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特履带式微型挖掘机HT40

2016-09-29 13:16: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挖掘机
字体大小:

\

产品优势

HT40系列微型挖掘机产品继承了恒特重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在结构原理上采用360°无尾回转设计,全功率变量泵控制系统,整机具有结构紧凑,操控灵活,便于维修等特点,是农业、林业、水利、工程建设等空间狭窄场地施工的理想作业机械,是将来不断替代人工,解放劳动力的理想设备。

\

更美观

恒特HT40履带挖掘机整体外形采用360°流线型无尾回转设计。

\

更通用

HT40微型挖机体前端采用自主设计的动臂侧移装置,使整机可在墙根拐角等狭窄地带,无需移动整机,直接进行挖掘作业,适应多样化施工现场的需求。

\

更高效

配置洋马4TNV88发动机,国三排放,耗油低,噪音低,动力强。

采用日本KYB柱塞变量泵,使大臂、小臂、回转形成了各自独立的液压系统,实现了快速流畅而又强力的作业,工作效率高,成本回收速度快。

\

更高配

韩国进口主阀,具有高效的作业性能和优异的操作性能,与主泵性能匹配,可以实现复合动作。

进口回转马达,质量可靠,大排量,大扭矩,工况适应能力强。

\

更可靠

伊顿行走,性能稳定,质量可靠。
底盘、上架及工作装置重要承重受力部位全部采用Q345钢板焊接,强度安全可靠。

\

参考数据

\

(本文来自恒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31608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重工亮相首届京津冀鲁科技成果展

恒特重工亮相首届京津冀鲁科技成果展

作为国内创新资源最丰厚的地区,京津冀鲁地区以大院大所多、国字头高校聚集、军工科研院所多为特征,被称为“国内高科技成果第一展厅”。以前京津冀三地技术市场分割,不利于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详情]

恒特重工进行消防安全预案联合演练

恒特重工进行消防安全预案联合演练

为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以及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位员工都能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倡导“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为安全”的思想理念。9月9日,恒特重工联合禹城消防大队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预案联合演练。

[详情]

恒特重工-中国-东盟博览会见闻

恒特重工-中国-东盟博览会见闻

万国来朝这件事,常见于汉唐盛世。然而,恰逢中秋,邂逅南宁,这里举办的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真是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宋丹丹语),出奇的圆满让人觉得梦回盛世,讲真,一个二线城市的展会喧嚣如此,对于国家,对于机械行业,未尝不是一件幸事。 会议伊始,首见七常委之一的张高丽出席开幕式。

[详情]

恒特家人齐聚一堂打造生日午餐

恒特家人齐聚一堂打造生日午餐

暖秋即至,花月姣好,时值帝盟集团25周年、青岛力克川液压建厂十周年庆典之际。恒特重工董事长祝桂兰带领餐厅工作人员及诸位家人,亲手做起了“庆生午餐”,予集团家人一份温馨,其味浓浓,其乐融融。 虽无烛光,欢笑不减;家人齐心,事业百年。

[详情]

黑龙江省克东县副县长参观恒特重工

黑龙江省克东县副县长参观恒特重工

8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克东县副县长景红玮、城管局局长吴金玉、经济合作中心主任王立勇一行至恒特重工参观,董事长王志恒亲切接待,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陪同。 在集团六楼贵宾室,双方针对潜在的合作事项进行座谈,并现场观看宣传片。

[详情]

恒特轮挖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恒特轮挖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公司客服:400-1060-619. 您也可以登陆官网www.sdhtzg.com留言,欢迎前来咨询。 推广 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 二十年挖掘机专业制造经验,为您专业定制。 识别二维码,关注恒特挖掘机。

[详情]

恒特重工挖掘机又见全新涂装,战力爆表

恒特重工挖掘机又见全新涂装,战力爆表

2016年8月,恒特重工120轮式挖掘机又出全新涂装。 2016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之后,公司研发及技术部门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又从客户角度出发,在外观涂装及操控舒适度上提高要求,争取在满足市场需求方向更进一步。

[详情]

恒特重工60轮式挖掘机,再现机械质感

恒特重工60轮式挖掘机,再现机械质感

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始于1995年,具有20年挖掘机生产历史,公司研发能力强大,经济实力雄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公司和产品先后荣获“中国知名挖掘机十佳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国家质量检测达标产品”。

[详情]

南亚客户到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南亚客户到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秋意渐凉,在络绎不绝的访客中,出现了一批来自异域的身影。 这是来自南亚的几位客人,在成品车库门类齐全的产品前探讨技术细节,随后客人参观了组装、喷漆等工艺环节。 在办公室,客人与业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为后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恒特重工“慈心一日捐”,施洒四方“大爱美名扬”

恒特重工“慈心一日捐”,施洒四方“大爱美名扬”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了积极响应禹城市关于慈善救助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救困的传统美德,8月8日上午,在董事长王志恒的带领下,恒特重工隆重举行2016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