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镇江至宣城将新建铁路

2016-09-27 16:47: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安徽省将新添一条东向的快速铁路,记者9月26日获悉,受安徽省皖投铁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镇江-宣城铁路(安徽段)将可行性研究。

线路自南京市高淳区东南部高淳站引出进入安徽省境内,经狸桥镇东侧,沿白马山东麓南下至南漪湖西折,至朱桥乡转向南并设朱桥站,继而南下沿水阳江东侧通道引入宣城城区,跨水阳江后东折沿商合杭客专引入宣城站客专场。新建线路全长约43km,设计时速250km/h。(本文来自中安在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64715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克(拉玛依)塔(城)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项目开工建设

克(拉玛依)塔(城)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项目开工建设

9月26日,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克(拉玛依)塔(城)铁路铁厂沟至塔城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

南疆正在建一条新铁路

新疆到中原的大通道,自古以来只有经哈密过河西走廊,但一条新铁路将打破古老的格局。正在修建的格尔木—库尔勒铁路,穿越阿尔金山,沟通塔里木盆地和柴达木盆地。未来南疆将走捷径到内地,不必绕行哈密。 日前格库铁路的新疆段已完成进场准备,将开始铺轨。

[详情]

新建京张铁路张家口段各项工程建设正酣

9月20日,记者在新建北京至张家口铁路官厅水库特大桥建设现场看到,数百名建设者头顶烈日、紧张施工。目前,新建京张铁路张家口段各项工程正在加紧推进,路基挖方完成17.97%,桥梁钻孔桩完成34.73%,隧道工程已全部开工。

[详情]

杭绍台、金甬铁路开建 明年绍兴交通还将投下200多亿

杭绍台铁路(先行段)、金甬铁路年底前要开工建设,329国道(孙曹公路)、二环北路拓宽竣工下半年通车……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综合交通暨铁路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市将持续推进综合交通建设,多项重点交通项目将完工或开建。

[详情]

全国高职院校首条轨道交通试验线开建

9月23日,全国高职院校首条轨道交通试验线在株开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铁科职院)、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校企合作,将共同研发、共同建设、共同使用。

[详情]

合肥地铁建设进展:地铁1号线三期初步设计获批、3号线高架段10月开工

合肥地铁3号线高架段10月份开工 3号线高架段计划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将在明年9月具备铺轨条件。4个高架车站分别是学林路站、职教路站、大众路站、相城路站。到明年上半年,3号线大规模的盾构施工将全面展开。接下去,3号线将从车站建设逐步过渡到盾构阶段。

[详情]

衢宁铁路黄坞隧道开工建设

近日,随着挖掘机的轰隆声,位于剑池街道茶坦村的黄坞隧道正式开工建设,也拉开了衢宁铁路龙泉段全线施工的序幕。 据了解,作为衢宁铁路龙泉段的重点控制性工程,黄坞隧道工段全长1.2公里,工期需要3年。

[详情]

蒙华铁路卢氏段再掀施工高潮

近期,在卢氏县洛河南岸的横涧乡岗台村,铁路建设者们克服各种困难,加快工程建设步伐,掀起了施工高潮。该工程自2015年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在施工现场,附近的村民也不时跑来看线路、问进度。

[详情]

玉磨铁路峨山火车站开工

近日,随着挖掘机“隆隆”的轰鸣声,玉磨铁路峨山火车站正式开工建设。 玉磨铁路为国家Ⅰ级电气化铁路,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济青高铁邹平段各项建设进展顺利

9月20日下午,济青高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祥带领检查组到邹平县检查指导工作,他希望施工参建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大人力机械设备的投入;要认真抓好箱梁认证工作,确保一次性通过国家认证,加快箱梁建设,确保按时架梁;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