主岭人,在多年进行土地经营的过程中,先后购买各品牌拖拉机和收割机共计20多台,对约翰迪尔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性能高度认可,一直有想法将配套的农机设备全部更新成约翰迪尔产品,但苦于资金紧张,心愿一直没有达成。

\

约翰迪尔R230收割机

2015年,冯俊注册了公主岭市兴佳家庭农场,并入选了2016年吉林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事业终于迎来了转机:吉林省农机管理部门下发政策,入选的吉林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享有购机优待,除国家补贴外,省里也将给予1:1的拖拉机补贴金额,以及1:1.5的玉米籽粒收割机补贴金额。冯俊准备将农机装备全部更新成约翰迪尔产品,然而由于土地经营各方面成本投入较大,只能筹集到30%的购机款。约翰迪尔公司与经销商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为用户提供了迪尔融资低首付,低利率的优惠购机方案,让冯俊终于圆了自己的迪尔情结。

\

交车仪式现场

冯俊在交车仪式上表示,自己强烈地感受到国家对土地经营和发展农机的重视,将继续拓展土地经营规模,未来计划再配套迪尔更好、更先进的农机产品,为家乡的农业做出一份微薄的贡献。

\

壮观的约翰迪尔车队

约翰迪尔公司代表在发言中说,用户的成功是迪尔最大的成功,感谢用户对约翰迪尔产品,迪尔融资服务,经销商及售后服务的高度肯定,这在迪尔服务中国40年的历程中又是值得纪念的一天。约翰迪尔愿与经销商携手,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约翰迪尔体验。(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约翰迪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6093416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产品必须经过时间的检验

约翰迪尔:产品必须经过时间的检验

三星再一次被推向了风口浪尖之上,只不过这一次不是因为它占据全球手机市场老大的位置,而是因为遭遇了三星史上最严重的信任危机。依稀记得不久前,三星为了阻击苹果公司的抢占市场,抢先一步苹果7发布三星Galaxy Note 7,却没料到事与愿违,被突如其来的手机爆炸事件拖入深渊。

[详情]

约翰迪尔产品技术培训班在广东湛江垦区举办

约翰迪尔产品技术培训班在广东湛江垦区举办

9月6日,约翰迪尔产品技术培训班在湛江垦区举办,向垦区迪尔用户介绍迪尔产品维修保养注意事项,更好地服务了垦区用户。这次培训班由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约翰迪尔授权经销商湛江元垦机电配件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湛江农垦局属下的广东广垦农机服务有限公司、各农场的用户和农机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迎来万台发动机发货纪念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迎来万台发动机发货纪念

2016年8月29日,在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的制造车间内,举行了第10,000台迪尔发动机正式发货纪念仪式,标志着约翰迪尔发动机产能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详情]

是时候给你的挖掘机履带“松松绑”了

是时候给你的挖掘机履带“松松绑”了

在遍布卵石的施工工地时 做法:履带最好调得略松一些 好处:在行走于卵石上时,可避免履带板的弯曲 土质柔软时 做法:履带最好调得略松一些 好处:履带及轨链节上容易附着泥土。

[详情]

约翰迪尔“夏季送清凉“客户关爱活动誉满神州

约翰迪尔“夏季送清凉“客户关爱活动誉满神州

时值盛夏,难耐的酷暑席卷神州大地,这让常年在户外工作的工程机械人再一次经受着炽热的考验。今夏,以“夏季送清凉”为主题的约翰迪尔客户关爱活动遍访全中国,先后抵达云南、贵州、四川、山东、陕西、河南、山西、重庆。

[详情]

工程机械维修常见十四种错误习惯

工程机械维修常见十四种错误习惯

对工程机械而言,如何更好的维修好故障中的工程机械是个重要的一点。维修是恢复工程机械技术性能,排除故障及消除故障隐患,延长机械使用寿命的有效手段。 当前国内汽车维修行业已具有相当规模,而工程机械维修行业起步相对较晚,在维修中还存在着诸多技术问题。

[详情]

约翰迪尔与奥运精神同在 朝着人类新高度迈进

约翰迪尔与奥运精神同在 朝着人类新高度迈进

体育竞技比赛被称为是“和平时代的战争”。毫无疑问,奥运会便是这场战争中的“焦点之战”。当里约奥运会昨日谢幕时,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把目光聚焦在奥运会上? 理由一:奥运会的历史 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于1896年。

[详情]

我们为什么选择迪尔和奥运?

我们为什么选择迪尔和奥运?

体育竞技比赛被称为是“和平时代的战争”。毫无疑问,奥运会便是这场战争中的“焦点之战”。当里约奥运会昨日谢幕时,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把目光聚焦在奥运会上? 理由一 奥运会的历史 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于1896年。

[详情]

约翰迪尔积极参与中国农机化展望大会

约翰迪尔积极参与中国农机化展望大会

8月13日,由约翰迪尔公司连续四年独家赞助的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研究中心的年会在天津泰达举办。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中国农业机械化展望。参会嘉宾包括来自中央政府和地方农业及农机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和学者。此次大会成为本年度行业最高级别及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详情]

无与伦比,强“鹿”是怎样炼成的?

无与伦比,强“鹿”是怎样炼成的?

近180年的经典传承,迪尔品质,无与伦比。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产品因杰出的出勤率、生产效率和较低的运营成本而享誉全球,金色“强鹿”跃动在大大小小的工程机械场地。当它的脚步踏入中国大地,意味着约翰迪尔百余年的经验和机制也向中国客户开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