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积极推进质量月活动,争创优质工程

2016-09-28 16:42: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娜)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国家相关部门、相关联合会、行业协会等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开展的“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9月初,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积极开展的以“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已接近尾声。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制定了可行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注重实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质量、品牌、标准、服务、信誉和效益为重点,围绕“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的精神,大力实施以质取胜战略,努力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努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公司各项目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质量管理机制,提高了质量管理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有效的控制了因质量问题而导致安全事件的发生,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铁二十一局四昌赣客专项目部全员围绕“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活动,着力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深入施工现场开展质量控制学习活动,全面促进质量提升。同时组织各队技术主管、各隧道技术员以及施工劳务队负责人,学习各隧道质量控制亮点、施工工艺、工法以及工艺工装的推广情况,将隧道施工质量作为隧道施工的重中之重,确保隧道施工一次成型,成型必优。9月22日项目部安质部组织各隧道相关人员学习燕子岩2#隧道二衬端头采用“定型钢模”工艺,很好的控制了环向中埋式止水带的居中和线型,定型钢模板对纵向钢筋起到了卡具的作用;同时向燕子岩3号隧道、棚下1号隧道的施工负责人介绍了纵向止水带卡具的使用以及泄水孔角度的控制方法,其他各隧道的相关人员也指出了燕子岩2号隧道施工中的不足之处,大家共同进行提高,确保在下一步的隧道施工中质量的提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8164232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甘肃:秦州公路段节能减排见成效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付晓洲 裴玉林)今年以来,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多措并举加强节能减排和开源节流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该段通过制定节能减排计划,倡导“节能减排。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洛阳华能热电厂专用线微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端木芦明)9月27日,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洛阳华能热电厂专用线微机联锁换装工程正点顺利开通。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高洪顺全程督战。

[详情]

中建二局二公司青岛万达项目举行“质量”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闫永兴)“百年大计,质量为本,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效益”。9月27日,中建二局二公司青岛万达项目举行了“质量”竞赛,提高项目一线操作工人质量意识,加强过程质量管控。

[详情]

贵州双龙路项目进行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利华)9月26日,中交一公局双龙路项目安全总监带队,安全部、物设部联合监理单位对项目梁场特种设备(龙门吊)进行了专项检查。

[详情]

山东省龙烟铁路接触网工程通过首件评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雒亚琴)9月23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龙烟铁路项目部施工的龙烟铁路蓬莱站场接触网首件样板锚段工程通过了专家组的评估验收,并在全线示范推广,龙烟铁路蓬莱站场全面进入上网挂线施工阶段。

[详情]

江西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七剑”措施,保“十隧”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 王江辉) 软围开挖风险太大,厉辣七剑呵护保驾。为确保柚子岭隧道等10座隧道顺利开挖,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四公司)科学分析,沉稳应对,主动出击,“七剑”措施,保十道隧道安全,使4级风险隧道开挖安全无虞。

[详情]

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11标北~群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褚填峰)9月27日9时16分,随着盾构机的轰鸣声,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11标继北港路站~群星二路站左线隧道贯通后,右线再迎“秦龙6号”顺利始发。

[详情]

中铁七局首个联合体牵头方PPP项目广东韶关市曲江大道项目正式签约

【中国路面机械网】(通讯员 李小华)9月22日上午,中铁七局作为联合体牵头方的第一个PPP项目—广东韶关市曲江大道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该市交通局举行。韶关市副市长许志新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2号线22标项目部助力G20峰会获杭州地铁集团赠送锦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树惠)9月23日上午,杭州市地铁集团港杭公司副总经理谢传威一行三人来到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2号线SG-22标项目部,将一面写有“助力峰会服务优鼎力支持卫平安”的锦旗送到项目领导手中,感谢项目在G20峰会期间项目展现社会责任。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养马河分公司组织学习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五点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舒燕敏)9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养马河分公司组织机关部室副部长以上、车间副经理以上共计20余名人员,在分公司机关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公司党代会和“两个责任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余阳辉同志主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