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机械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精彩回顾

2016-11-03 11:3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上月底,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机械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

\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围绕“爱岗敬业、安全优质、携手竞技”的理念,旨在交通运输行业掀起了学技术、竞技能、赛服务的热潮,提升广大一线操作工的技能水平,推动全行业的整体素质能力。这与柳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夙求和目标是一致的,柳工与交通运输部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注重技能人才培养,促进交通基础建设。

大赛共设有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竞赛,其中实际操作竞赛分装载机和挖掘机技能竞赛,装载机项目包括装卸物料、精准装车、倒车入库;挖掘机项目包括精准挖掘、跨越障碍、整平作业等等。

小编带大家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

精彩照片

\

\

\

\

\

\

\

\

\

\

精彩视频

▲倒车

▲比赛现场全景

▲精准装车(穿螺母)

(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3113159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智能制造”走进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柳工“智能制造”走进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6年11月1日,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智能管家及智能控制器等智能管理解决方案参展。 “柳工智能管家”系统是柳工客户增值3.0战略的一个重要成果。

[详情]

坚守的力量——柳工推土机CLGB230C

坚守的力量——柳工推土机CLGB230C

2015年,溧水湿地公园项目建造工地,当所有设备撤离,柳工B230S湿地型推土机依旧高效的坚守着自己的收尾工作。为胡茂军的公司赢得了甲方的高度评价。 在柳工原B230系列基础上全新升级诞生的CLGB230C系列是柳工新一代自助研发的推土机,主要采用电控发电机液力传动、液压操纵。

[详情]

客户增值4.0时代,柳工成功入围2016年国家职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客户增值4.0时代,柳工成功入围2016年国家职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昨天,柳工受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进行为期5日的展览。早在7月,国家工信部公布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柳工股份公司申报的《土方机械智能制造综合试点示范》成功入围,成为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及广西唯一入围的企业。

[详情]

柳工与中铁隧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柳工与中铁隧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1日,柳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与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保林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股份公司综合大楼5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和加深双方合作领域,推动和实现双方整体多产品线销售、后市场业务、专项产品联合研制等合作项目。

[详情]

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柳工在1H/D079展位欢迎您!

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柳工在1H/D079展位欢迎您!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日至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工博会历经17年发展创新,为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合作窗口。 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

[详情]

柳工让所有员工兑现品牌承诺

柳工让所有员工兑现品牌承诺

“内部品牌建设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称之为内部沟通,但它并不局限于员工的日常工作和人力资源吐故纳新。内部品牌建设就是针对恰当的工作持续开展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确保员工了解企业主张背后关于“执行者”(Who)和“原因”(Why)的含义。

[详情]

技者善成 能者善为——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技者善成  能者善为——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10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机械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来自26个省市的近100名选手,在短短两天时间内进行了一场名副其实的巅峰较量。最终,来自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天立路桥公路公司陈泽宇获装载机项目一等奖,湖北省沙市区公路局恒通路桥公司胡德顺获挖掘机项目一等奖。

[详情]

第八届全国运输行业筑路机械工操作技能大赛图赏

第八届全国运输行业筑路机械工操作技能大赛图赏

10月27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筑路机械工操作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西柳工国际工业园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100多名在中国交通运输行业具有三年以上从事公路建设和养护经历,无安全处罚不良记录的选手参加比赛。

[详情]

中国工程院桥梁腐蚀控制工程前沿技术论坛暨第四届欧维姆技术论坛在柳州举办

10月15-16日,由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欧维姆公司、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工程院桥梁腐蚀控制工程前沿技术论坛暨第四届欧维姆技术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柳州举行。这是目前国内外工程技术行业最高级别的学术盛会之一。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荣获“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在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7次工作会上,股份公司社科联荣获“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股份公司社科联自2014年成立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