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China 2016 岳首筑机参展展品预告

2016-11-08 16:24: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

HZSDK75(斗提式)混凝土快搬搅拌站

■设计紧凑,安装快捷,方便运输,占地面积小;

■料计量导轨称设计,配料减少一条皮带输送机,减少故障点,提高设备可靠性,为用户降低采购成本和使用成本;导轨称支架防摆抗震、防脱落设计;

■料斗限位采用非接触行程限位开关,行程限位准确、安全、可靠,料斗提升采用双绳提升设计,实现提升安全双保险。骨料料斗不倾翻,底部卸料,搅拌机进料口采用活动密封罩,实现环保设计;开放式和主站外封两种方案供用户选择;

■整体底盘设计,无基础安装,为用户节省地基基础费用;

\

\

JLB2000(集装箱式)沥青混和料搅拌介绍

●集装箱模块式设计、集成化安装、安装调试方便快捷;(主楼、烘干、除尘、沥青罐及管路、导热油炉等系统高度集成)

●集装箱式安装,极大的方便了施工及转场

●智能点动精计量技术实现了超高的计量精度;

●免维护筛分系统,高效便捷;出料端隔板集成化设计(号:2013204547687)轨道拉出,配合特制的筛网(号:201620313727X)及特制的筛撑(号:2016203137265)使得更换筛网极为方便

●拌锅容量大、放料时间短、搅拌性能好;

●内置式骨料计量斗,密封好、产量大、计量精度高。沥青强制上部喷洒、减量计量(号:2013204518256)。矿粉强制卸料快速均匀,搅拌周期短,拌合机产量高;

●先进的回转大气反吹技术实现了节能环保、性价比高,故障率极低

●系统融入人性化设计,操作更便捷;

●城市型粉尘处理:针对粉尘污染我公司采用的是负压集尘、集中处理的方式,针对各个扬尘点提供足够的负压,使粉尘无法逃逸,然后通过单独的除尘系统对粉尘进行处理

●城市型蓝烟处理:针对烟气污染主要是热拌沥青生产时产生的蓝烟(包括沥青罐加温时产生蓝烟),我公司采用低温等离子体的方式对其进行集中处理,此方式具有使用成本低,效果好的特点。

●城市型噪音处理:针对噪音污染我公司主要采用的是噪音源配置消声器的措施来减少噪音污染。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8162458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鹿行万里-云南站】看小鹿直播,分享赢好礼

【鹿行万里-云南站】看小鹿直播,分享赢好礼

2016年11月1日,2016约翰迪尔巡展活动——“约翰迪尔鹿行万里”云南站首发啦! 本次“约翰。

[详情]

卡特彼勒发布 《2015可持续发展在中国报告》

近日,卡特彼勒发布了主题为“创新、合作、加速发展”的《2015可持续发展在中国报告》。这是卡特彼勒连续第三年针对中国市场发布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探索和最佳成果,彰显卡特彼勒通过创新。

[详情]

红星颚式破碎机主要零部件性能介绍

红星颚式破碎机主要零部件性能介绍

颚式破碎机是破碎设备中的基础设备,红星机器作为专注矿山设备生产的龙头企业,对颚式破碎机的熟识程度更是如庖丁解牛,本文中红星机器为大家介绍颚式破碎机的主要零部件的性能。

[详情]

甩挂物流渐成熟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火爆入市

甩挂物流渐成熟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火爆入市

近几年来,随着甩挂物流的优势逐步体现出来,越来越多的运输业者开始尝试使用这一有效提高运输效率的手段,其方便、快捷、经济的特点让追求时效的物流公司尝到了甜头。德国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初秋的火爆入市,就是针对甩挂物流市场抛出的一颗重磅炸弹。

[详情]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确保塔斯马尼亚的应急服务更安全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确保塔斯马尼亚的应急服务更安全

塔斯马尼亚州应急服务部门(SES)主要由志愿者驾驶员和队员组成,因此在执行应急救缓任务时面临压力,这也成为其指定使用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主要因素之一。 北京 ——塔斯马尼亚州应急服务部门西北地区分部选择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配置其全新的Hino应急救援卡车。

[详情]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助力成都首届环卫作业技能大赛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助力成都首届环卫作业技能大赛

近日,成都市首届环卫作业技能大赛暨2016年优秀环卫企业和优秀环卫工作组表扬大会在武侯区举行。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理事长、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同时,中联重科与成都市环境卫生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持续为成都提供先进的环卫装备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详情]

惠不可“挡”,厉害了,我的柳工挖掘机!

惠不可“挡”,厉害了,我的柳工挖掘机!

易企秀地址: http://g.eqxiu.com/s/LM020M3N 简单点, 让我们打广告的方式更简单! 柳工挖掘机15周年大促首站开启! 惠不可“挡”,首站成都,就在明天。

[详情]

三一大吨位压路机全力保障世界最大土石坝水电站建设

三一大吨位压路机全力保障世界最大土石坝水电站建设

11月1日,位于四川雅江县境内的两河口水电站开始大坝心墙填筑工程,这标志着总装机容量达300万千瓦的水电站主体工程全面开工,7台三一大吨位压路机参与了此次大坝心墙的碾压工作。在这一世界上最复杂、海拔最高的土石坝水电工程中,三一压路机以稳定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详情]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三一印度获得马尔代夫千万美元订单

近日,三一印度斯里兰卡公司传来捷报,经过长达一年的持续跟进,三一喜获马尔代夫马累港千万美元订单, 22台三一设备将作业于马尔代夫马港务局旗下数个港口。三一产品以优秀的性能和极致的服务再次赢得国际市场的高度肯定。

[详情]

徐工挖机配件专营店开业庆典暨徐州汉旗客户交流圆满结束

徐工挖机配件专营店开业庆典暨徐州汉旗客户交流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6日,位于徐州汉旗金山桥分公司的徐工挖机配件专营店开业庆典隆重拉开了帷幕,当天上午10:58分徐工集团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秦修宏、张立群、挖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孙卫、徐州汉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姬广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