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每年工作时长5000小时,他如何应对?

2016-10-28 10:55: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挖掘机
字体大小:

\

2004年,时均成的家乡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最终,他将和县的一座存储量约为500万吨的石灰岩采石场承包,开启了他的另一个涉足领域——采矿,并成立了安徽地矿。

\

早在2000年,他所承接的铁路工程多数在平原地区,主要以土方活居多。Cat®(卡特)320C挖掘机动力强、维修少,胜任工程显得游刃有余。所以,时均成总是让这台Cat 320C挖掘机去干一些“硬活”,比如开山、挖石等,在那种工况下,才能充分显示出Cat挖掘机的优势。

\

2004年,安徽地矿成立。杨文革是时均成在创业初期就跟随他的亲密伙伴,现在担任安徽地矿的经理,主要负责生产与销售工作。他告诉大卡:相比于铁路建设,矿上的工况更加恶劣,坚硬的石料对挖掘机的损伤极大,并且这里的挖机每年要工作5000小时以上,艰难程度可想而知。他认为如果要满足矿上的工况需求,超强的动力和非凡的焊接工艺是最为重要的。Cat挖机的动力完成采矿任务不在话下;而出色的焊接工艺可以使挖机在排险、挖“硬”等环节中保持高可靠性,如果焊接得不好,挖机的大臂就很容易开裂,短时间内难以修复,势必给紧张的生产任务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而Cat挖机却很少出现开裂现象,非常可靠。

\

有着十几年驾驶经验的贲师傅则对他的好伙伴——Cat 326D2挖机十分赞赏。他说:“每天我都要驾驶这台Cat 326D2挖掘机工作12小时。它的设计非常合理,无论是打黄油还是保养都很方便;我驾驶着它装车、剥山皮,它的挖掘力、灵活性都很出色;强大的动力使它在爬陡坡时也毫不费力;驾驶室的视野也很好,天窗设计可以让视角更加宽阔……驾驶这样的挖机我觉得特别自豪。”

经历了10余年的奋战,安徽地矿的采石场的开采权也逐步进入尾期,时均成和杨文革等公司领导面临着再次的业务转型。杨文革表示:今后无论是继续从事采矿还是回到铁路建设,都将继续信赖Cat挖机。(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8105534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创新、合作、加速发展——卡特彼勒发布可持续发展在中国2015年报告

创新、合作、加速发展——卡特彼勒发布可持续发展在中国2015年报告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北京——卡特彼勒公司近日发布主题为“创新、合作、加速发展”的《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在中国2015年报告》。

[详情]

研究报告:全球企业将在中国未来发展中扮演更大作用

作为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交通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卡特彼勒自上世纪70 年代向中国出口第一批设备开始,到后来的转让技术、投资设厂、建立研发中心和开展融资租赁服务,在不断适应中国快速升级的商业环境的同时深深植根于中国发展。

[详情]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李国超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李国超

李国超 研发工程师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 “在卡特彼勒研发中心工作已有近10年时间,我最有感触的是公司对产品质量以及耐久性的重视,这种重视不单体现在详尽的技术规范、完善的开发流程和耗资巨大的验证试验中,更是根植于卡特彼勒人的黄色血液里的一种基因。

[详情]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 首场游戏登场!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 首场游戏登场!

这两天微信群里,小伙伴们都收到10月24日Cat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的招募贴了吗?截至当前,已经有超过几百名小伙伴抢先注册,准备尝鲜了。

[详情]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游戏总体阐述:2016年钢铁英雄3.0持续发声,推出卡特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活动。采石作业、骨料搬运、管道挖掘三款工况逐一开启,通过吸引力十足的互动机制,增加客户对Cat产品及品牌的了解和进一步认知,向用户传递全工况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

欢迎登陆Cat®(卡特)E小挖“创富星球”!

欢迎登陆Cat®(卡特)E小挖“创富星球”!

在一个神秘的地方,有一个“创富星球”。这个星球的居民,不仅有默契的创富搭档,能获得实用的创富生意经,还有机会得到Cat专家的独家指导和Cat®精美礼品呢。

[详情]

卡特彼勒荣获2016年 卓越分析“ANNY”奖第一名

卡特彼勒荣获2016年 卓越分析“ANNY”奖第一名

近日,在波士顿举行的2016年分析研讨会上,卡特彼勒公司凭借其供应保障中心项目荣获卓越分析“ANNY”奖第一名。ANNY奖旨在对组织使用数据分析提高项目或组织层面业务成果的努力表示认可。

[详情]

卡特彼勒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支持“火星栖息地设计”世纪挑战赛

卡特彼勒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支持“火星栖息地设计”世纪挑战赛

10月7日,卡特彼勒宣布与美国柏克德工程公司(Bechtel)、Brick & Mortar Ventures风险投资公司和布拉德利大学(Bradley University)共同支持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新推出的世纪挑战赛—3D打印火星栖息地设计挑战赛。

[详情]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震撼来袭!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震撼来袭!

10月27日,期待已久的2016年Cat钢铁英雄大型互动体验游戏,终于震撼来袭! 24日开始,活动网站开启,可以一探先机! 继2014年英雄争霸赛,2015年油效力比拼,Cat钢铁英雄不断升温,今年的爆点又是什么?莫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爆点儿料。

[详情]

一起围观卡特彼勒智能机器时代体验中心吧!

一起围观卡特彼勒智能机器时代体验中心吧!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全球领先企业,创新一直是推动卡特彼勒前行的强劲驱动力。随着科技的发展,卡特彼勒致力于将工程机械全面推进到智能机器时代,实现现代智能工程建设从概念到实践的突破,在未来建设中做出更多贡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