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在BAUMA展出

2016-09-27 10:00: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波坦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马尼托瓦克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张家港工厂推出波坦MCR295

有三种起升机构配置能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随着城市建设密度增加,动臂塔机更加受欢迎

马尼托瓦克公司将在2016中国的BAUMA展会上向亚太,中东,拉美和非洲市场推出波坦动臂塔机。波坦MCR295是张家港工厂目前生产的最大型动臂塔机。该塔机将占据位于展馆室外展区A02位置的马尼托瓦克展位中心。今年的BAUMA展会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聚焦MCR295

波坦MCR295将有3种配置,每个配置对应不同的起升能力和载荷表。MCR295H16最大起升能力16吨,MCR295H20最大起升能力20吨,MCR295H25最大起升能力25吨。三个配置都有60米臂长。

像所有的动臂塔机一样,MCR295是狭窄施工场地的理想选择,占地面2米x2米并有可选装的防碰撞系统TopTracing II。客户可以从各种卷扬选配项中选择具有波坦独特的变频技术的卷扬实现精准定位和平稳加速,MCR295塔机16吨的卷扬型号有75LVF40Optima/180LVF50GH Optima(根据电源选配),20吨的卷扬型号有100LVF Optima50或150LVF50GH Optima/180LVF50GH Optima(根据不同的电源选配),25吨的卷扬型号有100LVF63Optima或150LVF63GH Optima/180LVF63GH Optima( 根据不同电源选配)。

马尼托瓦克区域产品经理LeongKJ介绍说“新型MCR295 有这么多的选配,客户可以准确选择不同的载荷曲线和绳速满足他们的需求”“随着市场对动臂塔机的需求增多,我们希望给张家港工厂生产的产品为亚洲,中东,非洲和拉美客户多一个选择满足他们日益提高的要求。MCR295的技术规格完全满足当前建筑市场的需求,而且容易安装不占空间,这些特性都有很大吸引力”。

马尼托瓦克在中国

克利斯朵夫是马尼托瓦克亚太中东地区的塔机业务副总裁,他说中国BAUMA展会给马尼托瓦克提供了良好的展示机会来展现公司着力巩固在亚洲地位并为行业带来高水平的创新产品

克利斯朵夫说:“新增加MCR295产品是我们在中国和周边地区努力创新帮助客户提高投资回报的又一个体现。近几年建筑商为加快工程进度使用了更多的设备,我们的动臂塔机能为市场接受应该归功于我们几十年在这个市场的辛勤工作”;

马尼托瓦克在中国的业务通过直销和经销网络。在中国的制造经历可追溯到90年代。

克利斯朵夫说“多年来,中国BAUMA展已经成为这个地区最重要的展会,它给我们一个联系客户和把握起重工程脉搏的机会“


上一届中国BAUMA展会吸引了148个国家的19万观众,其中2万5千来自海外。

\

(本文来自波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波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00010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8台波坦塔机帮助建设中东最大的地铁项目

28台波坦塔机帮助建设中东最大的地铁项目

28台波坦塔机,包括六台全新MCT205s,被选中参加建设中东最大的沙特阿拉伯地铁工程项目。 建设方选择使用波坦塔机主要是基于波坦品牌悠久的成功口碑。 该批塔机于2016年初进入项目工地,预计要工作到2018年。

[详情]

波坦品牌第二次在南非天空上展示飞翔

波坦品牌第二次在南非天空上展示飞翔

在一年一度著名的南非比勒陀利亚航空展上,波坦塔机品牌又一次伴随著名的Pitt Special 特技飞行队的表演飞机,掠过了湛蓝的南非五月天际。超过10,000多名参观者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此次航展的飞行表演。

[详情]

波坦塔机MCT205在迪拜帮助建造奢华度假住宅项目

波坦塔机MCT205在迪拜帮助建造奢华度假住宅项目

九台波坦塔机MCT205被选定用于迪拜豪华公寓和别墅项目的建设工地上。 项目中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该型号塔机的吊装能力,起升系统以及先进的驾驶室操作技术 这些塔机在2015年抵达项目工地,预计要工作的2017年初。

[详情]

北美承包商选择波坦MR418塔机完成拥挤工况下高层项目的吊装工作

北美承包商选择波坦MR418塔机完成拥挤工况下高层项目的吊装工作

全新波坦MR418塔机目前正在帮助建造二十二层高的住宅项目,该项目是位于芝加哥河北临区域的开发项目,塔机主要用于项目的模板及其他材料的吊装工作,其起升速度到达每分钟833英尺,从而使得这个具有251个单元的住宅项目能够按计划和预算正常施工。

[详情]

波坦张家港工厂迎来第5000台塔机出厂

波坦张家港工厂迎来第5000台塔机出厂

作为全球塔式起重机领先者,波坦(1928年创建)在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塔式起重机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直到目前为止,国内主要知名厂家依然使用波坦技术来生产、制造塔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