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市六东一级公路改建项目部召开东乐分离式立交桥跨线施工动员大会及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

2016-10-08 15:39: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苟强)东乐分离式立交桥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重难点工程,同时也是控制施工进度的节点工程。为确保箱梁顺利架设,2016年10月7日晚7点,张掖六东一级公路改建项目部召开了东乐分离式立交桥跨线施工动员大会及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参加人员有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副总经祁涛、安质部部长鲁瑞、副部长马志强及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详细介绍了东乐分离式立交桥封锁要点施工任务分解表,施工人员任务分工表、安全卡控表、施工流程及卡控措施。随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安质部鲁瑞针对营业线施工提出现场安全防护、特种设备的安全检查、既有线施工的安全检查、应急预案的编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安质部马志强提出施工注意事项:对箱梁几何尺寸的复核、架桥机年检证书、防护用品(防护记录本、盯控记录本)的准备、作业表固定牢固。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就施工现场、既有线施工做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桥梁伸缩缝、环水保维护恢复、已完成工程成品的保护等工程10月底全部完成。对既有线施工要认真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加强各方面协调和沟通工作,避免一切干扰因素,明确分工,确保施工质量,杜绝出现施工质量问题。架梁施工安全问题一定做到疏而不漏,做实、做细,各种会出现的应急预案,想到、做到,各负其责,发挥特长,利用一切有利资源,现场管理人员、劳务队现场负责人,要做到多想、多说、多看、多做,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确保封闭要点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最后,安质部对全体人员进行了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并在培训完后现场进行了安全培训闭卷考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8153905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国庆不忘抓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在国庆7天长假期间,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将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大事要事来抓,确保了队伍安全稳定,促进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节点目标的按期完成,该项目部国庆期间照常施工。

[详情]

他们用劳动奏响国庆最美“乐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朱月根)10月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 春地铁二号线BT7标,为了按期完成施工任务,300余名建设者依然昼夜坚守鏖战在大干工地,他们以劳动者最朴实的英姿,奏响了一曲曲献给伟大祖国的华美“乐章”。

[详情]

洋水四期水运施工标准化推进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曹洁)9月28日上午,由中交三航局二公司洋山四期项目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领导参观了洋山深水港四期项目现场。大家结合展板对工程的建设细节、质量安全。

[详情]

龙腾汉十祝国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祝燕 冯仕杰)国庆长假,作为现今国人最长的假期,无数人踏上回家或旅行的路程,而在有些行业,我们却依旧能看到他们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牡项目部举行迎国庆文体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金秋十月,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迎来六十七岁生日,全国儿女欢欣鼓舞,竞相迎接庆祝。10月1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牡项目部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项目本部及各作业队总计79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共同庆祝国庆佳节。

[详情]

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沥青砼下面层试验段成功铺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应君)10月3日4时,邳州271省道项目K4+700-K5+018左幅路基施工现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在机器的轰鸣声与阵阵喝彩声中,中建市政邳州271项目部进行了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并取得圆满成功,项目经理同总监办、业主代表到场观看了铺筑过程。

[详情]

逐梦之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黄上乙)“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我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29日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定义的中国梦。

[详情]

我爱你,中国

峥嵘岁月 两万里漫漫长征路 多少英魂 雪山之巅埋下忠骨 内忧外患 山河破碎 祖国尽是疮痍满目。

[详情]

中建市政衡阳二环东路工程项目国庆前收到业主贺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佳微)9月29日,中建市政衡阳二环东路工程项目收到业主贺信。贺信中提到,在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的情况下,科学组织,精心管理,克服了衡阳地区6-8月份以来持续高温的不利影响,达到了衡阳市政府下达的国庆前船山西路全线通车目标,向中建市政表示衷心感谢。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刚到长春地铁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9月28日至30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张正刚率领物资设备保障部、人力资源部、经营管理部工作组有关人员到长春地铁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