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品牌之势,不可阻挡----聚焦雷萨重机2016四季度营销工作会

2016-10-10 09:15: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萨重机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6日至8日,雷萨重机四季度营销工作会在河北宣化雷萨工厂召开,先后进行了培训、参观工厂,按照泵送业务(2组)、起重机业务、债权业务、服务业务分组进行了为期1天半的调度汇报会(债权会议持续2天半),并组织召开了营销业务大会。事业部领导、宣化工厂各部门、车间领导参加了业务分组调度会,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10月8日上午,以“严控风险、运营驱动、竞争增长”为主题的四季度营销业务大会顺利召开!

\

营销业务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雷萨重机事业部总裁梁兆文主持,事业部领导、工厂制造部门负责人、市场一线、营销职能部门以及2016届大学生代表,共约200人参加。本次会议重点是总结前三季度的营销运营工作、部署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营销目标,并为2017年奠定良好基础。

\

事业部总裁梁兆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先生做“聚心凝力、引领需求、确保完成销售目标”的营销业务报告,按照“以价值客户为中心、以行销与工程能力为驱动、实现竞争增长”的营销策略重点对四季度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

\

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发言

接下来,分别由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廖洋波、副总经理韩绍增和王峰,分别对各自分管的泵送业务、起重机业务和服务业务进行了汇报。

由营销副总郭振华对治超法规进行解读并对如何应对进行了阐述。梁兆文总裁要求:对现阶段国家实施的治超管理要引起高度重视,这次治超不同以往,由国家五部委联合执行,要求严,必须系统的策划应对,并对产品创造、商品运营、营销等环节如何应对进行了重点安排;同时要求营销公司做好法规执行情况的监控工作。

最后,事业部总裁梁兆文总结发言,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1、四季度营销会为何放在宣化工厂召开:随着本月底雷萨起重机制造业务搬迁的完成,宣化工厂将成为雷萨重机唯一的制造基地,部分一线营销人员甚至没有来过宣化工厂,通过会议和参观工厂安排,让一线营销人员充分了解感受工厂的规模、实力,增强信心,同时自我加压,销售好坏关系着公司业务战略目标的实现,关系着雷萨1100多名员工特别是宣化工厂700多个家庭的生活幸福指数,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2、关于人才培养和横向交流:通过安排工厂研发、采购、制造、工艺等部门领导、主管人员参加业务分组调度汇报会,在确保快速解决市场问题的同时,也增强相互的沟通和学习,让更多的后端人员,车间工人了解营销业务,参加到营销队伍中,他们了解产品、了解企业、忠诚稳定。市场人员也可以加入到工厂队伍中,打通横向流动通道。3、关于债权工作:债权工作至关重要,关系到事业部是否正常运营,虽然组织已经搭建,人员已经到位,并且人员能力也比较突出,但存在的问题很多,主要是效率低下,要求事业部管理推进部牵头,重新梳理组织流程、缩短审批程序,整合优化人力资源,提升债权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确保完成债券既定目标。4、关于服务工作:服务要按照前期制定的战略目标打造核心竞争力,福田公司特别是福戴有着优质的服务资源可整合。要求王峰副总牵头,加快服务工程师招聘、培训,四季度实现服务能力的大幅提升,满足业务发展需要。5、关于网络建设:我们分销模式是分销+直销,在分销网络能力提升的过程中,直销是有力的补充,重点是帮助代理商获取订单,但订单交付的主体是经销商,不允许自己直接交付,要求营销公司按照网络规划和核心网络培养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好网络开发和培育工作。最后,梁总再次要求,事业部全体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保证年度营销目标的实现,同时为2017年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并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给予了肯定。

\

众领导合影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办公楼前合影,正式拉开决战四季度的序幕!(本文来自雷萨重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萨重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0091545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机手、梦想与雷萨,用行动共同诠释“不忘初心”

机手、梦想与雷萨,用行动共同诠释“不忘初心”

今天,我们想来介绍一家吊装公司——保定定州顺发吊装。顺发吊装的机手们每天忙碌在不同的施工现场,移动网络4G信号塔建设、定州崇文街文化广场建设、以及近期刚刚完工的涞源白石山大剧院建设等,都展现出顺发吊装人的风采。

[详情]

雷萨重机国五“法规利器”,终结超载灾难

雷萨重机国五“法规利器”,终结超载灾难

近年来,国内搅拌车厂家为了迎合车主的利益,将罐体容量越做越大,市场上6x4底盘做到12方已相当普遍,8x4底盘则可以做到16方甚至更多,这些超载的搅拌车每天满载在公路上穿梭,罐体中的混凝土提升车辆的重心高度,搅拌车侧翻酿成的惨案屡见不鲜。

[详情]

雷萨重机:大爱,在路上!

雷萨重机:大爱,在路上!

有这样一群人, 踏着晨曦微露开启征途, 星星都已经入眠了, 他们还飞驰在路上。 酷暑烈日,严寒风霜 风雨无阻! 有这样一群人, 纵然他们的足迹到过大漠边疆, 爬过雪山高原,踏过海岛碧浪, 从南到北。

[详情]

国五第一品牌的魅力——中铁二十二局再购22台雷萨产品

国五第一品牌的魅力——中铁二十二局再购22台雷萨产品

2016年9月22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雷萨重机再次携手,在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进行了雷萨重机搅拌车的交车仪式,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本次共交付了22台10方搅拌车。 交车现场,双方领导共同对交付的搅拌车进行了试驾和检验。

[详情]

创新与变革,雷萨重机创新文化再掀高潮

创新与变革,雷萨重机创新文化再掀高潮

推荐人:雷萨重机 推荐理由:第四届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2016年9月—河北·宣化,第四届雷萨新青年创新论坛强势登陆雷萨重机工厂,将雷萨重机创新文化推到了新的顶峰。

[详情]

雷萨重机再获品牌建设大奖

雷萨重机再获品牌建设大奖

2016年9月12日,由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质监局、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等十家政府机构主办的“2016第十届河北品牌节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

[详情]

风雨20年,初心不老,福田“人,车,事”征文活动

风雨20年,初心不老,福田“人,车,事”征文活动

亲爱的福田车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20年如弹指一挥,暮然回首,点滴往事恍如昨日。风雨20年,福田紧跟中国经济飞速增长的步伐,从诸城一个名不经传的农用三轮车制造厂,一跃成为商用车产销量全球第一的商用车企业!这样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千万福田车主的支持和陪伴!而这20年。

[详情]

We Are Ready!雷萨绿色国宾车护航G20!

We Are Ready!雷萨绿色国宾车护航G20!

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是本次G20杭州峰会的重要议题之一。 在会议的组织运行里, 也将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整个过程当中。 此次G20杭州峰会首次启用了绿色能源汽车 大多数专用车辆都来自我国的自主品牌。

[详情]

雷萨重机&临沂力昂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雷萨重机&临沂力昂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6年8月28日,由雷萨重机经销商临沂力昂有限公司举办的“雷萨重机&临沂力昂产品推介会”在临沂市费县丽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雷萨重机、临沂力昂及临沂地区的客户朋友共6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意向购买2台Q25起重机。

[详情]

据说这是打开雷萨混凝土泵车秘史的最快方式

据说这是打开雷萨混凝土泵车秘史的最快方式

人类利用自然界的石头发明了人造石,而在我们现实的生活中,也处处有这种人造石,叫做混凝土。时间是人类进步最好的见证人,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你都能发现它的身影。 穿越历史,我们去看看混凝土泵车的小秘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