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格勒超级 800 - 3 在低顶棚停车场进行沥青摊铺

2016-10-19 11:13: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福格勒品牌作为维特根集团旗下道路摊铺领域的专家,拥有众多深受用户喜爱的路面摊铺设备。今天的【工地报告】中,小维将为大家介绍一款运用广泛的小型摊铺机——福格勒超级 800 - 3 ,了解其在低顶棚停车场中的摊铺应用。

由于机身高度限制,在低顶棚的停车场进行施工对于大部分摊铺设备来说一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而福格勒超级  800 - 3  在德国维茨堡附近的停车场成功完成摊铺施工,使得低顶棚区域施工难题成为了历史。

福格勒超级  800 - 3 小型摊铺机的整机高度低于 2 m ,即使在低顶棚区域,机手也能以站立姿势灵活操纵设备。同时,AB 220 TV  型液压伸缩式熨平板的最大摊铺宽度达  3.2 m,可以高效摊铺大面积区域。

\

超级  800 - 3 专门为空间受限的施工场所而设计。除了 1.98 m 的整机高度以外, ErgoBasic 驾驶台也是一大亮点。高度适宜的机手驾驶台使机手拥有理想的全方位视野,同时在低顶棚室内进行摊铺时,又可以保持站立姿势。而且,这款设计精巧的摊铺机即使在纵向距离墙壁 5 cm 的位置也可进行施工。倒车至贴近墙壁处施工时,设备熨平板后部踏板可以轻松折叠,大大减少了人工作业。

另外,此项目的摊铺机机手对超级  800 - 3 的另一个细节设计也赞不绝口:“在有顶棚的空间施工时,照明条件会变差。而福格勒设备的集成式 ErgoBasic 主控面板为背光照明型,为这种条件下的施工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

可灵活调整的熨平板工作宽度

在停车场进行沥青摊铺时,需要大摊铺宽度的熨平板才能高效施工。专为超级  800 - 3  而设计的新一代  AB 220 TV  型液压伸缩式熨平板可以实现  50 cm  至  3.2 m 的摊铺宽度, 这使得超级  800 - 3  成为一款应用范围极其广泛的摊铺机。 

\

超级  800 - 3 的 AB 220 TV 熨平板的基本工作宽度为  1.2 m ,可以液压伸展至  2.2 m 。通过使用福格勒加宽块,最大摊铺宽度可达  3.2 m 。同时,这款摊铺机履带外侧距离仅  1.14 m,履带中间距离  96 cm ,但却具有多种摊铺宽度,这一点在施工中至关重要。另外,超级  800 - 3 加宽块的安装也非常简单,仅需很短时间就能安装完毕,并以  3.2 m  的摊铺宽度快速施工。

\

\

同时,超级  800 - 3 也可以轻松实现低于 1.2 m  的摊铺宽度。安装减宽系统与安装加宽块同样简单。安装减宽系统后,可以将摊铺宽度从  1.2 m  缩减至  0.5 m 。而熨平板仍可以像未装备该系统时一样在材料上浮动。这使得摊铺厚度能够通过熨平板大臂铰点进行调节,甚至可以装备  NiveltronicBasic 自动纵横坡控制系统进行控制。

夯锤和振动器确保优异的压实质量

熨平板的浮动不仅能够获得精确的摊铺效果,同时还能够获得优异的预压实度,这些都得益于夯锤和振动器的压实系统。偏心振动器的频率可以在  800 rpm 至 3,300 rpm 之间调节。夯锤速度最高可设定为 1,800 rpm 。此项目的机手这样评价到:“对于 10 cm 厚的基层,良好的预压实非常重要。通过装备 AB 220 TV 型液压伸缩式熨平板,超级 800 - 3 可以实现极其优异的预压实质量。”

工地详情:

\

(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9111349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二: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在北京三环大修中的应用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二: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在北京三环大修中的应用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北京三环大修系列报道中,小维为大家介绍了维特根铣刨机的出色表现(“点击此处” 回顾上期内容)。今天,小维将继续带大家走进三环大修工程,了解先进的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是如何在项目中应用的。

[详情]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一: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一: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三环路作为北京市的交通主动脉,发挥着贯通区域交通、疏解核心区交通流量的重要作用。近年随着北京城市建设及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流量增长迅速,三环路交通量长期处于饱和状态,路面开始出现老化破损问题,西北三环路面破损率达到55.56%,依据《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被评定为D级,需要进行大修。

[详情]

克磊镘建筑垃圾再生技术淮南展示会顺利召开

克磊镘建筑垃圾再生技术淮南展示会顺利召开

9月28日,克磊镘建筑垃圾再生技术展示会在安徽省淮南市顺利举行。维特根中国矿业销售总监梁涵、克磊镘品牌产品经理林岩松以及淮南金科副总经理李祥彬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专题演讲。

[详情]

维特根WR 240 就地冷再生机在江西省吉安市S441省道的应用

维特根WR 240 就地冷再生机在江西省吉安市S441省道的应用

项目概况 S441 省道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境内,地处江西中部。起点为吉水县乌江,终点为吉水县白沙,全程 34.987 km ,是江西省联络线省道“八纵六横”里的第三纵,同时也是吉水县南部乌江镇、丁江镇、白水镇和白沙镇的重要出行通道,对吉水县的政治、经济。

[详情]

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亮点详解(4)——领先的熨平板技术

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亮点详解(4)——领先的熨平板技术

亲爱的维粉们,又到了今天的【产品汇】时间啦!在上期的【产品汇】中,小维为大家介绍了明星产品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本期小维将带大家深入了解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重磅亮点——熨平板技术。

[详情]

【小维看德国】独具魅力的德国工业风景区——鲁尔区

【小维看德国】独具魅力的德国工业风景区——鲁尔区

亲爱的维粉们,看到上面的这幅图片,大家有没有觉得很漂亮呢?在高高的运煤提升井架下,是修剪整齐的草坪,这就构成了德国的著名工业风景区——鲁尔的基本景观。今天的【小维看德国】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独具魅力的德国工业风景区——鲁尔。

[详情]

福格勒超级1880 - 3 L亮点详解(3)——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

福格勒超级1880 - 3 L亮点详解(3)——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产品汇】中,小维为大家介绍了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经济环保的 VÖGELE EcoPlus 节能减排套包。本期小维继续带大家了解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另外两个亮点 ——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 。

[详情]

海绵城市项目快速推进 万亿市场空间已打开

海绵城市项目快速推进 万亿市场空间已打开

今年以来,致力于解决城市内涝问题的“海绵城市”建设计划在地方省市迅速推进。环保类PPP作为促进民间投资的重要抓手,对海绵城市项目的催化作用日益突出。 9月8日,宁夏固原地区首个海绵城市PPP项目正式落地。

[详情]

维特根在黄马高速公路施工精彩掠影

维特根在黄马高速公路施工精彩掠影

维特根集团旗下福格勒品牌的超级系列摊铺机,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性能、过硬的质量以及优秀的摊铺质量在客户中赢得了极佳口碑,并广泛运用于多种高等级道路摊铺项目中。 而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另一优秀品牌 —— 悍马,也一直是道路压实领域中的先锋。

[详情]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凌晨之后的北京夜景您或许不会陌生,但您知道凌晨之后北京的施工工地是什么样的吗?2016年9月13日凌晨,中国路面机械网一行就实地探访了正在施工的北京三环大修工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