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公路LJ2标东乐分离立交桥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2016-10-21 15:3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苟强)10月21日上午6时,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稳稳地落在东乐分离立交桥2#-3#墩台上,张掖市六东公路LJ2标东乐分离立交桥架梁任务圆满完成。

东乐分离立交桥全长278m,全桥共8跨,由3跨40m箱梁和5跨30m箱梁组成,其中重难点为第3跨2#-3#墩40m箱梁上跨兰新铁路架设施工。兰新铁路为繁忙铁路干线,在不采用防护棚架的情况下展开要点施工,箱梁架设施工难度大,危险性高。为了安全顺利的完成上跨兰新铁路箱梁架设,从公司领导到项目部员工都高度重视此次架梁施工,不分昼夜,全过程盯控箱梁架设的每一道工序。在施工准备过程中项目部员工团结一致、敢于创新,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为箱梁架设施工献言献策,通过集思广益和现场演练各工序作业时间确定了最优施工方案。优化的施工方案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不但加快了施工进度,而且增加了施工时的安全系数。

东乐分离立交桥箱梁架设的顺利完成是中铁二十一集局四公司全体参建员工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胜利,为2016年11月6日张掖市六东公路通车典礼如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153229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省高指对北新路桥顺邵高速项目展开第三季度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10月20日,福建省高指对北新路桥顺邵高速项目展开第三季度全方位检查,要求全线参建队伍加强统筹、优化施组、提升士气、狠抓落实,确保顺邵高速项目大干快上。

[详情]

铂钰美颜堂中医古方祛斑技术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 记者 常奎星 通讯员 文君)10月20日,由铂钰美颜堂主办的中医古方祛斑技术研讨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各地的数十名美业专家和皮肤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广州南沙项目紧急部署,迎战“海马”台风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将于10月21日下午以强台风级在广东珠海到汕尾一带沿海登陆,为我国建国以来10月登陆广东最强、最晚的台风。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举办会计知识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惠平 张秋英)10月18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举办了2016年度会计知识竞赛,增强集团会计人员学习会计知识的积极性,更好地掌握营改增相关政策及法规。竞赛由集团公司财务部、工会、团委、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集团所属9家单位53名选手参加。

[详情]

哈萨克斯坦铜厂阿克托盖项目部进行竣工图知识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左玉霞 邓建明)10月18日,十五冶三公司哈铜阿克托盖项目部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体技术人员进行了竣工图知识培训学习,加强项目部技术管理工作,提高技术人员专业水平。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天仙潜项目电力变电作业队 加班加点打响“决战四季度”持久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邹善清 李源)10月19日中午,第一批甲供物资6台车站10/0.4KV变电所的变压器和1台10KV配电所的调压器到达现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天仙潜项目电力变电作业队顾不上午休时间,立即组织人员、吊车前往,先后对岳口车站、天门车站。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家故事•家映像》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文娟)为加强公司“家文化”建设,同时为首个“家文化”月献礼,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团委联合开展了《家故事•家映像》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组织召开“10·6”较大事故再学习专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安艺铭 蔡百顺)10月14日晚,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召开了现场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反思总结及“10·6”较大事故教训再学习专题会,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施工的长春地铁东环城路站导改完成正式恢复通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10月18日15时,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施工的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东环城路站的交通导改完成正式恢复通车,这是该项目部征迁工作的又一大突破性进展。 东环城路站位于长春市吉林大路与东环城路交汇处,这里车水马龙,给施工生产和城市交通带来极大不便。

[详情]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勇摘桂冠,再创佳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晓丽)10月1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B区暨双鹤湖中央公园工程建设三季度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在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一标项目部荣获“先进单位”和三季度劳动竞赛第一名,并获得40万元奖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