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能就是行”:威克诺森参加 2016 年慕尼黑宝马展

2016-10-13 09:42: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威克诺森
字体大小:

现场直播新推出产品和成熟产品的突破性创新(例如可以针对室内、材料运输和压实提供完全零排放的解决方案),还有动感十足的表演: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2016 年宝马展上,威克诺森将展示高效、环保且易于操作的各种产品和服务。

\

现场体验威克诺森产品:该品牌隶属于威克诺森集团,在 2016 宝马展的露天展览场地进行展出,展台为 1109-1209。将展出新推出产品和成熟产品以及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各种服务。演示表演、示范区以及各种实验可让参观者密切接触各种应用领域。参观者亲眼目睹威克诺森一系列产品的可靠性和工作效率,不得不信服。

威克诺森:体验该品牌

“威克诺森 — 全能就是行”即为威克诺森传达给客户的价值主张。除了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之外,该品牌还代表可靠的解决方案、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经验丰富的公司。在 2016 年宝马展上威克诺森也会在交易会上展示该承诺。威克诺森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Cem Peksaglam 说:“强大的品牌能创造信任。采用‘威克诺森 — 全能就是行’这样的口号,我们就是想给我们的客户一个全面的承诺:我们是客户强大的合作伙伴并且每一位员工都能确保每个战略业务部门的可靠性。”

实打实的全方位服务

除了新推出的产品之外,威克诺森品牌还代表更多含义。很大程度上,各种服务(例如咨询、维修保养、租赁、融资或培训)只是提供全新及旧机器、解决方案以及配件的一部分。我们要将销售机构、产品和服务与各种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使客户可以完全专注于他们自己的核心业务。

威克诺森通过密集的销售和服务网点提供各种服务。所有威克诺森服务点都配备有资质的人员并且配有专业的配套车间,因此工作人员可以迅速解决世界各地的各种问题。高效的物流可快速供应配件,多数情况下在欧洲只需 24 小时。如果有必要,精心培训的技术人员会去工作现场提供现场支持并确保快速修复。威克诺森只使用原厂配件,从而可确保机器价值的可持续性。(本文来自威克诺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威克诺森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3094253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威克诺森集团执行董事会变更: Wilfried Trepels将接替首席财务官职务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Wilfried Trepels将担任威克诺森集团首席财务官(CFO)的新职务并成为公司执行董事会的成员。 Trepels先生接替的是Günther C. Binder先生的职位,Günther C. Binder先生将从执行董事会卸任。

[详情]

深耕本土化战略 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落子浙江平湖

深耕本土化战略    威克诺森中国工厂落子浙江平湖

(幕尼黑,2016年6月22日)威克诺森计划在中国上海附近投建新厂。首先为中国市场生产紧凑型挖掘机,后续会投产其它机械产品。预计,首款紧凑型挖掘机将于2018年初下线。 借助这个距离上海约30公里的平湖新厂,威克诺森可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的生产能力并加强其在中国的本地业务。

[详情]

争分夺秒,力救险情 威克诺森助杭州市政府迅速抢险排涝

争分夺秒,力救险情  威克诺森助杭州市政府迅速抢险排涝

7月31日上午,在建的杭州地铁4号线江锦路站至市民中心站区间右线盾构机进洞时,地铁上方河床塌方,河水迅速倒灌入在建的地铁站。杭州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险,抽调了各个城区的各种抢险排涝泵25台(其中威克诺森PT 6LT污水泵7台,PTS 4V污水泵15台)。

[详情]

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州现场报道】 2014年3月18日,春意盎然,暖意微照三月苏北大地。徐州踏石客户交流会暨德国威克诺森M系新产品推介会在徐州开元明都酒店会议中心召开。

[详情]

专注市场 威克诺森亮相BICES 2013

2013年10月15日,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即BICES 2013展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拉开帷幕,这是本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此次展会对工程机械行业无疑是一场盛宴。

[详情]

德国宝马展:威克诺森"畅游"市场

德国宝马展:威克诺森"畅游"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德国现场报道 记者/方雨霞 】威克诺森,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中秉承高品质产品制造理念的领先制造商,一直以来,注重把设备使用经验应用与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中来。在此次德国宝马展上,威克诺森为我们呈现全新起航下的威克诺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