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5年成当地挖掘机大户,他是怎么做到的?

2016-10-13 10:37: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长沙雨花区跳马镇,因三国人物关羽跃马跳涧而得名,这里还是国内著名的花木之乡,拥有万亩花卉苗木生产基地。周俊志是土生土长的跳马镇人,2004年开始从事花木种植,以及园林建设,2006年便获得了韶山市政府大楼绿化项目,2008年承包了韶山市英雄广场绿化工程。可以说,周俊志的园林绿化事业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也正是从事园林建设,周俊志了解到挖掘机租赁领域有不小的发展空间,他也一直在计划着进入这一行。

\

▲事业有成的厦工用户周俊志

直到2011年,周俊志得到可靠消息,原本归属长沙市长沙县的跳马镇将划归雨花区,他感觉到机遇来了。“当时我感觉划归到雨花区之后,跳马镇的面貌肯定要有所改变,基建工程随之会多起来。为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我毫不犹豫地购进了1台挖掘机。当时在品牌上也没有过多的了解,主要在搞园林建设的时候,租用过厦工的挖掘机,使用起来效果不错,于是就买了1台厦工挖掘机。”谈及当初的情景,周俊志回忆道。

\

虽说进入挖掘机施工领域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周俊志的发展速度着实迅猛。在2015年,也就经过短短4年的发展,他便拥有了10台挖掘机和1台推土机,成为当地最大的个体挖掘机老板。“从事工程施工,想要更好、更快地发展起来,离不开好的施工设备。经过这些年的使用,厦工挖掘机的品质确实过硬。就拿我这第一台挖掘机来说,马上要到1万小时了,发动机、液压这些关键部件都没动过,故障率很低,现在还在正常使用,车况还很不错。尤其厦工在长沙的代理商服务非常及时,即便出现了小故障,他们也能第一时间赶过来修理,从来不会耽误施工。有好的设备,及时的服务,我才愿意一直跟厦工打交道。”谈及与厦工的合作,周俊志还说道,“从2011年购买第1台厦工挖掘机至今的5年时间,我总共购买了6台厦工挖掘机。”

\

周俊志还告诉我们,跳马镇是长株潭的核心,今后几年基础建设还将加快,近期有很多大型项目,比如洞株公路、湿地公园、污水处理厂、雨花区美丽乡村等等。“我感觉3-5年内,我们这里的工程建设都不会差。下一步,我打算成立公司,已经在运作了。另外,还要再增加3-5台挖掘机,当然厦工是我这儿的首选品牌。”谈及未来,周俊志说道。

\

(本文来自厦工)(本文来自《GM工程机械观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3103748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 厦工设备成部队救援利器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 厦工设备成部队救援利器

9月28日17点30分许,浙江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不幸发生山体滑坡灾害。灾害发生后,武警交通部队立即抽组精干兵力,携带多台厦工挖掘机等大型救援设备于29日凌晨赶至灾害事发地,全力投入到生命救援、道路打通等作业中。

[详情]

用户恋上厦工产品 参加活动只为赢取厦工机械模型

用户恋上厦工产品 参加活动只为赢取厦工机械模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不久前,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为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最实用、最好玩、最有活力的移动端服务平台机友会,特别推出了“邀请机友得红包,还有模型拿!”活动。活动一开展,机友会瞬间沸腾起来。

[详情]

厦工中铁台风过后“更坚强”

厦工中铁台风过后“更坚强”

厦工中铁被“莫兰蒂”台风“吹毁”了很多东西,厂房被掀近3000平米,窗户破损百余扇,设备过水6.5台套……然而,坚强的厦工中铁人并没有倒下,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

[详情]

厦门永新昌抗击“莫兰蒂”后田村救援纪实

厦门永新昌抗击“莫兰蒂”后田村救援纪实

原本是一个美丽的中秋假期,原本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一场不期而至的台风,打破了鹭岛的安宁。 我们一起见证了“莫兰蒂”狰狞的面孔和呼啸奔腾的身影,一夜蹂躏,一片狼藉,满目疮痍。

[详情]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莫兰蒂”登陆后,公司满目疮痍,厂房屋顶的彩钢板几乎全部掀起,生产设备等物资不少浸泡在积水中,严重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自然灾害面前,厦工重工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详情]

厦工救援加速跑 “黄色力量”擦亮城市——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有效清障路程超过百公里

厦工救援加速跑 “黄色力量”擦亮城市——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有效清障路程超过百公里

从9月15日起至昨日,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救援成效显著,清除了85处道路堵塞点,有效清障路程已超过百公里,相当于跑了超过两个马拉松。 1.全力以赴,调试员变身操作手 受强台风“莫兰蒂”所带来的强风及强降雨影响,厦工部分厂房。

[详情]

“厦工黄”助力重新扮靓美丽厦门

“厦工黄”助力重新扮靓美丽厦门

9月15日凌晨三点五分 强悍的“莫兰蒂”台风歇斯底里地正面袭击了厦门 就在那一小时里 凝聚了几代人心血的美丽厦门遭受重创,满目疮痍 ▲台风“莫兰蒂”过境,厦门满目疮痍 台风可以随意肆虐一座城市。

[详情]

我们在行动 为了公司这个家——厦工重工抗台抢险记

我们在行动  为了公司这个家——厦工重工抗台抢险记

2016年9月15日凌晨,超强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厦门,美丽的鹭岛遭受重创,厦工重工厂区也满目疮痍:厂房、仓库、食堂、售后服务办公室、车辆展示区、车棚屋面掀飞,设备、物质泡水;办公楼被砸烂一角、2个玻璃门破碎,办公进水,财务档案室一片狼藉;厂区伸缩门刮倒;成片树木倒伏。

[详情]

台风“莫兰蒂”过后,厦工装载机救援给力!

台风“莫兰蒂”过后,厦工装载机救援给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9月15日凌晨,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沿海登陆。这是今年来在福建登陆的第2个台风,也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 超强台风,不仅将厦门大学的“夏”字都给吹没了,还将厦门马路边的树木吹断,甚至连根拔起。

[详情]

厦工救援加速跑,助力“厦门速度”

厦工救援加速跑,助力“厦门速度”

今年14号强台风正面袭击厦门,给厦门造成了严重灾害。而厦门灾后抢险救援的行动效率,让全国人民见证了“厦门速度”,尤其是道路通行方面。昨日,厦门市各主要交通要道接受了中秋节节后第一天上班的考验,结果基本通行有序,没有出现大规模拥堵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