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4.0产品ZTC800汽车起重机武汉施工显身手

2016-11-04 10:45: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 4.0产品ZTC800汽车起重机正式在武汉投入施工,产品优越的性能赢得客户好评。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中联重科ZTC系列汽车起重机在起吊方面和节能方面十分优越,堪称性能之王。

\

中联重科4.0汽车起重机ZTC800

据介绍,ZTC800汽车起重机交付给客户后的第二天就立即投入武汉市地铁站混凝土梁吊装工程。

该地铁站混凝土梁体积大、重量重,ZTC800汽车起重机需要将其从地下七八米深吊到水平地面的平板车上,同时,机手观察视野小,施工难度大,这对起重机吊载稳定性和微动性能要求很高。

但ZTC800汽车起重机却很快完成了这项工作。在机手的平稳操作下,第一根混凝土梁快速升到了地面上,客户负责人兴奋地表示:“ZTC800汽车起重机果然很牛,以前我都是用更大吨位的起重机干这个活,没想到现在用80吨的设备就能这么出色地完成任务,中联重科的吊车真是越来越先进了!”

ZTC800还吸引来了当地许多客户前来观摩。其卓越的起重性能、动力强劲的底盘、时尚的产品造型、新式的板式吊臂头部结构、舒适宽广的驾驶室和操作室、智能化车载系统,让在场的用户连连夸赞。同时,中联重科派往武汉的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产品新功能演示,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指导客户进行新车操作。

随后,ZTC800汽车起重机在武汉的不同工地和不同工况中进行吊装作业,工地机手在操作过程中均对产品赞不绝口。据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ZTC800汽车起重机实现了多项技术的提升,综合起重能力高出行业80吨同级别汽车起重机5~15%;产品底盘采用了四桥重型专用底盘,具备强大的承载性,良好的机动性、平稳性、行驶可靠性;产品配备了全方位的车载信息平台,可实现设备运营的立体监控。

目前,ZTC800汽车起重机已投入市场两个月,优异的性能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随着越来越多的中联4.0产品振臂起舞,必将为市场增添一抹亮色。(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4104513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混凝土4.0精品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中联重科混凝土4.0精品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下个月,中联重科将派出“4.0产品军团”出战2016年上海宝马展。在这支阵容强大的队伍中,包括56米臂架混凝土泵车、四桥8方搅拌运输车等两款混凝土明星产品。同时,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系统解决方案也将亮相宝马展,全面展示预拌砂浆行业未来发在方向。

[详情]

中联重科三大农机创新项目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联重科三大农机创新项目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日前,科技部发布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涵盖了支撑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等领域的重点研发任务。其中,由中联重科牵头、参与的三个“智能农机装备”专项正式获科技部立项,将助力我国农业装备科技水平的提升。

[详情]

中联重科ZTF250V双剑合璧 完美开吊

中联重科ZTF250V双剑合璧 完美开吊

ZTC250上车与中国重汽底盘 无缝融合 ZTF250V 配备5节U型臂,全伸42米;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132KN.m,全伸最大起重力矩768KN.m,综合起重能力高于同行竞争者,中长臂及全伸臂起重性能可达到35t级别。

[详情]

中联重科:湖南“柑橘之乡”县域环境治理的新故事

中联重科:湖南“柑橘之乡”县域环境治理的新故事

被誉为“柑橘之乡”的湖南省石门县 在近日落幕的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周大型活动中,除了丹红芳鲜的柑橘、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石门县清爽整洁的街道环境同样给国内外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详情]

中联重科超5000万元汽车吊二手设备交付沙特

中联重科超5000万元汽车吊二手设备交付沙特

近日,中联重科产品交付沙特阿拉伯发车仪式在湖南长沙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隆重举行,此次发车的产品是汽车起重机产品,订单总价值超过800万美金(约5400万元人民币)。 创新营销模式,积极主动提升渠道能力是促成本次大单的秘钥。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PPP项目新进展:石门、安化项目示范效应强

在近日落幕的湖南石门柑橘节暨文化旅游周大型活动中,除了丹红芳鲜的柑橘、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石门县清爽整洁的街道环境同样给国内外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了解,为了营造美丽石门,改善县域城区的环境卫生,中联重科石门PPP项目运营团队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确保文化旅游周期间道路的洁净。

[详情]

ISO/TC195年会在巴黎举办 中联重科领跑国际标准

ISO/TC195年会在巴黎举办 中联重科领跑国际标准

近日,由法国AFNOR标委会组织承办的ISO/TC195(国际标准化组织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25届年会在巴黎举行,SAC/TC328(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刘权、技术专家王佳茜与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

[详情]

支腿打不开怎么破?看这里!

打“支腿”是汽车起重机作业时的首要动作,是施工安全的重要保障,遇到支腿打不开怎么办? 别急,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故障原因判断并处理,或者拨打起重机售后服务电话 400-800-1680。

[详情]

寒冬来临,中联重科告诉你环卫装备排水防冻措施!

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近几天,北方大部进入“速冻”状态,不少地区雪花飘落,部分区域温度已经突破0℃了。 寒冬来临,中联重科提醒广大客户朋友们,请尽快做好清洗车、洗扫车,多功能抑尘车等设备排水防冻工作,特别是环卫装备中高压水泵关键部件的排水防冻。

[详情]

新型农场主走进“实践课堂”开启充电之旅

新型农场主走进“实践课堂”开启充电之旅

作为我国重要的“大粮仓”,东北地区近年来通过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措施,促进“黑土地”上现代农业的发展。在吉林省,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按照“科技兴农、人才强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