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德龙新M3000 6×4牵引车销售火爆

2016-10-24 10:54: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牵引车
字体大小:

煤炭作为日常生活所必不可少的生产物资和能源,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比如:冬季的取暖、煤炭发电、钢铁、工业生产等,煤炭的开采运输成就了一个庞大的煤炭运输网络,煤炭运输市场也成为重卡细分市场的重要板块,是各大重卡企业的必争之地,煤炭运输的市场特征直接影响用户对车辆的选购。

煤炭运输属于低附加值的行业,运价收益薄,用户比较注重车辆的价格以及自重,车辆越轻,意味着可以多拉点货物,从而增加收益。

新GB1589实施后,对车辆载重进一步要求,六轴货车载重从55吨降到了49吨,进而导致煤炭运输客户对车辆的自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轻量化车型的诉求如雨后春笋,时隔4年多,全国各国道、省道上的运煤卡车又排起了长龙。

陕汽德龙新M3000 6×4牵引车在煤炭运输市场表现很抢眼,现在小编带您一起探秘陕汽运煤之星如何力挫群雄,赢得客户和市场的青睐。

行业最轻

\

通过轻量化轮辋以及轮胎、铝合金储气筒等一系列降重措施的应用,陕汽新M3000 6×4 现自重为行业最轻,对广大客户朋友而言,降的就是赚的。

驾乘安全

\

德龙新M3000 驾驶室钣金厚度优于同类竞品0.2mm,安全与密封性能高于行业同类竞品15%。

舒适操纵

\

新M3000驾驶室升级为四点气囊悬置+横向减震,卧铺由750mm加宽至840mm,不管是长途行驶或是在堵车等待中,都能够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G/H驾驶室卧铺高度由410降低到260mm;气囊座椅+腰部支撑,靠背仰角可达到145°,在新 M3000 驾驶室上增加卧铺阅读灯,满足夜间阅读的使用。

超低油耗

\

新M3000匹配柴油发动机全部升级为四气门,动力性提升4%,燃油经济性提升2%。针对煤炭运输市场一空一满的运输特点,动力匹配主推大马力+直接挡+小速比,精准的动力匹配提高运输效率,带给用户价值最大化。

高可靠性

\

陕汽全系车型标配行业独有空气干燥器+油水分离器组合,实现两级防护。

新M3000车型后桥采用免拆卸式维护+行业最大的制动器+变截面刹车片。

超长续驶

为减少用户加油次数以及全国各地区之间的油价差异,用户可以选择在油价较低的地方加油,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于是新M3000车型标配600L油箱,可以选装1000L大油箱,续驶里程更长。

相信这款陕汽新M3000 6×4牵引车是为煤炭运输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标杆产品,是您运输盈利的好伙伴。(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4105441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征北行动——厉害了,我的哥!

陕汽:征北行动——厉害了,我的哥!

河北保定:88台订单打底 10月19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保定华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保定市举办陕汽国五牵引车上市发布暨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到场客户150余人。

[详情]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荣获“潍柴功勋人物”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荣获“潍柴功勋人物”

为庆祝潍柴成立七十周年,表彰近10年来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继承和发扬潍柴精神,激励广大干部员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投身第二次大潮中,潍柴集团开展了十大“潍柴功勋人物”评选活动。

[详情]

至臻品质 自卸王者 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全国上市

10月8日,以“至臻品质 自卸王者”为主题,陕汽重卡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全国上市发布活动在西安北郊商用车产业园(管理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

[详情]

陕西省委督查组莅临陕汽检查指导工作

9月21日下午,由陕西省委督查室调研员袁启翔带队的省委联合督查组莅临陕汽,陕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黎陪同调研,对我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详情]

纪录片《大国质量》开机仪式在西安举行 袁宏明董事长代表企业向社会发布宣言

9月22日,由国家质检总局监制出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三多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纪录片《大国质量》,在西安南门瓮城正式宣布开拍。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婧、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向农、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

[详情]

陕汽德龙M和陕汽德龙F前四后八汽柴油介质油罐车对比

陕汽德龙M和陕汽德龙F前四后八汽柴油介质油罐车对比

陕汽德龙F3000前四后八柴油油罐车运输介质:柴油/原油/煤油/汽油, 类项号:3,密度830/830/830/700千克/立方米。罐体有效容积:20.8立方米,罐体外形尺寸(长×长轴×短轴)(mm):9000×2340×1460。

[详情]

陕汽:借势求变 盐城时运力拔头筹

陕汽:借势求变 盐城时运力拔头筹

1000台!1年时间从300台大涨至1000台,在低迷的经济形势下有着如此的速度实在令人咋舌。即便可将此归功于大河有水小河满,重卡行业整体18%的增幅为其助势,但盐城时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盐城时运)创下自身高达3倍的涨幅,在此光辉下,行业的高歌猛进也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详情]

曹永胜:偶遇陕汽,视为知己

曹永胜:偶遇陕汽,视为知己

“明当渡京水,昨晚犹金谷。此去欲何言,边穷徇微禄。”盛唐诗人王维一首《宿郑州》道尽了1200年前郑州的偏僻与荒凉。时过境迁、沧海桑田,今天的郑州早已成为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电力、邮政电信主枢纽城市,也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

[详情]

陕汽:征北行动 巅峰盛“惠” 五大价值引爆购车季

陕汽:征北行动  巅峰盛“惠” 五大价值引爆购车季

征北行动—大篷车互动路演点燃河北购车季 10月16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沧州金利专营店在庞大汽贸园内隆重举行了的陕汽新M3000 6×4大篷车路演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新老客户的支持。活动现场美味的餐点,精彩的绕车讲解,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将活动推到高潮。

[详情]

开拖拉机到上海创业 做绿化养护他成为陕汽追星族

开拖拉机到上海创业  做绿化养护他成为陕汽追星族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不少中国的年轻人开始追捧起娱乐明星。追星十分美好,追星的过程和记忆也令人愉悦。实际上,追星可不止是追求娱乐明星,名人、品牌的追随者们在今天是越来越多了,不分地域、民族和行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