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聚焦细分、业务协同、助力销售”陕汽上装及专用车产品协同培训会

2016-09-26 14:10: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上装专用协同“黄埔一期”安徽召开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安徽办事处积极响应销售公司专用车部关于组织区域上装及专用车协同培训的要求。9月21日,安徽区域协同培训在省会合肥应势召开。来自全渠道的优秀销售代表30人参加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危化品液罐车、冷藏保温车和系列环卫车等四个大类产品的集中学习,培训邀请了西安中集、芜湖中集和厦工楚胜的专家授课。安徽区域总经理侯卫平到会讲话并从“耕细分、系客户”的角度强调专用车细分市场巨大的潜力,和专业化高水平的专用车产品经理对陕汽在专用车细分市场取得突破的重要意义。

为了保证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办事处从参培学员的选拔、课堂考勤、激励方案和结业考试等方面制定了详细措施。针对参培渠道成员稍显陌生的冷藏保温车、液罐车和环卫车的上装产品,在培训老师的积极引导下,学员从产品配置、商务谈判、合同签订注意事项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踊跃的互动交流。

为了增加趣味性,培训课间组织了席徐超等四名720°绕车讲解优秀选手课堂内“绕车模讲解”表演赛,精彩的讲解赢得大家的纷纷点赞!结业考试环节大家认真作答,来自蒙城慧海陕汽4S店的白友志、王军和六安德龙品牌专营店的胡泽海获得成绩前三名。培训旨在储备洪荒之力,以应对变化的未来。此次协同培训是陕汽安徽区域专用车板块第一次专业化系统性培训,被参培学员们戏称为陕汽安徽专用车“黄埔一期”。

\

上装专用协同培训中原亮剑

陕汽郑州办事处为响应总部号召,于2016年9月21日和22日在河南郑州组织举办陕汽郑州办事处上装及专用车产品知识协同培训会。为提升体系专用车产品知识,加强区域内委改业务的完善以及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处理。深入与改装企业的交流。特别邀请到驻马店华骏自卸车及大委改区域经理段学东,三门峡骏通区域经理陈利伟,罐类产品工程师建俊华,驰田销售经理张晶晶,工程师张世俊,洛阳中集凌宇大区经理崔根业,液罐技术经理郑清晨,冷藏技术经理高郑国,宏达副总经理李丰收,三一起重机大区经理杨世权,徐工随车起重机河南大区经理赖升挺,新飞专汽副总张满玉,新飞冷藏副总张振华、郑州宏宇大区经理王建朝,工程师曲东(冷藏,防爆,医疗品运输),郑州宇通环卫李卫东,陈贵工程师(环卫)等有广泛影响力的改装企业参加,给予渠道详细的产品培训。郑州办事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要让渠道销售人员获得所需的专用车产品知识并迅速运用到日常销售工作中。

改装厂的培训内容从各企业重点产品知识,和陕汽合作的契机,各自所在细分市场环境进行分析。对于各改装厂技术产品优势进行梳理,分别对液罐车产品、冷藏车产品、搅拌车产品、粉罐车产品知识进行深入讲解。在培训过程中渠道成员学习积极性高涨,讨论时间积极发言,展示出郑州区域销售团队充满激情的学习状态。通过各专用车改装厂工程师细致入微的讲解,使到会所有人员受益匪浅,并最终达成联合促销意向,做到合作共赢。在渠道成员对专用车产品学习的同时,让改装企业对陕汽同样增强信心,对于专用车细分市场的开发和提升有整体的工作思路。为陕汽在河南区域专用车销量提升建立基础!

\

上装专用协同宁波+南昌驰田体验

为全面实行品系化营销,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助力一线销售,提升营销将士专用车产品综合技能,销售公司专用车部联合区域共同策划了以“聚焦细分、业务协同、助力销售”为主题的上装及专用车产品协同培训会。9月21日当天,来自宁波办和南昌办的25位营销精英来到了位于湖北十堰的驰田总部。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新型渣土车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与体验,这其中包含上装产品特点、企业优势卖点、客户车型匹配、对标竞品市场开拓,上户及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并与渠道各品系经理现场测试,对比板材强度,观摩生产工艺,针对问题现场解答并提出改进建议,共同探讨用户对车型的需求特点等,加深了营销将士对于专用产品知识的深度了解与掌握。通过此次培训,建立起渠道与改装企业的联系,发挥优势资源,助力销量提升。

