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宣工公司高端产品SD5K电控静液推土机研制成功

2016-10-24 10:25: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9月30日,公司自主研制的130马力配装六向铲的电控静液传动SD5K推土机下地。从设计方案论证到产品组装完成,仅用七个月时间,再次创造公司产品研发的时间最快纪录。

\

今年3月,公司着手进行SD5K设计方案论证,由于新产品试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针对铸件、锻件生产周期长,配套件供货时间紧、生产现场服务等诸多问题,公司组成SD5K研发团队,进行生产创新和技术服务创新,合理安排生产任务,积极督促协调各配套厂家,根据生产进度合理组织加班加点,仅用七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市场调研、产品方案设计评审、图纸设计、产品工艺性审核、关键零部件受力分析、整机三维软件模拟组装、各生产工艺的开发、零件的制造及质量检验等一系列工作。在产品生产试制过程中,技术员对每一个加工零件及组装零部件的生产制造过程进行了拍照、录制视频,对一些加工数据进行记录、整理、分析,针对压力高且管路多的底盘液压系统、工作装置液压系统和冷却液压系统进行可视化管路工艺开发,对装配中的注意事项和技术要求进行了总结、归纳,为该机型的后续技术完善提供了可靠依据,为电控静液压系列产品走向成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SD5K推土机设计结构完全突破传统平架推土机结构,发动机体积小、动力强,采用国Ⅲ阶段的电控发动机;液压元件采用国际先进液压操作系统,可实现无级变速及原地转向,调速范围大、运行平稳,操作更加轻便、快捷、舒适、高效、节能,采用负载外反馈技术,发动机的输出动力随时根据外负载反馈进行调整,提高了发动机总功率的利用率,实现了整机与发动机更好的功率匹配。电控发动机与全静液压技术的匹配,使得推土机的远程遥控技术、自动化控制的成本大大降低,在推土铲上装配自动找平装置后,完全可实现无人驾驶,使得SD5K推土机获得更广泛的市场应用。

SD5K产品完全满足国家环境排放要求,为公司下一进军国内高端市场以及进入国际发达国家创造条件,为进一步提高国内外市场份额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自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4102530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推土机冬季保养常识3大要点!

推土机冬季保养常识3大要点!

十一假期刚过,这天气就瞬间“变脸”了,小编就差裹上羽绒服出门了。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增减衣物,以免感冒钻了空子! 秋天通常是很短暂的,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冬天就会降临。

[详情]

河北宣工公司获评品牌建设双奖

9月12日,第十届河北品牌节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公司荣获“河北名片”和“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单位”两项企业大奖。 在经济全球化时代,品牌已经成为市场主体实力的象征,代表着企业的信誉和形象。

[详情]

河钢宣工获评品牌建设双奖

9月12日,第十届河北品牌节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河钢宣工荣获“河北名片”和“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单位”两项企业大奖。 在经济全球化时代,品牌已经成为市场主体实力的象征,代表着企业的信誉和形象。

[详情]

宣工公司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提高全员质量意识

宣工公司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提高全员质量意识

公司在“质量月”活动中,广泛开展质量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助力公司发展。 公司开展向身边先进人物学习、向标杆学习活动,举行质量专题演讲比赛,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尊重基层创造,崇尚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提高质量素养的主渠道。

[详情]

宣工荣获河北省品牌建设两项大奖

宣工荣获河北省品牌建设两项大奖

9月12日,第十届河北品牌节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公司荣获“河北名片”和“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单位”两项企业大奖。 在经济全球化时代,品牌已经成为市场主体实力的象征,代表着企业的信誉和形象。

[详情]

河北宣工公司学习贯彻集团会议精神 加快经营单元市场化步伐

连日来,公司先后召开党政一把手会议和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集团董事长于勇在集团管理体制变革说明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重点工作调度会、系统例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迅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管理体制改革。

[详情]

河北宣工公司纪委组织领导干部进行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8月下旬,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党规党纪考试,57名中层干部全部参加考试。 为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教育,根据集团纪委有关要求,河钢宣工纪委采取领导干部大会、各单位领导班子会、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详情]

市、区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到河北宣工公司指导工作

9月5日,张家口市商务局、外汇管理局领导一行九人到公司调研指导外贸工作。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宇蕾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周之胜与调研组领导座谈交流。 市商务局局长王锐峰介绍了省政府对张家口市外贸工作的要求以及张家口地区的外贸形势,对我公司在外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详情]

河北宣工公司领导到康保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9月2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到康保县二号卜乡八大股村调研指导公司精准扶贫工作,与二号卜乡党委书记杨帆、乡长赵粉霞进行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公司驻村工作队员。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贵一同调研。

[详情]

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到宣工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8月25日,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率领省政府外贸督导组,到河钢宣工调研督导外贸出口工作,了解企业在融资、退税、市场开拓、商检、海关、营商环境等外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石家庄海关、中信保河北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