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鹿行万里-云南站】看小鹿直播,分享赢好礼

2016-11-08 16:27: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1日,2016约翰迪尔巡展活动——“约翰迪尔鹿行万里”云南站首发啦!

【鹿行万里-云南站】看小鹿直播,分享赢好礼

本次“约翰迪尔鹿行万里活动”是与西部大开发战略相契合的一次推广实践,也是约翰迪尔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全球战略的重要活动,将从11月初持续到2017年4月。

约翰迪尔将从云南保山启程,途径云南大理、普洱、蒙自、文山等地,向贵州、重庆、四川、陕西、河南,山东行进,行程总计一万多公里,沿途向中国西南,西北以及中原、华东等地展示约翰迪尔的强大质量与非凡品牌,解决这些区域对高品质工程机械的需求。

云南站现场,由“变形金刚”车头承载着的迪尔工程机械出现在活动现场,立刻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合影拍照。

“变形金刚”车头承载着的迪尔工程机械

“变形金刚”与迪尔挖掘机完美合体

\

迪尔挖掘机帅气来袭,机友纷纷围观

现场已经有很多机友来围观

迪尔挖掘机帅气来袭,机友纷纷围观

帅酷的变形金刚拖车

炫酷的变形金刚

如果您在现场,除了能看到威武霸气的“擎天柱”和全新的约翰迪尔新品标准履带挖掘机,更能参与多项精心策划的互动游戏,获得精美礼品。如果您不在现场,也不必觉得遗憾,来机友会看小鹿直播,一样有好礼等着您!

即日起,机友会将全程直播2016约翰迪尔巡展活动,赶快搬来小板凳坐等围观吧!在机友会看直播,您不仅有如亲临现场的感觉,更能实时参与直播互动,赢取精美好礼!

站站有好礼,参与享不停!在云南站的直播互动中,我们为您设置了“分享礼”和“盖楼礼”,接下来还有贵州站、重庆站以及四川站的精彩互动赢好礼活动,敬请期待吧!

怎么互动?怎么赢取好礼,别着急,攻略即刻奉上!

【参与方式】

1、分享礼——将直播页面(http://i.lmjx.net/timeline/detail/162905)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给机友会小李(微信号:jiyouhuigf),赠送机友会金币200。

2、盖楼礼——在活动直播贴下面踊跃“盖楼”,说说您对约翰迪尔的心里话,机友会将挑选10位幸运楼层发言者给予精品大礼奖励。

【活动时间】 11月4日——11月13日

【奖品设置】分享好礼奖(机友会金币200)

盖楼好礼奖(约翰迪尔模型10个)

3、参加活动,还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机友会参与活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08162737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1月10日上午,2016年电焊工、冷作工、钳工、车工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烟台轻工业学校举行。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副局长王永波、烟台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宋冠英、方圆集团办公室主任薛立波等领导及有关单位参赛人员参加大会。

[详情]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经典施工案例风采录

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经典施工案例风采录

方圆集团凝聚30余年研发生产建设工程机械的技术优势、品质优势、工艺实力,推动系列混凝土搅拌站产品全面升级,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同行业领先水平,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年度TOP50榜单”。

[详情]

方圆施工升降机再次踏出国门

日前,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接到SC200/200型变频施工升降机产品出口越南的生产合同,综合考虑越南当地施工的特殊环境,进行了多项富有针对性的优化设计,使设备运行更平稳、更安全、工作效率更高。 为了保证产品按时发货,专用车辆设备厂组织精干力量投入所有部件的生产准备,并加强了产品的严格检验。

[详情]

德国宝峨公司新一代产品即将登陆宝马展

德国宝峨公司新一代产品即将登陆宝马展

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举办。有超过2400家参展商已经注册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主办方预计约有十八万观众来参观展会。

[详情]

长沙经开区职工运动会 山河智能揽获3团体1单项

长沙经开区职工运动会 山河智能揽获3团体1单项

11月4日,由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长沙经开区总工会承办的“长沙经开区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长沙市贺龙体育运动学校隆开幕。山河智能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共参加了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象棋、田径、拔河、集体跳绳。

[详情]

玉柴—博世举办第九届高峰论坛

玉柴—博世举办第九届高峰论坛

11月1日,玉柴—博世第九届高峰论坛在云南腾冲举办。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区总裁、RBCD(无锡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良率领各自的经营团队参加论坛,共同推动双方国六产品转型升级的进程。

[详情]

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桂南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桂南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日,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玉林市桂南医院在玉柴动力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陈德坚、玉林市桂南医院院长农维昌等出席签约仪式。 玉林市桂南医院的前身是玉柴医院,其改制后主要服务对象仍然是玉柴职工,与玉柴有坚实的合作基础。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讲堂活动

山推股份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讲堂活动

10月27日下午,山推股份公司工会在总部大楼109会议室举办《女性体质与中医养生》主题健康讲堂,公司女工委邀请济宁市中医院王乐荣副院长及4名养生保健专家就辩体识病、女性生理特点及自我保健等知识,与公司170余名女职工进行现场深入交流。

[详情]

玉柴与广西中海油洽谈合作项目

玉柴与广西中海油洽谈合作项目

11月7日,广西中海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舟一行到访玉柴,与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等洽谈合作项目。 会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共同商讨了合作意向 晏平指出,玉柴是一个开放的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愿意与更多的企业交流、合作。

[详情]

玉柴宣传文化骨干走进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

玉柴宣传文化骨干走进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

11月5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玉柴集团宣传文化骨干60多人走进美丽的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活动邀请了玉林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梁大新、布兰卡玉林摄影俱乐部主席李军辉担任指导老师。

[详情]