\

上装专用协同培训助力重庆一线

9月20日,由专用车部与重庆办联合举办的专用车产品及上装培训在重庆举行。

此次培训协同知名委改企业: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新型渣土车上装、罐式车上装),针对销售渠道开展点对点式培训,尤其对新型渣土车、罐式车等产品进行详细的讲解,各位讲师在讲解中,细分产品与各上装特点,通过对比,呈现优势卖点,通过研讨,将不同工况下的车型匹配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产品销售的地域性特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讨论,达成了一定共识;同时各自站在客户角度,将日常营销中关于客户关注的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逐渐提高了对于上装及专用产品的认识与了解,加强了专用产品营销技能的提高。

\

上装专用协同培训南宁应势开启

9月21日,陕汽重卡南宁办事处联合陕西通力西南办事处在桂林地区开展陕汽重卡上装及专用车产品协同培训会。陕汽南宁办事汇集了桂林区域陕汽重卡主要的经销企业与城市渣土车运输企业,桂林市弘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奇龙,桂林创城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朝辉,桂林开元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秀,桂林环城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辉玲,桂林绿洁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桂林城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中其与各企业渣土车司机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桂林城市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原有城市渣土车“随意倾倒、遗漏抛洒”等问题给市容建设以及城市居民带来巨大困扰,对于新型环保渣土车的需求迫在眉睫。陕西通力西安、西南办事处服务经理王亚辉与技术部崔晓峰分别就新型渣土车与上装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现场参加培训的渣土车运输企业与司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新型渣土车的各个性能与专业知识的了解,还坚定了对陕汽重卡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的信心!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6141025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销售公司党委群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陕汽销售公司党委群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9月19日下午14:00, 销售公司党委群团工作会议在销售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销售公司党委干事、工会委员、团委书记及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英主持会议。 首先,曹副书记以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工作原则、重点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

[详情]

金九月 忙丰收 陕汽推广硕果累累

金九月 忙丰收 陕汽推广硕果累累

沪宁: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徐州上市 9月19日,陕汽重卡联合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陕汽重卡徐州北服务站举行了德龙X3000 500马力黄金版国五上市推介会,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现场了解和体验陕汽重卡,展现陕汽重卡卓越先进的技术。

[详情]

徐州汇鑫:陕汽重卡决胜徐州的“力与道”

徐州汇鑫:陕汽重卡决胜徐州的“力与道”

徐州,又称彭城,华夏九州之一,地处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区,自古便是北国锁钥、南国门户、兵家必争之地。在过往数千多年的历史中,在徐州发生的战争,仅记载的就有400余次。 由于地理位置的关键,由于辐射地区的重要,徐州注定以无数次悲壮惨烈的战争彪炳史册。

[详情]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只有陕汽伴身旁,便是人间好时节!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只有陕汽伴身旁,便是人间好时节!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迎来浙江绍兴区域渣土车大客户 秋天的小雨也挡不住客户参观陕汽的热情。9月19日,来自浙江绍兴区域的渣土车大客户莅临陕汽参观考察,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以及来自市场部、销售服务部、黄换绿项目组等部门人员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详情]

陕汽德龙X3000,用出来的好车!

陕汽德龙X3000,用出来的好车!

身处重卡行业,每个人都好奇的问题是,一台好车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有人说,靠的是目光如炬,从众多品牌中独具慧眼地挑出最适合的车型;有人说,靠的是千里一线牵的缘分,第一眼相望就已情定今生;有人说,甭管它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都是好猫,甭管它好车赖车,全在一个“用”字。

[详情]

上港集团劳务公司领导到陕汽参观考察

9月11日上午,上港集团劳务公司领导到陕汽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延宏,副总经理刘玺斌等陪同客人参观了车身厂和汽车总装配厂。参观途中,王延宏总经理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车身、总装线的配置和生产能力等情况,客人们对陕汽的现代化生产线频频点头称赞。

[详情]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莅临东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9月1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到铜川东铭公司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强、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武军,铜川市市委书记郭大为、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副市长张惠荣,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汉德公司总经理王占朝、东铭公司总经理刘西京等领导陪同姜锋副省长一行参观调研。

[详情]

陕汽重卡,带你倾城;江湖有你,永不落霞!

陕汽重卡,带你倾城;江湖有你,永不落霞!

沈阳办: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关爱驶进大连! 9月17日,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活动走进辽宁大连某物流园。从陕西西安到辽宁大连,两千多公里的距离,一路上,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路演活动承载着陕汽对卡车司机的关怀。

[详情]

中秋大联欢,陕汽重卡暖心风景这边独好!

中秋大联欢,陕汽重卡暖心风景这边独好!

南昌办:"迎中秋 送豪礼"—陕汽重卡高安地区X3000产品大型团购会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让用户感知陕汽的热情与温暖。

[详情]

月清迎中秋 陕汽送关爱

月清迎中秋  陕汽送关爱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陕汽重卡工作人员为出门在外的卡车司机提前送上可口的月饼和真诚的节日祝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